蘋果手機為什麼老發熱怎麼辦,為什麼蘋果手機用久了會發熱

2022-01-03 12:46:01 字數 5706 閱讀 3927

1樓:蹦迪小王子啊

關閉後台程式,接聽**時間玩遊戲時間不要過長。

1、後台應用程式過多:如果,手機同時開啟太多的應用程式,而在當前使用某一應用軟體時,並未關閉後台的執行程式,就會加速手機電池的耗電情況,並且使手機頻繁出現發燙的情況。

所以,當手機只使用某一應用程式時,可將其他後台的應用全部關閉,減少後台執行的負擔。

2、長時間通話:當手機長時間處於通話的狀態,並且通話時是緊貼臉部的姿勢,會很容易導致電池放電速度過快,出現手機發燙的現象。

建議平時撥打**時候,盡量使用聽筒耳機或藍芽耳機。

手機使用過程中的注意點:

1、盡量關閉後台常駐軟體,耗電就是散熱最根本的原因。

2、單獨放置安全地方,握在手上和放在口袋都會相互傳熱,尤其是夏天,盡量放包包裡。

4、最好是使用原裝的充電器,且在充電的時候最好不要去玩手機。

5、養成鎖機的好習慣;退出程式的時候不要按home鍵,按home建其實程式沒有關掉,還在後台執行;養成不用的應用程式在程式管理裡面一鍵清除。

2樓:調皮的詩詩

你好,蘋果手機如果是老是發熱發燙,是由於它系統故障導致現象多一些,你看是否執行的記憶體的些儲存

3樓:文武

回答正常

注意通風。 不要一直放在悶熱的地方,最好也不要一直帶著套,這樣得不到充分的散熱。

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給個贊!謝謝!

更多1條

4樓:子游身上衣

如果蘋果手機老發熱,可以關機兩個小時,等溫度降下來。也可以清除記憶體或者把多餘的執行禁止。

5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發熱的時候,你檢視一下電量的使用情況,看是否是某乙個應用造成的問題,可以及時的在使用後關閉後台。

6樓:梅馨尹我

這種情況最好先關一段手機不再使用。

7樓:解答專業者

這是很正常的事,因為效能太高了,系統執行比較慢。

8樓:鷺島小惡魔

發了不是電池的問題,是或者是後台的一些資訊可能會比較多,你看一下

為什麼蘋果手機用久了會發熱

9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手機發熱的主要原因有以下5個:

2、邊充電邊玩遊戲或通話

手機電池一邊輸入、一邊輸出,這不僅會損耗雙倍電力,還可能對電池效能造成傷害,最好避免這種行為。

4、保護殼和其他覆蓋物

配有某些保護殼的可能會影響iphone散熱,導致手機發燙。

5、手機訊號不好

手機號強度為-75dbm時,訊號強度就變得很差,為了保證正常的手機通訊,手機會自動加大發射功率,手機功率大,手機發熱也越大。

10樓:樂樂答_小樂

不光是蘋果,所有的手機永久了,都會發熱!

給你4條建議如何防止iphone過度發熱。

1、盡量少開應用。應用開的越多,cpu要處理的資訊越多,手機工作功率高使得手機易發燙,所以盡量少開應用。

2、不要長時間使用高記憶體的應用。高記憶體的應用對手機cpu的使用率特別高,使手機高負荷運轉,這樣不僅加速了手機電量的消耗,還是是手機變得燙手。

3、放在陰涼的地方。手機發熱與外界的環境也有很大的關係。

4、注意手機的通風。不要一直放在悶熱的地方,最好也不要一直帶著手機套,這樣手機得不到充分的散熱。

快速解決發熱問題:當你長時間把玩你的手機造成它變的很燙,這時你只需要把手機放在桌面,或者牆面、地面15秒,立馬溫度會降下來,可以試試哦!

11樓:修手機的老徐

頭條粉絲寄修iphone x,發燙導致無法正常開機,常見故障瞬間秒殺

12樓:黑娃技能廠

蘋果手機玩一會發熱燙手怎麼辦,這些開關一定要關閉,越快越好!

13樓:閆哥情感心理

因為蘋果手機是內建電池,在使用的時候cpu要執行,會向外散熱,所以您會感覺發熱的,不過這是正常的現象,您不用擔心的

14樓:文芳梁

不止是蘋果手機用久了會發熱,一般情況下,手機長時間處於工作的狀態都會造成機身發熱的現象,這屬於正常現象,但是最好不要長時間這樣,會影響手機的使用壽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手機發熱,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充電狀態,在充電狀態下,電池會產生熱量,屬於正常現象。

(2)玩大型手遊或應用,會佔用大量cpu資源。

(3)充電狀態下使用手機,建議充滿電後再使用。

(4)封閉環境下使用手機,由於手機處於封閉狀態,熱量散發不出去,會導致發熱嚴重,建議處於通風比較良好的環境使用。

(5)長時間使用手機,例如長時間通話、玩遊戲等。

(6)手機硬體故障,建議前往售後網點檢測。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 iphone的內部溫度超過正常的工作溫度(0~35℃),當 iphone嘗試調節它的溫度時,您可能會碰到以下情況:iphone 停止充電、顯示屏變暗、蜂窩**訊號很弱、出現溫度警告螢幕。

注:出現溫度警告螢幕時,您不能使用 iphone,但可以進行緊急呼叫。如果以上措施都無法成功降低內部溫度,iphone 會自動進入深度睡眠模式,直到它冷卻下來。

當 iphone 進入這種模式時,您不能進行緊急呼叫。請將iphone 移至較陰涼的位置並等候幾分鐘,然後再次嘗試使用 iphone。

17樓:億邦通科技

如果是正常狀態下的發熱,是不會燒壞手機的,iphone手機發熱,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充電狀態,在充電狀態下,電池會產生熱量,屬於正常現象。

(2)玩大型手遊或應用,會佔用大量cpu資源。

(3)充電狀態下使用手機,建議充滿電後再使用。

(4)封閉環境下使用手機,由於手機處於封閉狀態,熱量散發不出去,會導致發熱嚴重,建議處於通風比較良好的環境使用。

(5)長時間使用手機,例如長時間通話、玩遊戲等。

(6)手機硬體故障,建議前往售後網點檢測。

蘋果手機老是發熱怎麼辦?

18樓:ad楊柳依依

作為乙個手機的重度使用者,手機執行的流暢性和永續性絕對是重中之重,但是在運用的過程存在發熱的問題,嚴重影響手機的運用,同是也對我們的生活產生了很大的影響。

手機為什麼會出現發熱現象?我們以前總是調侃小公尺手機是暖手寶,覺得小公尺手機散熱差。但是手機發熱過高除了是因為手機本手的散熱能力欠缺以外,還有很重要的原因是手機的垃圾過多,造成系統壓力過高,而這些對手機影響極大:

1、傷害手機:直接的就是傷害電池,減少電池的運用壽命。

2、損害硬體:易損害其他手機硬體,極端的還出現手機**的情況、傷及人身。

3、系統紊亂:可能造成系統紊亂,容易誤撥**、亂開使用等等。

明確手機溫度過高是怎麼回事,知道產生手機溫度過高問題的原因,才能找到手機溫度過高的問題的方案。引起手機溫度過高的原因多不勝數,但是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程式執行的問題:

多個後台使用程式一起執行,導致處理器超載,產生的電流熱效應可想而知,而且主題,背景,屏保這都是用電大使用者,導致手機溫度過高。

19樓:億邦通科技

"使用智慧型手機會發燙是很正常的事了,任何一代iphone都有發燙的可能,發燙的解決辦法要看的。幾種原因:

任何一台手機就是一台微型電腦,電腦會發熱,手機也會發熱。

使用的軟體或遊戲導致的發燙,所使用的軟體佔用cpu使用率非常高,cpu工作就會發熱,就會發燙,解決辦法就是先關閉這個軟體或者遊戲。讓熱度恢復正常再使用。要是反覆使用這個軟體或遊戲都會發燙,那就是這個遊戲的問題,刪掉或者去投訴這個軟體的開發商。

開了3g或者4g導致的發燙,特別是訊號不好的時候。每一次的訊號傳送,接收,都需要做功,做功就會發熱,訊號不好的時候,需要的能量就越多,就越燙。解決方法就是可以暫時關閉3g或者4g網路。

或者訊號不好的情況下暫時先不用3g或者4g網路。

莫名其妙的發燙,不明原因。這時候就需要直接關機了。關閉手機後,手機自然恢復正常溫度。這時候再開機來使用。

發熱能溫度降下來,手機是沒問題的,如果一直發燙,按照上面的解決方法都不能正常,則手機的硬體可能有問題。"

20樓:文武

回答正常

注意通風。 不要一直放在悶熱的地方,最好也不要一直帶著套,這樣得不到充分的散熱。

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給個贊!謝謝!

更多1條

21樓:

蘋果手機發熱,主要是因為程式在後台持續重新整理,以iphone6為例,解決的具體操作如下所示:

一、首先開啟「設定」。

二、點選「通用」。

三、點選「後台應用重新整理」。

四、點選「後台應用重新整理」右側的按鈕,將該功能關閉即可。

六、點選關閉「應用」、「更新」兩個選項即可。

22樓:我是江江小白啊

發熱原因:

2. 邊充電邊玩遊戲或通話

手機電池一邊輸入、一邊輸出,這不僅會損耗雙倍電力,還可能對電池效能造成傷害,最好避免這種行為。

3. 使用不良的鋰電池或品質不佳的山寨機

對iphone使用者來說不是問題,只要買的不是可以換電池還能雙卡雙待七彩燈的iphone。

5. 保護殼和其他覆蓋物

配有某些劣質保護殼可能會影響iphone散熱,導致手機發燙。

6.iphone越獄安裝不兼外掛程式

越獄後安裝些隨機啟動並長駐後台的外掛程式或者不相容的外掛程式可能會引起手機發熱發燙的情況。

手機已經發燙快速降溫的方法:

1. 手機殼散熱不好的話,將手機殼拆下散熱。

2.將手機放在冰涼的桌面或者牆面上物理降溫。

3.有空調的話,將手機放在出風口上吹吹冷氣降溫。

4. 關閉不使用的後台程式。

5. 手機若已發燙,可以嘗試重啟iphone會有效降溫。

23樓:飢駿莫脂益

手機發熱情況很正常,尤其是夏天,發熱的時候可以進行以下操作:

當你在為手機充電時,如果發現手機發熱嚴重的話,請嘗試取下外殼來幫助手機散熱,手機殼會導致手機體內的熱量不易排出。

在充電時,不要把手機放在一些不易散熱的物體上,如衣服,被子,毯子上,盡量放在桌子上。

在手機上玩大型遊戲,長時間上網手機會很熱,發熱的主要原因是處理器高速運轉產生熱量,該情況關閉遊戲過一會,手機恢復正常。

手機正常待機時發熱,檢查手機後台是否有程式執行,如有結束後台執行的程式,操作方法:待機時-長按主螢幕鍵進入「任務管理器」-結束後台程式嘗試。

手機後台沒有程式執行,手機異常發熱,該情況可能是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先備份手機上重要資料,進入設定-(一般)關於手機-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恢復出廠後手機依然發熱異常,您可以攜帶發票包修卡到附近的手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維修解決

24樓:中國聯通

iphone手機發熱,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充電狀態,在充電狀態下,電池會產生熱量,屬於正常現象。

(2)玩大型手遊或應用,會佔用大量cpu資源。

(3)充電狀態下使用手機,建議充滿電後再使用。

(4)封閉環境下使用手機,由於手機處於封閉狀態,熱量散發不出去,會導致發熱嚴重,建議處於通風比較良好

的環境使用。

(5)長時間使用手機,例如長時間通話、玩遊戲等。

(6)手機硬體故障,建議前往售後網點檢測。

蘋果手機一下發熱怎麼辦,蘋果手機為什麼老發熱怎麼辦

關閉大能耗的應用。蘋果手機如果發熱的話,推薦每一款散熱背夾。比如黑沙的繽紛三者背夾就非常不錯。可以嘗試關機,等不熱了再開機。蘋果手機發熱的主要原因。1.高能耗應用程式。3.使用有質量缺陷的電池。手機電池都是有使用壽命的,長時間使用電池壽命就會降低,在更換的時候沒有更換到原裝電池。4.流動應用程式的故...

請問蘋果手機用了過後老發熱,這是怎麼辦啊

手機發燙在使用過程中發燙屬於正常現象,當手機處於工作狀態,工作量大會造成手機處理器超重負荷,所以會增加散熱,手機也就會出現發燙現象。根據國際安全標準來看,手持式裝置的表面溫度最高不能過48 如果溫度過高很可能會引起燙傷 電池損耗或者手機 等安全問題。iphone手機發熱,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蘋果5s手機老發熱耗電快應該怎麼辦

故障原因 1 系統問題 系統問題引起,這個情況很少見,需專業人員維修。2 電池問題 一般是電池老化 損壞,只需更換電池即可。3 主機板漏電 進水或摔過的手機容易導致主機板漏電,需檢測後查詢出是 漏電,再針對故障解決問題。2013年9月20日於12國家以及地區首發iphone 5s,首次包括中國大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