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牛正威和楊超越人們更喜歡誰,秦牛正威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麼?

2022-03-03 18:55:38 字數 3993 閱讀 6114

1樓:匿名使用者

秦牛正威一路走來,身上的爭議一直不少。前陣子的比賽裡,本來是選手一起合唱,可是秦牛正威不擅長唱歌,於是玩了乙個小心眼,在舞台上朗誦了歌詞,引發熱議。

最近,jonyj教秦牛正威rap,可是一段簡單的說唱,秦牛正威怎麼也找不准調子,甚至導師安排其他學員唱一遍讓秦牛正威複製一下,秦牛正威都沒有做好。但是秦牛正威的歌詞很有內涵,裡面說,喜歡我很辛苦,放心這世界很大我記得你的叮囑。這個詞讓人浮想聯翩。

不少人不理解,秦牛正威這樣的實力,當初怎麼被節目選中的?難道只是因為身上的緋聞嗎?

唱跳不行,全靠錦鯉?

有人覺得,之前楊超越不是也什麼都不會,照樣c位出道。但是新金牌娛樂觀察家想強調一下,一是楊超越只有乙個,不可能所有練習生都靠運氣出道。再乙個,楊超越看似什麼也不會,其實人家有大智慧型。

那就是,楊超越身上有與生俱來的親和力,這就是觀眾緣。觀眾緣這個東西很奇怪,有的人演技好、唱歌好,可是觀眾就是不喜歡,這種東西不是誰都能模仿的。秦牛正威之前就因為緋聞的事,被觀眾質疑靠緋聞上位,現在實力又跟不上,之前的緋聞效應很快就會消耗殆盡。

乙個20歲的女孩子,不能靠自己的實力前進,想靠其他方式走捷徑,成功的概率其實是很小的

2樓:憂鬱紅塵

秦牛正威

這讓人不禁想起了同是選秀出身的火箭少女101成員楊超越。楊超越曾經也在節目中爆料,自己家裡挺窮的,媽媽離家出走了,自己初中輟學去當女工,後來去當禮儀小姐,網友們在網路上找到了不少楊超越當禮儀小姐時候的素人**,之後去上海搞女團,也是未成年。

楊超越當然了,她們這樣的言論出來的時候,都是一堆網友吐槽她們賣慘。

很多網友說賣慘大可不必這樣,很多網友還質疑兩平公尺怎麼住?怎麼可能呢?不過後來,一些有過這樣生活經歷的網友在網上發言,說住的地方是是非常有可能的,就是所謂的「廁所房」,而且就是這樣的房子,如果在帝都三環以內,也要上千元的月租。

謝娜講自己的北漂經歷的時候也說,自己住的地方就是那種進去就只能睡覺的地方。而且秦牛正威自己也說了,每天也只能吃一張大餅作為一天的飯。不過說是北漂,其實是跟著自己的父母一起去北京,父母去打工,而她在北京上學。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她確實生活比較艱辛。

3樓:你是最棒的

從「作精」虞書欣,到話題選手林小宅,再到「人氣王」孔雪兒,《青春有你2》絲毫不必擔心話題度和討論度。

只是節目越深入,大家就越是覺得選手套路眼熟。

各自「獨樹一幟」的刷存在感的方式,網評吐槽聲此起彼伏。每位選手或多或少頂著「傻白甜」的人設出現,時不時流露出的無辜演技,讓人誤認為是不諳世事的懵懂。

這不就是傻白甜選秀模式的鼻祖楊超越的「模仿大賽」嗎?

而這樣的猜想,隨著一位練習生的出現,變成了更加篤定的事實。這個人就是——秦牛正威。

就像她的自我介紹一樣,「很多人聽過她的名字」,但是不一定能夠和本人對上號。

因為這是乙個唱跳的舞台,所以秦牛正威來了!

大家可以仔細端詳一下她「撩人」的舞姿。

放大來看,細節更能打動人。

雖然當事人早已澄清,但是憑藉與吳亦凡的戀情緋聞,就足以為秦牛正威吸引到一大批的關注。

自帶話題的練習生,總是能夠讓大家記憶深刻,讓節目組「關愛有加」。

而秦牛正威也「不負眾望」,在《青春有你2》第三期節目中的首次出場,便憑藉差強人意的表演,輕而易舉的剝奪了虞書欣佔據許久的熱搜寶座。

秦牛正威火了,隨之而來的海量負評也如約而至。

這種顯而易見的「黑紅」出圈方式,完美復刻了當年楊超越的走紅路線。

只不過,秦牛正威的「黑紅」,比楊超越不靠譜得多。

4樓:來自江南天真的大海

人們更喜歡楊超越。

原因是秦牛正威太牛逼。人們不喜歡他,而且他說話說話也太牛逼。

雖然她性格很好,但是人家還是喜歡楊超越。

5樓:匿名使用者

秦牛正威和楊超越比起來,知名度更高一些,更早讓觀眾和粉絲知道的應該是楊超越,而且楊超越長相優秀,千年難遇的美女可能會有更多人喜歡楊超越,但是更希望看到他們兩個人在影視方面的作品,希望兩個年輕人都能更加的優秀

6樓:匿名使用者

唱起歌來像在朗誦歌詞。

沒有音調,沒有樂感,彷彿仰望天空45度的郭敬明穿越到了《中國有嘻哈》的現場。

網友評價她還不如楊超越,至少楊超越會做沙雕表情,敢於承認實力差:「粉絲投我的,我有資格坐在那裡。」

而秦牛正威的態度則更讓人反感。

話裡話外反反覆覆強調過去,希望大家重塑對她的認識,拋開網路偏見,從不同的角度去認識她。

連寫歌詞都要帶上上一段情感的回憶,生怕別人忘了她和吳亦凡那點事,被批炒作蹭熱度。

7樓:阿軍侃社會

就我個人而言,更喜歡秦牛正威。我喜歡她的高顏值,外加她精湛的演技,和低調的為人。

8樓:一幽幽谷一

秦牛正威和楊超越相比,我覺得人們更喜歡楊超越。

因為楊超越不僅歌唱得好,而且為人又很低調,同時才華又比較出眾。所以人們更喜歡楊超越。

9樓:情感導師琉璃

每個人的欣賞的角度和欣賞的眼光不一樣啊!他們兩個各自都有各自的優點,各自的。特點的呀。但是覺得秦牛正威更加受人喜歡一些。

10樓:沒方向盤的船

楊超越更招人喜歡。楊超越做事低調,不張揚自己的個性,知書達理。顏值爆表,卻非常謙虛,一直刻苦努力,苦苦追尋把自己打造成乙個實力派的青年演員。

11樓:籽曦士多啤梨蛋撻

我覺得他倆都非常的優秀,各有特點,但是我覺得人們應該更喜歡楊超越,他有著超高的顏值,非常的青春靚麗,他的才藝也非常的突出,而且非常的有實力,本人還充滿了正能量。

12樓:暖憶江南

我覺得可能楊超越的粉絲更多一點吧,因為人超越更先成名。所以擁有的粉絲更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眼光不同啊,更喜歡楊超越一些,自帶錦鯉屬性,這個就有運氣的成分,因此也討喜一些,也很漂亮,這也是乙個重點,至於說秦牛正威也是最近非常有氣質的,當然歌也唱得比較好,但是兩人相比,還是覺得楊超越更招人喜歡一些。

14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秦牛正威和楊超越。都是演藝界屬於有實力的演員。他們演技好,顏值高,但是我認為楊超越人們更喜歡,因為他拍攝的電視劇集人們都喜歡看,深受廣大觀眾和粉絲朋友們的喜愛。

15樓:依雲小鎮

秦牛正威和楊超越相比,我更更喜歡楊超越,因為楊超越的人設更加討人喜歡。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對楊超越更有好感,同樣都是長相比較清秀的姑娘,楊超越是選秀出來的,而秦牛正威的出道,是伴隨著緋聞出現,然後開始發展,所以印象上面會有乙個打折,不如楊超越更乾淨,給人留下的印象更好。

17樓:酷愛釣魚人

楊超越已經被大家所熟悉,而秦牛正威大家還只是聽說過名字,所以楊超越可能更容易被大家喜歡。

18樓:戚晴畫

秦牛正威和楊超越。我認為,楊超越這個人比較正直,為人處世熱情大方。又有很高超的演技。如果他們兩個相比較,我還是更喜歡楊超越。

19樓:東京給方向

我認為秦牛正威和楊超越,我還是更加喜歡楊超越多一點,因為楊超越確實是非常非常實誠。人們都很喜歡她的爽快。

20樓:蘭汐玥

覺得人們應該會更喜歡楊超越。因為跟秦牛正威相比,我覺得楊超越的人設更加討喜之前因為錦鯉女孩的人設圈了很大一波粉,樣子也是很好看的。

秦牛正威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麼?

21樓:粥粥愛寫作

秦牛正威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她和吳亦凡的戀愛緋聞,還有就是她表態說的這句話:「我不擋吳亦凡的路,剛牽手就被拍,確實沒交往」。

22樓:尕軋

秦牛正威吸引我的地方是她的性格是很隨和的,而且她也是乙個很努力的人

23樓:花花就是我

秦牛正威其實最吸引我的地方,應該就是當她面對網路暴力的時候不會特別的生氣,而是看得很開,也會溫柔地對待她的粉絲

天能好還是超威好,超威和天能電池哪個好,有何區別?

相較於天能電池來說,超威電池更好一些。對於兩者哪個好,無非是各說各話,最重要的是產品質量以及消費者的口碑。當然,兩者各有特點,天能電池大電流放電效能優越,低溫效能好,具有很強的低溫充放電能力,而且使用壽命較長 但如果注重續航能力的話。可以選擇超威電池。超威電池產品動力強勁,加速也很快,而且續航里程相...

比亞迪秦和榮威550 plug in相比怎麼樣

我覺得這兩款車都差不多,各有千秋。如果lz非要確切說比亞迪秦和榮威550 plug in相比怎麼樣,我個人覺得榮威550 plug in好點,榮威550 plug in外觀比比亞迪秦時尚大氣,空間方面,榮威550 plug 也稍佔優勢,而且榮威550 plug in的補貼也不錯,超過6萬萬元。還有如...

我剛換的超威電池60V45Ah5塊電池正面中間位置有一點高行不行

電壓一致沒問題,容量2安時的比45小很多,可以用,但續航能力差太多。控制器不需要換。只要電瓶的樁頭沒有壓著就可以。如果蓋板蓋不上,墊一點東西,比如泡沫板。電池45ah一樣能裝上車子就可以。電池高低不平是模俱的事,電池電壓正常,不影響行程。沒有問題的,只要不是電池本身鼓就可以。這要看是不是電池鼓了,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