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棋的作文,下棋的作文400字。

2022-02-13 23:45:32 字數 1788 閱讀 5687

1樓:王佐才

一天下午,我去找劉博下棋,下棋作文。開始時,我旗開得勝,車、嗎、炮全部過了河。殺得劉博那些守邊疆的卒抵擋不住了,全部被消滅,並吃掉了他的以個車。

這時,劉博做了防禦準備後,便首先躍過河,和我的車對抗,牽制了我的主要力量。然後大部兵馬國河,只留下以炮和一馬看護老帥。我看到這局勢,也趕緊調動另乙個車去協助,我的一馬雙炮圍困他的老帥。

殺了一會兒,也不知道怎麼的,劉博把他的子兒送到嘴邊來。我心想送到嘴邊的肥肉哪有不吃的道理,於是,我把這些犯之敵乙個乙個地消滅乾淨。我望者劉博笑著說;「怎麼樣?

快交棋投降吧!」可是,劉博卻睜大眼睛看著我發笑。我當時被弄得莫名其妙。

我再一看棋盤,哎呀!原來他已神不知鬼不覺地吃了我的得力助手-馬。我這才明白,他剛才把那麼多子兒送到我嘴邊來,是為了轉移我的視線,小學六年級作文《下棋作文》。

怎麼辦呢?我只好收兵回城去保老家。於是我派「飛毛腿」大將-車,作先行官,他和劉博進行了決勝的賽跑:

乙個要回去保老將,乙個要去殺老將。儘管我的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可還是劉博的車搶先一步,配合他的馬將死了我的老將。我看這盤棋已無法挽救了,只好紅著臉認輸,我暗暗佩服劉博的棋術高明。

不愧是乙個能征善戰的「小將軍」。 下棋作文450字

2樓:雪璐公主

晚上,我和弟弟都閒著沒事幹,弟弟就拿出一盒象棋要和我殺一盤,我便同意了。

我首先拿出當姐姐的風格來,讓弟弟先走。「啪」,弟弟首先把這個「車」搬出來。咦,奇怪,以前怎麼沒見過他這樣走,這有什麼動機呢?

我還真有點兒看不透。再瞧弟弟,臉上一副得意的神情,似乎我必輸無疑,而他是個得勝的大將軍!今晚我一定要打敗他,也好滅滅他的威風。

」我想。

於是,我一炮就把弟弟的「馬」轟炸的「粉身碎骨」,再觀察弟弟的臉色,還是那樣滿不在乎,繼續移動他的「車」。我一下子又沒了主意,不知道弟弟葫蘆裡到底裝的是什麼藥。這時,我移動了一下「馬」,可我又總覺得慢慢騰騰地不過癮,求勝心切的我,就又抬著另一門大炮橫衝直撞地向弟弟的陣營衝擊,在他的「家」裡「大開殺戒」

「哈哈,我贏了!」弟弟高興地笑起來,我這才瞪大眼睛瞧著自己的「家」,可不是嘛!弟弟的「車」正對著自己的「帥」,逼得我走投無路,只光顧破壞人家的陣營,結果自己的「家」卻沒有保住。

後來,我按照哥哥的指教,又和弟弟殺了幾場,這下子,他輸得可慘了,只好甘拜下風。

下圍棋作文400字

3樓:sky灬小籠包

下圍棋今天中午,我的好朋友——龐博飛來我家跟我下圍棋,我二話沒說就擺好棋盤。拿好棋子準備下。

開始下了,由於他是黑,所以他先下。只見他走了星位,我也跟著走了星位;他走了錯小畝,我也跟著走了錯小畝。他看我跟他走的一樣,便問我「難道你想走模仿棋嗎?

」我看見他猜對了,什麼也沒說,只是笑笑。我笑後,他走了乙個掛角,我跟著走了乙個,接著,他又走了高託,我看著他走的靠,心想:不對。

一般對方掛角應該是低託,不應該是靠住呀,這其中一定有什麼陰謀,我可不能上他的計,還是別模仿他的棋,走自己的棋吧。想完,我便掛了他的角,他見我走了其他地方,便高興地喊道:「聶博子呀聶博子!

你上當了,我只是想試一下啊!」我一聽上當了,雖然心裡知道,但我嘴上卻說:「哎呀,我是故意上當的。

」後來,在中盤戰鬥中,我一直在生氣剛才上當的事,這樣龐博飛就大大發揮了他的死活,定式的特長。不一會兒,他就吃了我好幾條小「龍」,甚至還做了一塊雙活。我再也不能生氣了,於是,我便靜下心來,開始反擊。

我利用我的手筋,管子特長,不到一分鐘就用乙個不常見的手筋把他的一條大「龍」給殺掉了;而且好多價值十多目的管子都被我先手收掉了。

就這樣,劣勢被我轉成了優勢,並把優勢保持到了最後,獲得了最終的勝利。

描寫黃山奇石仙人下棋,黃山奇石仙人下棋的圖片

乙個農夫 帶著斧頭進深山看到兩個人在下棋。他站在旁邊看,越看越入迷。後來就坐在斧頭上 最後那兩個人給了他乙個果子,他吃了以後神清氣爽,也不覺得乏累。再到後來,兩個人下棋結束,騰雲而去。農夫站起來看斧頭已經爛掉了。趕快跑回家,卻發現乙個人都不認識了。原來那兩個下棋的人是神仙,正所謂山中才一日,人世已千...

作文 400字的怎麼寫,400字作文怎麼寫?

是記敘文嗎?如果是,就要把作文六要素,時間地點人物,起因經過結果寫出來。作文多看點就行了。額,這個,你要什麼作文?400字作文怎麼寫?多分段,尤其是開頭,結尾再分段。怎樣寫400字作文 多看書,看散文 詩歌 等都能幫助你寫好作文的。寫作文,400字左右 文字主要內bai 容是一位母親在每次。du為孩...

膠州大白菜作文400字,白菜的作文400字

牽牛花開得小巧精緻,但沒有了籬笆,它便失去了生長的依託。彩虹如此美麗動人,但沒有雨後的陽光,它便難以綻放光彩。有些人,也許地位顯赫 高高在上,但是一旦失去依靠,便什麼都不是。所以,人要有點精神 靠。世人都認為諸葛亮為了蜀漢鞠躬盡瘁 死而後已,但蜀漢最終未一統天下,反而是三國之中最先滅亡的。人們都說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