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的美景作文,校園美景作文400字

2022-08-20 20:15:05 字數 5397 閱讀 9966

1樓:匿名使用者

春姑娘來了。她送走冬天的冷氣,帶著溫暖的風雨陽光,步入我們的校園。她用那雙靈巧的手把校園裝飾得猶如天堂一般,美不勝收。

那操場上的小草,在春風的吹拂和細雨的滋補下,仰起幼稚的小腦袋,笑盈盈地打著招呼:「春阿姨好,春雨、春風姐姐好!」朗朗讀書聲從教室裡傳出,伴隨著綿綿細雨,讓人們的心情感到格外地舒服。

中午,太陽公公把溫暖的陽光灑向大地,把學校的花園小區對映得像個天國,美麗極了。把旁邊裝飾豪華的學校科學樓映襯得好像天上宮殿。看,一 只只蝴蝶在灌木叢中比翼齊飛,一群群蜻蜓好像飛機特技表演那樣在空中比武。

聽,「唧唧唧」,是誰在叫?哦,是一群活潑機靈的小鳥,在那告別冬眠,萌發出小芽的大樹上唱歌、比賽跳高跳遠。放學了,同學們在這鳥語花香的環境裡溜達,盡情地沐浴著溫馨的陽光。

教學樓前,有些同學已脫下厚長的衣服,玩起拋沙包的遊戲。

晚上,校園裡一聲聲朗朗的讀書聲,一陣陣拂面的春風,一習習醉人的花香,使人陶醉。電纜線上整齊地排列著數百隻燕子,似在召開滅蚊大戰的誓師大會。路邊的小樹抱著春雨給他的禮物,懷念著白天與陽光相聚的時光,伴著夜霧屈壯地成長著。

春風撫摸著花朵。花朵竟然開心得得意忘形,跳起了溫柔的華爾茲舞『春風之歌』,姿態優美得不得了。天上的星星公主閃爍著小眼睛,好像在問:

「他們是在開晚會嗎?為什麼不請我呀?

呵呵,這景可真美呀!

校園美景作文400字

2樓:露珠四葉草

寫出特點,分部分寫如:操場,教學樓,教室等。

校園的美景作文4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美景來》

我們的學校

是一所自重點小學,也是一所美麗的學校。

走進校園,最吸引我的就是那棵古老的黃桷樹。黃桷樹的枝葉非常茂密,枝條向四周伸展,像一把把綠絨大傘。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的,好像在說:「這樹上真涼快啊!」

我們的學校有許多形態各異的美麗花壇,有長圓形的、有月牙形的.....花壇裡種了黃桷蘭,它的枝幹挺拔,枝葉茂盛,一年四季蔥蔥鬱鬱。黃桷蘭是橢圓形的,顏色是乳白色的,黃桷蘭盛開的時候會發出淡淡的清香,好聞極了。

月牙形的花壇裡種了黃花吊蘭,它的枝幹長而細,枝幹上綴滿了朵朵金燦燦的花朵,顯得十分耀眼。

操場是我和同學們最嚮往的地方。操場是橢圓形的,操場裡面是長方形綠色塑料草坪,草坪的四周是一圈圈紅色的跑道,顯得美觀、大方。一到下課和文體活動的時候,操場上就很熱鬧,有的同學在打桌球,還有的在草坪上踢足球,還有些女同學在踢毽、跳繩。

她們玩得高興極了。

我們的學校真漂亮啊!我們在裡面學習和生活感到非常的快樂。我愛我的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是美麗的地copy方。因為bai在那兒,有一些小夥伴和我一du起學習,一起玩耍,zhi一起分享生活的樂趣dao。最重要的是,那兒有著我們一年四季不同的回憶。

回憶那美好的笑臉。春天,小草悄悄的探出小帽尖來,好像正在迎接春天的到來。校園旁的鮮花真美麗,這一叢。

那一簇,十分美麗。大家穿著春裝在操場上又蹦有跳,非常愉快。夏天,綠樹如陰的梧桐樹下有幾個小朋友在奔跑嬉戲。

可是,不懂人心的知了在樹上不停的叫喊著:「知了……知了……」但是,樹下的幾個小孩仍舊玩耍著。可惡的太陽還是熱的人們不知如何是好。

秋天,金秋時節,景色宜人。'樹上的葉子變成「金蝴蝶」飄落在地上。有的同學撿來做葉印,有的同學撿來做樹葉標本,有的同學撿來做妝飾……冬天,我們這裡很冷,但是還沒有下雪。

我不論風雨還是堅持做早操。我們的校園是綠的,無論春。夏。

秋。就算是冬天也有青松。然而,最動人的綠是在教室裡:

「老師是勤勞的園丁,養育著新時代的兒童。

校園裡的風景1000字作文

校園美景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記錄,那天,走出校園,我感到天是那樣的藍,那樣的綠,和諧微風,蕩漾如波。

描寫校園景色的作文(400字以上)

6樓:針桂枝盈嬋

秋日的校園

校園不大,但卻讓我感到很溫暖。有的時候,太大的空間,會給人冷漠的感覺。在這並不大的空間裡,做了這樣那樣的裝飾,有點瑣碎,有點緊湊,甚至有點平庸,但是非常自然。

清晨,校園並不安靜,因為校門外的學生已開始嘰嘰喳喳地聊天,是學生們純淨的聲音,打破了校園一夜的寧靜,那瑰麗的黎明成為一天美好的開始。直到上課時,陽光才真正灑滿了校園。現在是初秋,還有夏天的味道,就像是蝴蝶在匆忙中忘記將翅膀帶走。

校園中那三棵古槐,依然安詳地站在那裡,留給我的是白開水一樣溫潤無波的感覺,只是綠葉已經開始泛黃了,有了「雲天改夏色,木葉動秋聲」的意境。(作文網:www.

einyu.com)

中午,學生們都放學後,校園才安靜下來,彷彿一切都靜止了。花壇中的玫瑰,開始漸漸退去夏日的風采,但仍怡然自得,像一位貴婦人,不甘心老去,還時常回憶著青春的美好時光。花兒雖然凋零了,但學生們燦爛純潔的笑顏使校園歷久而彌新。

秋天最美的是黃昏,一切都變得如詩如畫。太陽已斜在天邊,收起刺眼的光芒,只是在自己的周圍留下一圈金燦耀眼的光暈。那晴空本是淺藍淺藍的,現在也加重了顏色。

在夕陽的映照下,校園中的樓房、操場、花草都被塗上了一層橙色的油彩,顯得格外美麗,又好像一幅精製的油畫,靜靜地釋放出迷人的氣息。

秋夜,已經有了寒意,風是不疾不徐、從容不迫的,有幾隻小鳥從校園中的大槐樹枝頭飛過。長空裡,纖塵不染,月亮很潔淨,彷彿清水剛剛洗過一樣,使我不禁想起了李白的「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寒鴉棲復驚」來。

秋天,本來就是乙個韻味無窮的、讓人心曠神怡的季節。校園的秋色,陶冶了我從容、恬淡、安詳的性情,使我更加珍惜這和平寧靜的學生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校園座落在高筍塘附近,它雖然不是擁有古蹟之稱的地方,但它是那麼美麗、迷人。我愛我的校園!

新學期來到了,同學們沐浴著陽光,意氣風發地走進校園裡。進門後,第一眼就看見了兩旁的綠化帶,一棵棵小樹被辛勤的園丁修剪成了蘑菇形狀的了,又似一把把綠絨大傘。走上幾級石階,石階上那棵蒼翠欲滴的桃樹是那麼引人注目。

雖然桃花還沒有開放,可是桃樹同樣顯得有精神。無論是颳風下雨,還是日曬蟲叮,桃樹都像乙個忠誠的衛士守護著美麗的校園。

再爬上幾級石階,一眼望去,是我們寬闊、美麗的操場,操場是紅綠相間的,操場內設有籃球場、羽毛球場和跑道。每當下課時,操場上人聲鼎沸,同學們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練習跑步;還有的在打羽毛球呢!站在操場的中間,往北望去,是我們的公升旗台。

公升旗台是用紅色的大理石砌成的,四周有銀色的欄杆,聽老師說,旗桿高13公尺,象徵著祖國的13億人民。每到星期一,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到操場舉行莊嚴的公升旗儀式。看著國旗在莊嚴的國歌中冉冉向上公升上旗桿,我的心裡無比的激動,覺得祖國已經裝在我的心裡。

兩旁的綠化帶還是那麼美麗、迷人,蒼翠欲滴。操場正前方是高大的逸夫樓。淡紅色的磚,深綠色的窗戶,使逸夫樓煥然一新。

大樓高九層,高出地面六層,下面還有三層。樓裡設有**室、舞蹈室、美術室、電子琴房、電腦室、實驗室、圖書室……我們每個星期都要到逸夫樓去上課。我們在這裡學唱歌、學跳舞、學畫畫、學打電腦……可真快樂啊!

逸夫樓門前的兩旁擺滿了盆栽的菊花,菊花們都不甘示弱地競相開放。遠遠望去,就像一片五彩斑斕的雲霞,真是美不勝收啊!走到近處,菊花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同學們完全沉浸在菊花的香氣中了。

它們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快要裂開似的;有的已經全了,露出嫩黃色的花芯;還有的才兩三片花瓣。看看這朵花很美,那朵花也很美。我真想用手中的畫筆畫下眼前的這一片美麗的景象,永遠珍藏下去。

菊花旁邊還擺著一盆不知名的小花,淺黃色的花兒朝下長著,看起來真像乙個害羞的小姑娘,還像乙個掛在樹枝上的小鈴鐺。微風拂過,小鈴鐺似乎能發出美妙動聽的**。忽然,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我尋著香氣,來到一棵桂花樹下,彷彿整個心身都溶化進清香當中了,被完全陶醉了,在藍天的襯托下,桂花朵朵嬌豔,格外美麗!

清晨,頂著露珠的小草被同學們的朗朗讀書聲吵醒了,慢慢地甦醒過來。露珠滴到土裡,給土壤以滋潤。

啊!我愛我的校園,更愛校園美麗的景色。因為它不僅給我們帶來了知識,也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描寫校園景色的作文

描寫秋天校園景色的作文

8樓:留下一片林

秋天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美麗、迷人。

新學期來到了,同學們沐浴著陽光,意氣風發地走進校園裡。走上幾級石階,石階上那棵蒼翠欲滴的桃樹是那麼引人注目。雖然桃花還沒有開放,可是桃樹同樣顯得有精神。

無論是颳風下雨,還是日曬蟲叮,桃樹都像乙個忠誠的衛士守護著美麗的校園。

再爬上幾級石階,一眼望去,是我們寬闊、美麗的操場,操場是紅綠相間的,操場內設有籃球場、羽毛球場和跑道。站在操場的中間,往北望去,是我們的公升旗台。公升旗台是用紅色的大理石砌成的,四周有銀色的欄杆,聽老師說,旗桿高13公尺,象徵著祖國的13億人民。

每到星期一,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到操場舉行莊嚴的公升旗儀式。看著國旗在莊嚴的國歌中冉冉向上公升上旗桿,我的心裡無比的激動,覺得祖國已經裝在我的心裡。兩旁的綠化帶還是那麼美麗、迷人,蒼翠欲滴。

操場正前方是高大的教學樓。淡紅色的磚,深綠色的窗戶,使教學樓煥然一新。教學樓門前的兩旁擺滿了盆栽的菊花,菊花們都不甘示弱地競相開放。

遠遠望去,就像一片五彩斑斕的雲霞,真是美不勝收啊!走到近處,菊花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同學們完全沉浸在菊花的香氣中了。它們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快要裂開似的;有的已經全了,露出嫩黃色的花芯;還有的才兩三片花瓣。

看看這朵花很美,那朵花也很美。我真想用手中的畫筆畫下眼前的這一片美麗的景象,永遠珍藏下去。菊花旁邊還擺著一盆不知名的小花,淺黃色的花兒朝下長著,看起來真像乙個害羞的小姑娘,還像乙個掛在樹枝上的小鈴鐺。

微風拂過,小鈴鐺似乎能發出美妙動聽的**。忽然,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我尋著香氣,來到一棵桂花樹下,彷彿整個心身都溶化進清香當中了,被完全陶醉了,在藍天的襯托下,桂花朵朵嬌豔,格外美麗!

我愛我的校園,更愛校園美麗的景色!

9樓:手機使用者

冬天的早晨

冬天的早晨很美,不信,請看——

每天早晨推開門出去時,刺骨的寒風呼呼地吹著,不時地向我襲來。並且,偶爾會有頑皮的小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來,就像跳舞一樣。六角形的雪花各式各樣:

有的像銀針,有的像落葉,還有的像碎紙片…煞是好看。落在地上,彷彿給大地鋪上了厚厚的毛毯;落在樹上,像穿上了銀裝;落在汽車上,就像剛剛出爐的新鮮奶油蛋糕。這美麗的雪景使人們沉浸在清新的空氣裡。

到處銀裝素裹,美不勝收。

不過,最能讓人們在家中就能最先感覺到冬的氣息的是窗戶上的冰花,有的像森林,富有神秘感;有的像小溪,彷彿在靜靜流淌;有的像聖誕老人,好像來給人們送禮物…冬姑娘真是心靈手巧啊!

在俱樂部,更是人山人海,非常熱鬧。人們都穿著厚厚的棉衣,像棉花包似的。他(她)們伴隨著優美的**,進行晨練。

人工湖結上了一層很厚的冰,一些調皮的小同學在湖上嬉戲打鬧,從湖面上不時地傳來陣陣歡聲笑語。…

冬天,非常寒冷。說實話,我不希望它來臨,可是它來臨時,我卻有異樣的感覺。啊,我愛冬天,因為,冬天「疾風知勁草」,我愛它的品格。

西湖美景的作文,描寫西湖美景的作文

雙飛燕子幾時回,夾岸桃花蘸水開。一直以來,這都是我最喜歡的桃花詩。那年到西湖,同學說,可惜你來的不是時候,春天的西湖才美呢。一株楊柳一株桃 是湖上最迷人的時候。一直嚮往著春天能夠去西湖看桃花。今天讓我們在網上暢遊春天的西湖吧。春到西湖,是一年一度景色最為迷人的季節。早在唐代,西湖六橋就廣栽桃樹,一株...

寫家鄉作文美景的作文寫家鄉作文美景的作文三十字

家鄉美景 如果說家鄉第一的水果乃雪峰蜜橘,如果說家鄉第一的江乃平溪江,那麼,家鄉第一的景色無非是洞口塘。不是我誇口,如果你不信,那請跟我去欣賞欣賞。開著小車,來到了這個土香土色的地方。一進這兒,清新的空氣頓時迎面撲來,讓人覺得神清氣爽,心曠神怡。轉過乙個又乙個山峰,讓人覺得平淡無奇,每一座都是拔地而...

描寫校園美景的句子,描寫校園風景的句子五十字。

月亮落下西山,星星從天幕上隱去,整個校園瀰漫在晨霧中,像神話裡飄渺的天宮。假如你這時在遠處眺望那一排排教室,就會新奇地看到一條乳白色的霧帶繞在教室腰間,下邊是微微地顯出牆壁的輪廓,屋頂好像漂浮在雲霧間。我想這情景,大概像站在蓬萊閣上看到的海市一樣奇妙無比。校園中的幾棵老梧桐樹,好像幾位老壽星,凝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