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的這是什麼花葉子上有黑點點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49:45 字數 1070 閱讀 7107

1樓:薛進澤

龍血樹狹葉龍血樹

黑點點有可能是蟲斑或病毒等引起的。

2樓:

狹葉龍血樹,葉片上的黑點是細菌引起的炭疽病,噴多菌靈等殺菌藥

這是什麼植物。葉子上的黑點是什麼病害。如何**? 50

3樓:匿名使用者

黑斑病而黑斑病,是從葉子開始發病的,通常是黑點或者圓形狀的黑斑

建議降低濕度,增強通風,藥劑可以用戊唑醇

4樓:521小暖陽

從**上看是韶羞玫瑰法師。

黑斑病,是從葉子開始慢慢發病,首先會出現黑點或者圓形狀的黑斑,然後慢慢感染到植物的其它地方,最後導致整棵植物的死亡。

像這種真菌的感染,傳染性是非常強的,所以一旦發現必須馬上隔離用藥,得病的多肉植物的葉子,就會慢慢枯萎甚至化水。如果發現的時間比較早,盡快用藥殺菌,還有可能拯救肉肉的生命,已經得病的葉子就比較難說了。

擴充套件資料避免多肉植物黑斑病的方法也是有的,多肉植物雖然有喜水的也有不那麼喜水的,但都不能長期處在潮濕的環境下,因為過於潮濕的環境更容易導致植物黑斑病的發生。一旦發現植物葉子上出現不明黑點應立即移到有光照且通風的地方,可以很好的緩解這一問題,保證植株正常生長。

澆水的時候最好不要兜頭澆水,尤其是夏天,正確的澆水方法應該是沿著盆沿緩慢澆水,讓水分通過盆壁下滲,當植物根系意識到有水分補給的時候就會延長它的根鬚去吸收盆壁的水汽。無論是生長季節還是多肉休眠季節,都要保證盆土不積水。

這種有的葉上有黑點的植物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油點百bai合

油點百合

屬於百du合科的多年生草本

zhi植物,原產於南dao非。株高專約10-15公分,紫紅屬色的莖肥大呈酒瓶狀,莖頂著生3-5片肉質葉子,葉銀綠色並具有不規則的斑點,葉背紫紅色。花期春夏季,圓錐花序,小花綠色,約0.

3公分,花瓣6枚,基部聚合呈鐘型,雄蕊為紫紅色。

6樓:稅香雪竇凌

這是孢子

原始一點的植物就這麼繁殖後代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的葉子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的葉子

大葉杜英 學名 屬於杜英科杜英屬。喬木,高15公尺 嫩枝粗大,被鏽褐色茸毛。葉革質或紙質,橢圓形。看看這個圖 片貌似。枇 杷樹葉但好 像又沒有白 毛是不是你經過處理?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的葉子 廣玉蘭廣玉蘭,常綠大喬木,高20 30m。樹皮淡褐色或灰色,呈薄鱗片狀開裂。枝與芽有鐵鏽色細毛。葉長橢圓形,...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大葉單紅長壽花,大葉紅 色單瓣長壽花是長壽花的乙個品種,一般稱之為大葉紅單 需要說明的是,大葉單紅有很多品種,並非單獨指大葉紅色單瓣長壽花 可以說是最普通的乙個品種,該品種具有植株健壯,葉子大,開花密的有點,相比於重瓣長壽花這個品種的長壽花更皮實,不管是開花,還是植株生長都很讓人放心。長壽花單瓣長壽...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瓜葉菊 學名 pericallis hybrida 別稱富貴菊 黃瓜花。多年生草本,常作1 2年生栽培。分為高生種和矮生種,20 90釐公尺不等。全株被微毛,葉片大形如瓜葉,綠色光亮。花頂生,頭狀花序多數聚合成傘房花序,花序密集覆蓋於枝頂,常呈鍋底形,花色豐富,除黃色其他顏色均有,還有紅白相間的複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