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到底有多大,黑洞有多大?

2022-02-13 20:08:04 字數 1266 閱讀 4047

1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形成的起始質量必須大於太陽質量的1.4倍,它的萬有引力才能將它自身崩塌形成黑洞。例如乙個恆星在它的生命週期中會不斷的釋放出能量和物質,最終它的氫燃燒完畢,所剩的質量大約是太陽的1.

5倍,它開始塌縮。最後被它自身的引力壓縮到直徑不到30公里範圍內。這樣連光也逃不出它的引力,就形成了黑洞。

成為黑洞後,它會繼續吸引周圍的一切物質,理論上它的質量會變的越來越大。它的視界(光線可以逃出它引力的距離)也越來越大。理論上黑洞內部無限小,而且時空翻轉(時間變成了空間,空間變成了時間,即時間停止了)。

所以我們無法真正知道黑洞有多大。

2樓:科學放映室

宇宙黑洞到底有多大?

3樓:宇宙大**

宇宙中最大的黑洞ton618,質量是太陽的660億倍,直徑3840億公里,距離我們104億光年的類星體,在2023年第一次被人類發現。ton 618是乙個非常遙遠和非常明亮的類星體,這是乙個巨大的星系中心的超大質量黑洞的巨型吸積盤。

4樓:匿名使用者

它無窮大

本身可以說是不存在 人們假象出的望採納

5樓:章騰

「質量無限大,密度無限大,引力無限大(在視界內),體積無限小。」這樣的描述是錯誤的,那是對初始的宇宙火球的描述;黑洞質量大,但不是無窮大,體積有大有小。你可以多去了解一下霍金。

6樓:心靈支配加毀滅

質量無限大,密度無限大,引力無限大(在視界內),體積無限小。據估計,銀河系**的黑洞有上億倍太陽的質量。

黑洞有多大?

7樓:彭藉松長

如果把光子當成粒子

bai,黑洞要密度足夠du大zhi光速不能逃逸就可以了dao。但為了不讓

回黑洞把一切吞噬,必答須有一種斥力使其平衡。這兩種力,人類都沒有發現。

如果把光當成普通的機械波,任何快速吸收都可成為黑洞。從實現看,更簡潔一些。

這樣地球上也允許存在黑洞,但時間不可能長。

快速的對光介質運動是黑洞形成的條件。

黑洞最可能的形成方式是恆星**。

黑洞有的大,有的小。

黑洞的引力到底有多大?

8樓:漫閱科技

黑洞的巨大引力,會使它周圍的一切物體都被吸入,因此,它是乙個「無底洞」。而任何物體,無論是人,還是動物,或是火車、汽車,一旦落入黑洞,就被黑洞內部引力場所摧毀。

黑洞有多大呢,宇宙黑洞有多大

宇宙中最大的黑洞ton618,質量是太陽的660億倍,直徑3840億公里,距離我們104億光年的類星體,在1970年第一次被人類發現。ton 618是乙個非常遙遠和非常明亮的類星體,這是乙個巨大的星系中心的超大質量黑洞的巨型吸積盤。黑洞的大小與這個黑洞的質量有關 所謂黑洞的大小實際是指從黑洞奇點到它...

宇宙黑洞體積有多大,一般黑洞的體積有多大?是不是黑洞的密度越大體積就越小?

黑洞體積沒有固定範圍,兩個小黑洞可以成為乙個大黑洞,一般黑洞都是由於恆星 形成的。體積至少有普通恆星一般大。小的則很小,比如太初黑洞只有一座山那麼大,而大的則很大,可以和銀河系乙個級別。按組成來劃分,黑洞可以分為兩大類。一是暗能量黑洞,二是物理黑洞。暗能量黑洞的體積很大,可以有太陽系那般大。但物理黑...

太陽到底有多大,鯨魚到底有多大?

太陽的直徑。公里,從人類賴以生息繁衍的地球向外看,天空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給人類光明和溫暖的 燦爛輝煌的太陽。太陽是一顆自己能發光發熱的氣體星球。人們看到的太陽表面叫光球。光球以上的部分是色球層,色球層的外圍是日冕層。這樣三個層面合起來構成了太陽的大氣層。太陽的直徑約為140萬千公尺,地球的直徑約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