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鍵ghost怎麼用,一鍵ghost是幹什麼用的,說的白話一點 。

2022-02-28 22:42:54 字數 3342 閱讀 3464

1樓:

使用步驟:

1、使用一鍵還原之前需要備份作業系統,點選備份按鈕,此時電腦會重新啟動以來完成備份的操作

2、完成備份之後就可以來進行一鍵還原操作了。此時再次開啟一鍵還原軟體,可以看到一鍵還原按鈕已經從灰色變成了可選擇狀態,使用者只需一點便可完成還原系統的操作。

2樓:因為你所以我

2、備份c盤

開始--程式一鍵ghost,開啟「一鍵ghost」 對話方塊—點選「一鍵備份c盤」--選「備份」,自動重啟進入系統備份進度介面(這中間什麼也不要手動指定),在備份系統介面中,顯示備份進度,完成後自動重啟,在我的電腦第一塊硬碟最後的乙個分割槽磁碟中,存放著乙個隱藏的c盤備份檔案夾。

3、恢復備份

能進系統,開機,開始--程式一鍵ghost,開啟「一鍵ghost」 對話方塊-點選「一鍵恢復c」-「恢復」-以下什麼也不用動,會自動進行,在恢復系統介面中,顯示恢復進度,完成後自動重啟,將現在c盤中的資料全部清除,將原先c盤備份的檔案恢復到c盤中。

系統癱瘓進不了系統,開機按鍵盤f8進安全模式--選正常啟動—回車--進「請選擇要啟動的作業系統」--使用方向鍵↓選擇「win xp」下邊的「一鍵ghost...」選項—選「一鍵恢復」)—點選「恢復」-確定。

一鍵ghost是dos之家的作品,去dos之家看**教程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它進行系統備份,之後可以用來一鍵還原系統。

4樓:鄧有超

f11.. 重啟的時候不停的按f11。後面的你自然看的懂..

一鍵ghost是幹什麼用的,說的白話一點 。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完的效果就是把你做一鍵ghost時的系統做了個備份.以後系統或是軟體有問題了.可以用一鍵ghost恢復到你做備份時的那個狀態.

6樓:度霞文

就是把你的系統盤整個的內容備份成乙個映象檔案。如果你把系統搞砸了,或是垃圾太多就可以把映象再覆蓋到系統盤裡。這樣c盤就恢復的備份映象時候的狀態了。

7樓:

呵呵!那我得說直觀一點哦!就是你現在穿的什麼樣的衣服,然後你裝了個一鍵還原.

後來你又東搞西搞把衣服搞壞了,買新的又要花錢.此時你只要用一鍵還原,就回到你當初的那樣子了.翻譯一下吧:

就是你裝了系統之後,再下乙個一鍵還原裝上,後來你因為為小心誤刪了系統不能正常工作或中了病毒系統崩潰了,重灌系統需要時間並且還需要系統光碟,這時你只需要在開機時按方向鍵選一鍵還原只需幾分鐘又能回到你當初裝的系統模樣!夠白話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正版系統 都會有系統還原點,可以人工設定,如果系統崩潰,可以選擇機子以前的某個狀態,並且恢復系統,

就是時空倒流!

9樓:禕津

讓你電腦的系統回到出生時的樣子!

ps:如果人也能這樣就好了!(我想我是想多了)

10樓:萬江房產

但系統崩潰時,一鍵還原或者安裝系統。

行動硬碟做1鍵ghost,進入ghost後,看不到行動硬碟!

11樓:勤奮的和個人頭

進入後選擇11.5的那個ghost版本就可以找到行動硬碟了

12樓:疼痛

可能是你主機板沒有設定ide相容,你試試看,(安裝好了ghost)啟動硬碟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後選擇11.5的那個ghost版本就可以找到行動硬碟了,然後就可以找到gho檔案了,祝你成功!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硬碟 或者 u盤安裝系統 必須進pe

一鍵ghost硬碟版怎麼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版就從硬碟上安裝,要用手動執行ghost,也可以進行自動轉殖。.光碟版是光碟可以引導進入進

電腦在無法正常開機的情況下,怎樣用一鍵ghost還原系統 20

16樓:

分情況處理,如果電腦只是不能正常進入作業系統,而電腦上之前安裝有一鍵還原且有備份,開機後會提示按f11(或者f9),請按提示按下相應 的鍵,即可還原。注意:有些一鍵還原軟體可能沒有這個提示,只能在正常進入系統後執行軟體才能還原,那這個方法就不起用了。

另一種情況,如果是開機不能進到作業系統,也沒有上面說的提示,此時可以通過重新安裝系統來解決。請按f11或者f9,根據電腦品牌的不同而有所區別(參考你的電腦說明書,如果沒有,可以多次試按最上面的一排鍵盤,總有乙個是可以的)。這裡就不詳細說明怎麼安裝系統了。

如果你需要可以追問怎麼安裝系統。

最後,如果重灌系統後還 不能正常進入,或者重灌使用一段時間又不能正常開機 ,考慮硬體,特別是硬碟可能壞了,這時就只能維修硬體了。

17樓:易**網

用光碟或u盤裝!

如之前備份過開機按下f11或點一鍵ghost還原系統!

18樓:耿利兒

電腦有光碟機,就可以使用帶有一鍵ghost的光碟啟動,使用裡面的ghost軟體

電腦如果支援u盤啟動,就可以把u盤製作成啟動盤,還可以使用製作有恢復系統的行動硬碟來恢復,還有可以把自己的硬碟掛到別人的正常電腦上來恢復(這個方法比較麻煩,僅限於台式電腦)。

19樓:天杞

1、可以借鑑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光碟啟動pe或者u盤pe進入還原

21樓:劍二十七七

輕鬆一招,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電腦系統崩潰了,一鍵備份還原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把問題描敘詳細一些嗎

23樓:泉錦威

注意開機的時候選擇就可以還原系統**

請詳細說明一下一鍵ghost的作用及使用方法,多謝

24樓:呸籽蘿

一鍵ghost 說明文件

軟體名稱:一鍵ghost

軟體版本:v8.3 build 060903安裝環境:win2000/xp/2003

執行環境:dos

軟體類別:資料恢復

授權形式:免費

官方**:http://doshome.com

怎麼刪除GHOST,如何徹底解除安裝一鍵GHOST

你重灌時大概沒有格式化或者把c 盤的根目錄檔案全部刪除吧。可以直接改,點選工具上的資料夾選項,點選檢視,在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上,把前面的勾去掉,點選應用 確定。這時看c盤,就有乙個boot.ini檔案,點選像開啟文字文件那樣開啟。看到有 ghost 的那一行 一般在最後 把它全部刪除 只刪...

一鍵ghost2019怎麼用,一鍵ghost2010怎麼用

所謂還原就是還原你的備份,你備份了什麼,就還原成什麼,如果沒備份,自然沒有什麼可還原的。如果你用的是 一鍵ghost 2010.01.02硬碟版 1 能進系統,開機,開始 程式 一鍵ghost,開啟 一鍵ghost 對話方塊 點選 一鍵恢復c 恢復 以下什麼也不用動,會自動進行,在恢復系統介面中,顯...

一鍵Gost如何備份,一鍵GHOST怎麼用啊 ?(怎麼備份啊)

你重灌系統後沒有做備份,而原來的備份又丟了,現在感染了病毒,要恢復原來的備份是沒有辦法的。如果原來的系統備份沒有被刪除,只是說你找不到了,肯定還在你的硬碟上,你利用系統的搜尋功能完全可以找到。你試一下,方法是 開啟乙個分割槽的視窗 即c d e盤隨便乙個視窗 點選工具欄上的 搜尋 按鈕,在視窗的右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