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安裝問題,急急急

2021-07-06 04:47:10 字數 1807 閱讀 2486

1樓:主機板王

安裝系統的一般步驟

1.在啟動之前你要插入系統盤,在你的光碟機裡。

2.剛剛開電腦按“delete” 進了主版設定;

3.找到“bios”點進入,在裡面找到“boot sequence” 這個單詞;

4.把“cd-rom”設定為第一位“1.cd-rom;2.c;3.a”(註釋:反正第一要是cd-rom就可以了,別的可以不管)

5.設定完了,按f10 (註釋:f10 就是儲存鍵) 按鍵盤“y”,就重新啟動了!

6.現在什麼也不要動,等螢幕下面出現“cd-rom.........”這樣的時候,你就隨便按任意鍵。

(註釋:出現那字母的時候一定要按任意鍵,‘好像還有什麼 ky 把’不按的話就要重新進入桌面了)。

好了,第一步完了。現在進入了安裝步驟了,現在很簡單了,現在什麼都不要管了。

等到了螢幕出現這個的時候……

• 要開始安裝windows xp,按enter鍵;

• 要修復windows xp中文版的安裝,按r鍵;

• 要停止安裝windows xp,並退出安裝程式,按f3 鍵。

在這裡,按enter鍵,繼續安裝咯!

1.在出現[windows xp 許可協議]話框時,可以按f8 鍵繼續安裝!

2.出現一個磁碟分割槽設定的對話方塊,有以下3個選項:

• 要在所選分割槽上安裝windows xp,按enter;(註釋:這一步你是要用的了,你要看是不是已經選定了c磁碟區,不是就選定c 區)

• 要在尚未劃分的空間中建立磁碟分割槽,按c鍵,然後輸入磁碟分割槽的大小;(註釋:這一步你可以不要管)

• 刪除所選磁碟分割槽,請按d鍵,然後按照提示再按enter鍵和l鍵。;(註釋:這一步你也可以不要管)

3.現在是磁碟格式化,你可以選 ntfs 快速格式化,按enter鍵開始格式化磁碟。

註釋:你可以把別的盤都留著,如果裡面的東西你都不要,你可以按照“刪除所選磁碟分割槽,請按d鍵,然後按照提示再按enter鍵和l鍵”把別的都刪除,那樣很麻煩,我建議你還是不要了!

好了,到這全部完了。等了…………

大概要等40-50分鐘,看你的計算機而論了。以後的就沒有什麼了 ,都是時間設定。住值得注意的是要弄到那系統盤的cdk,就是系列號。

裝完了,系統會彈出提示來,你就可以輸入系列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設bios的.

你先將電腦開啟,將系統盤放進去.再進入到主機板畫面的時候,按del鍵 會出現主機板的藍色螢幕.

只能用鍵盤的方向鍵控制,選擇第一個列表中的第二個 選項(中間有bios字樣的) 然後進入到另一個選項畫面, 找到一個 frist(第一啟動選項) 的 文字.

然後按回車,進入到一個小對話方塊,移動方向鍵,選擇 cd-rom的選項.

然後退出,儲存時選擇 輸入 y 再重新啟動(系統盤不要拿出來)就可以進入到安裝系統的選項了。

按照步驟 把磁碟分割槽格掉,就可以裝系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結果`不知道你願意聽不`全部格式化`我原來有個朋友也是這樣`全部格式化是最好的`但是檔案沒了=。 =結局有點悲慘``````兄弟

qq開不可只能開**是ip的設定或者中毒的問題```

4樓:

你先不要刪除d盤,安裝一個新的系統到c盤中,進入新的系統後將d盤格式掉,就可以了

你說的把光碟放進去開機沒反應而是直接進入系統,說明你沒有將系統第一啟動改為光碟機引導.進入cmos將其改為光碟機啟動,然後就和正常的安裝系統一樣,不過選的時候一定要安裝到c裡.

5樓:匿名使用者

強人呀,我還沒玩過雙系統呢

雙系統安裝不能繼續,急急急,雙系統的安裝問題急急急!

做乙個引導u盤進pe,自動修復一下就ok了,就是引導的事,要麼用win10安裝盤就沒這問題了,但現在硬體配置這麼高在虛擬機器裡安裝系統,不需要雙系統了。雙系統不能同時安裝在同乙個碟符下 雙系統的安裝問題 急急急!安裝雙系統,必須先裝2000,然後有xp覆蓋,那樣就不會有問題了 換個別的2000光碟或...

塵埃2 安裝問題,塵埃2安裝問題 急!急!急!

系統盤要流4gb的空間.換個硬碟分割槽魔法師8.0 把120的分割槽切點空間過去即可.我也是這麼做的.不會破壞原來的檔案哦.本人屢試不爽.木哈哈.分割槽要是ntfs的哦.我安裝分割槽的臨時的空間是12gb.另外遊戲換到第二關卡住了的話可以到目路裡的system hardware settings r...

急!急!急!求xp系統安裝詳細過程

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的時候按光碟機啟動鍵就可以了,各個廠家的鍵位不太一樣,一般是f12。不行的話就在啟動自檢的時候按del進入bios,將first boot改成cd rom就好了。把光碟插入光碟機 然後一直按esc 跟著只是就好了 進入安裝介面時 選擇 重灌c盤就好 進入主機板設定,找到fir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