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有經驗的朋友,我是從小就喜歡服裝設計,我學過畫畫,但

2021-04-27 06:56:04 字數 1930 閱讀 33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有繪畫基礎,學習服裝

設計還是有條件的。如果你想正規系統的學習專業的服裝設內計,設定有服裝容設計專業的主要高等院校有這麼幾所:北京地區的清華大學工藝美術學院(即原來的**工藝美術學院)和北京服裝學院,天津地區的天津工業大學(原天津紡織工學院),上海市的東華大學(原上海紡織工學院),西安市的西安工程大學(原西北紡織工學院),這幾所大學的服裝設計專業是中國設定比較早的。

其他地區大學可能也有服裝設計專業,但應該要遜色一些。只有清華大學工藝美術學院(即原來的**工藝美術學院)是五十年代就設立的有服裝設計專業,最初是為演藝類服務,美術基礎強一些,其餘的都是八十年代初期紡織院校設立的服裝設計專業,其工業基礎要強一些;在近三十來年國際國內的服裝設計比賽,基本上是這幾所大學的學生在拿獎。

如果你只是想練練手的話,各地都有很基礎的服裝設計培訓班和服裝設計培訓學校。以上希望能幫到你。

我是一名高二的學生,從小就喜歡服裝設計,但是沒有學過畫畫,一直都是自己學著畫,現在的成績又很一般... 30

2樓:906玻璃美人

一般大學學習專業的服裝設計的需要高考時除文化考試還要進行美術考試版。一般在12月中後旬權到次年3月。大多考察素描,水粉,速寫,有些院校考設計或是些理論。

你現在高二要是想走這條路,還算來得及,但是要想去頂尖的藝術學府那有點緊張,時間很緊,你要拼命啦!在學習專業的同時,不要耽誤文化學習。

服裝設計應該是個大類,下面還細分很多,服裝設計學啦,服裝表演啦,首飾設計... ...

高二很關鍵的一年,要考慮清楚哦,藝考不是易考。可以考慮一下咯,問問你的老師你是否更合適走這條路。加油,誰讓你喜歡呢,祝學業有成!

3樓:袁來是你呢

等你高三考試了再擔心這些事吧,學校有很多很多,倒時老師也會給你建議的,現在不要操心了,好好學習吧

4樓:周雅婷

自己以後的路還是要靠自己去選擇,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可以自己去查查,也可以等高三讀完之後自己去一些服裝學校看看,自己喜歡的才是最重要的,現在還是把高中的學業完成吧!

5樓:木子妖精

學這行bai很辛苦,如果學得不是好根本沒du有任何意義zhi,

高二,我想

dao你的空餘時間已版經不多

.第一,你的文化是否過關權你能保證在進行一天10個小時的美術學習是否能夠保證你的文化成績不掉,我要告訴你,藝術這條路不是那麼容易走,在高考成績文化沒***自己400分以上你不能上個很好2本美術學院,而一本美術學院文化450分到500分要求不等.

第二,你覺得自己很那個信心憑藉一年到兩年努力超過那些從小學習畫畫的藝術生們而成為拔尖生之一,這要求你必須意志堅定決心強大夠努力,每天畫畫開始覺得新鮮日漸會枯燥,只要你達到一定水平學校似乎不是你現在要想的問題.

第三,你如果想學,現在選美術培訓學校一定要慎重,從各個學校的信譽以及歷屆的學生的水平比較考慮,不要草率,學費嘛,叫你爸媽準備幾萬塊錢吧.

我是一名大一的學生,馬上大二,學商,但是超極喜歡服裝設計,從小沒學過畫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應該來繼續讀完源

,這期間,你可

bai以利用空餘時間學du設計

畢業zhi以後,可以去考研究生

dao,

也許過幾年你覺得自己不是設計師的料,

還可以去考教師資格證,當老師。

因為你從來沒有學過,是不是適合不能肯定

所以不能急著退學,把自己的後路堵死,比較危險

我大學想學服裝設計專業,但從來沒學過美術,能學嗎? 40

7樓:藍色狂想

只有理科的服裝設計與工程不藝考

8樓:曾芳

可以啊,現在趕緊突擊學習美術,我有很多學生,高中才學了半年到一年美術

我有朋友,女的,我也是女的,她跟我從小就比較要好,她說我是她的知心好友

朋友就如同鏡子一樣,你的形象就反映你的朋友對你的態度。如果,你的鏡子真的沒有真實反映你的自身,那麼一個是你本身沒有呵護這面鏡子,看看是不是自己本身沒有做好。如果,不幸得到的是一面哈哈鏡,扭曲了自身的美麗,那麼不如拋棄的好!還有一點,你把她當作好朋友,其實她根本沒有這麼想呢?也許她只是把你當作一般的同...

我和她是一莊上的,我們是從小就認識,她要我叫她姐姐,但是我跟喜歡她,我向她表白她說我太小了,她20我

喜歡對bai方是件好事情,但是不需要du 太著急,zhi畢竟你們都還小,尤其你還比dao她小三歲。專喜歡她,還要讓她慢慢 屬地喜歡你,兩情相悅的愛才可能是有結果的。並且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在你喜歡她和博得她喜歡的過程中還有很多的食物需要學習 尊重 理解 包容 決心 勇敢。愛是需要學習的!啊要看是不是...

我是個女生,我從小就性格過於文靜老實,溫柔,所以一直受盡欺負,後來我為了改變自己,我就動不動說髒話

女孩子還是不要老說髒話,這樣別人會覺得你沒素質,也不要太文靜,活潑一些,好好學習,如果成績好,有地位的話,就可以用實力說話,要是別人欺負你,你就拿成績壓他,有人故意欺負我的時候,我都是用這種辦法的,他們不敢跟我吵。實在不行,你可以告訴老師家長,一定會給你出氣的。不用了罵你的人,不然會學壞的,給他們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