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撿了乙隻浪琴手錶,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真錶

2021-03-04 08:38:46 字數 1673 閱讀 1214

1樓:2781學

大體上看是真的,浪琴的手錶主要是重量可以感覺出來,如果你想弄清楚可以去櫃檯讓別人看看。

採納哦謝謝

撿到乙個浪琴手錶,來看看真的假的

2樓:傑答答

確是國產低檔機芯,山寨浪琴表,幾百塊錢,真的一萬左右。

別人送了一塊浪琴手錶,但是我不懂這個,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是真的假的,是什麼型號。後面是cal.l66

3樓:終於還是不懂

它仿造的外形,為浪琴longines,名匠系列l2.759.4.

78.6男士機械表。這款**只有白色表盤,而且**浪琴表黑色表盤手錶,是沒有全阿拉伯數字刻度款式的。

**l2.759.4.

78.6如下圖

對比十分明顯,除了表盤顏色不同,還有很多細節差異:指標長度、日曆視窗您這支假錶沒有、計時小表盤細節等等……一目了然…

另外,此款浪琴**為自動機械表,搭載l619自動機械機芯,背部是背透後殼,可以清楚的看到機芯,如下圖:

如果您圖中那支假表也是背透後殼、可以看到機芯,那麼正好可以對比一下**機芯,粗糙做工和醜陋外形必將暴露無遺,相比您也一定心有答案了

**浪琴l2.759.4.78.6,國內專櫃公價24400元人民幣

4樓:中情局一級探員

現在高仿的手錶說真的連專家都很難分辨,還是拿發票跟保修拿出來看看比較好分辨……

我買一塊浪琴手錶型號是l26284786,請大家幫我看看是真的不,非常感謝 **等

5樓:開心的雨滴

機芯自動機械機芯 機芯型號l619 表殼精鋼 尺寸38mm 厚度7mm 錶冠普通 表底透底 表鏡藍寶石水晶玻璃 表盤銀色 表帶鋼鏈帶 錶帶顏色銀色 錶扣蝴蝶扣 防水30公尺 表耳寬度20mm 功能日曆 推出年份2023年。看看是不是這些引數。

背面的編號35******尾號是3531.

機芯鏤底編號是l619.2 金色的還有金色的logo粗體。

只要有聯保卡,上面有實體店章,專營經銷商和生產廠家的章,能全國免費聯保。那就是真的。

樓主可以進入嘀嗒網檢視。有更加詳細的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1 真品浪琴表,表後蓋四個羅釘均為一字開口槽,而假錶為十字開口槽。

2 .真錶的後蓋不但有這型號,而且下面還會有刻上去的機身號碼,每一款的都不一樣,,而假錶則只有乙個相同的號。你可以拿這個機身號和你這隻錶的保修卡上的機身號核對,真錶的型號和機身號都應該和保修卡上的一致.

3 看手錶的做工,如果真錶上面的字型和品牌logo以用後蓋所刻字都會做的非常清晰明朗, 而假錶的做工就比較粗糙,字型也會比較模糊. 真品浪琴手錶均使用優質鍍金錶芯,而高仿浪琴表使用廉價的錶芯,常見的有機芯。

4 真的浪琴表的表都是藍寶石水晶表鏡,非常耐磨的,真品浪琴表為不鏽鋼的,假錶後蓋可能會出現鍍金的,而且表殼偏厚.。

5 真品浪琴表表型號,一款一號,男錶和女表即便是對錶,號碼也不同,假冒浪琴表男女款都是一樣號碼。

7樓:匿名使用者

瑞士原裝進口就對了 光是瑞士浪琴很難判定 每個人都是瑞士表 結果沒有人的表是瑞士製造的 你說奇不奇怪

8樓:曾淚澤

在 品牌店 還是 網上

急急急!大家一起幫幫忙,我昨天撿了乙隻小鳥還不會飛想養大它大家幫我看看是什麼鳥

這鳥太小了 看不出是什麼品種的,最好它媽媽的相片。根據它的嘴型可以基本確認它是以昆蟲類為主食。建議你單喂蛋黃或蛋清 不要火腿 有條件最好去買點麵包蟲,去頭去尾喂它。一天大概吃四五頓,兩個半小時左右一頓 餵蟲的話,一頓大概十條左右 那鳥嘴上有傷,給它的食物裡放了點阿莫西林的粉末是對的。但不要量大。祝你...

我撿了乙隻鳥,請大家幫忙看看他是什麼種類?吃什麼

普通樓燕,吃昆蟲回 資料 答 專家們,我撿了乙隻鳥,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種類的鳥,大家都幫忙看 5 從這個角度看,我覺得是黃雀,沒成年,要吃蟲子,成年的吃小公尺 路上撿了乙個鳥幫看一下什麼種類?黃葦鳽 來學名 自ixobrychus sinensis 是鷺科葦鳽屬的鳥類,是一種中型涉禽。雄鳥額 頭頂...

撿了乙隻小狗,小短腿的,大家幫忙看看這是是什麼狗狗,大概能長多大個,謝謝

撿了乙隻小狗,小短腿的,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狗狗?大概能長多大個?這只狗狗是乙隻寵物狗,不會長很大的,很可愛的乙隻狗狗。這是一條普通的土狗,我們這裡也有這樣的,它長最大也就十幾斤吧,狗狗看起來很可愛哦 管他是什麼狗,大了就可以賣錢了,對吧,賣給商販你還可以獲得好幾百呢。好幾千的也有可能。我仔細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