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這個是不是真狼牙,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狼牙!

2021-03-04 08:38:57 字數 1113 閱讀 1518

1樓:鬼子炮樓

保真,上牙。

品相可以算是極品了,少於1500你是買不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齒,東西對,尺寸可以,但遺憾的是煮過的)

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狼牙!

3樓:朱春陽

不是狼牙,是狗牙、別不高興聽下分解,下面我要說比例,有人說狼牙牙尖牙根是等長的,如果真的全是這樣,你還敢玩嗎?這種說法不假,可只有一部分狼牙這樣。1:

1的情況多存在於狼的上獠牙,這類狼牙牙尖牙根看上去很對稱,形狀似新月,但並不是所有狼牙都這樣。狼牙比狗牙的牙尖長,成年狼上獠牙牙尖牙根長度比例為1:1至1:

1.2,下獠牙多為1:1至1:

1.3。多數狗牙牙尖牙根比例在1:

2.5左右。

1、  市面上最低端的假牙,是樹脂,骨粉做成的,這也是最容易分辨的,千篇一律,花花白白,這個就不多說了,是正常人都能夠分辨。市面上流傳的真假狼牙鑑別,什麼放到熱水裡變烏,牙根發黑,十牙九裂,裂了就是狼牙…這些扯淡的,只要是真狗牙,都符合以上幾點。真牙都會裂,狗牙也會裂。

2、   可以明顯的看出,狼牙是比較修長的,成彎月形,蒼勁有力。狗牙卻顯得呆木,無力,這是比較高階的狗牙,遇到這樣的情況,就看牙冠(牙尖),狼牙的牙冠,滿布了歲月滄桑留下的橫條血紋,血紋是咬力磨合牙質歲月積累出來的(這點假牙是仿不出來的),狗牙自然沒有。

3、 狗牙牙尖短小圓頓,齒根粗糙,牙齒整體形狀很直。狗牙的牙根多為扁而有凹陷或者圓鈍臃腫,牙身潔白扁而凹陷的多為狼狗土狗各種小狗牙,牙根臃腫肥大且牙尖比牙根短很多的是藏獒牙,遇見黑色牙根的是染色的各種狗牙。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看得出來吧,看起和狗牙差不多,哪曉得是不是狗牙啊,狼牙我反正沒有見過,但狗牙我見過,家裡還有很多,以前給小孩帶的,後來娃娃大了就不帶了,都放家裡了,反正我覺得你這個和我家裡的狗牙很像,具體是不是狼牙,我也不好下結論!

5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狼,都是狗牙,大點的狗的

6樓:宜賦皇欣欣

您的這一組牙,是現代的狗牙,國內藝術品市場都可以見到,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狼牙,**銷售,千萬要注意。

請問一下這個翡翠是不是真的啊,請問一下這個翡翠是真的還是假的?

銀鍊銀鑲,這樣的應該不值得造假所以應該是真的,圖啥也看不出來 請問一下這個翡翠是真的還是假的?翡翠看不清楚,證書即使真的也跟假的沒區別,除了重量什麼都沒有,這證書有跟沒有一樣。請問一下我這個是真的翡翠嗎?謝謝!這個紋理結構不太像翡翠手鐲,不過 比較糊,無法確定。類似如圖這種型別的糯種春帶彩翡翠手鐲。...

誰來幫我鑑定一下這個包包是不是真牛皮的

不是牛皮的。壓的!可以燒一下那個樣皮 就知道了。大佬姐姐幫我鑑定一下這個coach包是真的假的?謝謝!1看皮革 最主觀好辨別 皮革部分其實是最好辨認的!都知道他家就是做這個起家的 因coach的皮革有一股濃濃的皮味,且它的皮革經過特殊處理,故味道和一般的牛皮有些不同。2看皮標 包上掛著的皮牌也是鑑定...

請問一下這個是不是真品值不值錢,請問一下這個表是真品嗎?值多少錢?

大開門的小銀元三錢六分存世量極大,一百五至兩百八左右!請問一下這個表是真品嗎?值多少錢?應該是進口表吧。年代久遠了。是真品。不太明白,看不懂你沒有實物圖。只有有有鑑定資質的機構才能鑑別真假 您好,您可以去鑑定平台鑑定一下,或者去專櫃店看看,謝謝。表看外表看不出來真假,主要看裡面的零件。請問一下這個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