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裡面那三間學校的中英文,哈利波特里所有咒語的中英文

2022-06-18 05:30:02 字數 2445 閱讀 5813

1樓:茜莉雅格蘭傑

hogwarts cedric diggory harry potter

beauxbatons fleur delacour

durmstrang viktor krum

哈利波特里所有咒語的中英文

2樓:東京沒***

咒語1:顛倒的金鐘(無聲)-惡作劇法術英文名稱:levicorpus。

法術2:封閉的耳塞-惡作劇法術。

法術3:塔蘭黛拉舞-惡作劇法術英文名稱:tarantallegra。

咒語4:實時地圖-「我鄭重發誓我不好」,英文名稱:isolemnlyswearthatiamuptonogood。

咒語5:鎖定詛咒-約束咒語英文名稱:locomotormorts。

咒語6:烏龍被解雇-惡作劇的魔咒英文名稱:serpensortia。

咒語7:左右分離-惡作劇的魔咒英文名稱:dissendium。

咒語8:前門遊戲杆-惡作劇咒語英文名稱:densaugeo。

法術9:所有石化-繫結法術英文名稱:petrificustotalus。

咒語10:解除武裝-自衛咒語英文名稱:expelliarmus(**除外)。

求哈利波特裡面所有學校名字

3樓:墨龍出洞

霍格沃茨,德姆斯特朗(克魯姆),布斯巴頓(芙蓉)

誰知道哈利波特里幾個學校的名字的解釋?

哈利波特中的霍格沃茲學校下屬的幾個學院分別是教什麼的?哈里是分到那個學院的??

哈利波特中共有幾所魔法學院?

4樓:哈利波特3emlg的眼線

霍格沃茨,布斯巴頓,德斯特朗姆,伊法尼摩(美,神奇動物在**提到過)

5樓:萬光臨

書中提及的的有3所,在第四部哈利波特與火焰杯中來到霍格沃茲參加三強爭霸賽。所以它們分別是:霍格沃茲, 布斯巴頓和德姆斯特朗。

6樓:匿名使用者

霍格沃茲, 布斯巴頓和德姆斯特朗,這是學校,如果你問學院的話是:格蘭芬多、拉文克勞、赫奇帕奇、斯萊特林。

7樓:上學豬

霍格沃茲(英國), 布斯巴頓(法國)和德姆斯特朗(保加利亞)不分男女校,書上說的,樓上各位不要搞錯!如果樓主喜歡還有中國的九玄,不過哈中沒出現過啦~

8樓:

其實亞洲總校在日本硫磺島

9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的又三所,霍格沃茲, 布斯巴頓和德姆斯特朗。

10樓:分院帽帽

三所書上寫的都想霍格沃茨一樣男女通收,但電影上演的是

女校:布斯巴頓,男校:德姆斯特朗,還有霍格沃茨

11樓:

四所 格蘭芬多 斯萊特林 赫奇帕奇 拉文克勞

12樓:匿名使用者

3所 霍格沃茨

德姆斯特朗

布斯巴頓

13樓:

只知道霍格沃茨魔法學校。

哈利波特學校的名字是什麼

14樓:一**十碗瘦肉

哈利波特學校的名字是霍格沃茨魔法學校。學校位於英國蘇格蘭哥德式風格的霍格沃茨城堡,它的確切位置不能確定,因為這裡不可標繪。相似地,大多數魔法學校的地點都是保密的,這樣能夠保證各自的秘密不被外人知曉,同時保護學生和學校本身不會受到外來的侵害。

每當乙個有魔法能力的孩子出生,他的名字就被學校裡乙隻特殊的羽毛筆記在准入書上。英國所有年輕巫師會在11歲時收到由霍格沃茲寄來的錄取通知書,寄信方式通常採取麻瓜世界裡的郵寄,特殊情況下會派出貓頭鷹或專人送信。

霍格沃茨校訓是draco dormiens nunquam titillandus,意思是「永遠不要逗弄一條沉睡的龍」(眠龍勿擾),這校訓是不是學校創辦人的親身經歷而定下的,已經不得而知。

校徽是乙個非常典型的飾章,中間形如盾牌部分稱為紋章,由象徵四個學院的動物獅(格蘭芬多)、鷹(拉文克勞)、獾(赫奇帕奇)和蛇(斯萊特林)組成,環繞著「霍格沃茨」(hogwarts)的首字母"h"。

環繞著盾牌的是裝飾部分,主要是寫著校名和校訓的兩條綬帶。兩個部分統稱飾章。在霍格沃茨特快列車和霍格沃茨校服上都有霍格沃茨的飾章。

15樓:d夢紫

霍格沃茨(hogwarts)

他在霍格沃茨的格來芬多學院

16樓:匿名使用者

霍格沃茲,乙個古老的魔法學校

17樓:雨_芣渟

hogwarts、、

哈利波特里的招數,哈利波特裡面的所有咒語

1.看似哈利總是學到一些非課堂教授的魔法,很雜有的甚至很 黑 其實這與出生時伏地魔給他下的死咒有關.因為這個原因,哈利與伏地魔產生了某種聯絡,使他們掌握了許多相同的法術,作者總是讓哈利在書中東學一下,西學一下就是為了哈利以後除掉伏地魔做鋪墊,因為掌握了相同魔法,只有他們才能殺死彼此.何況哈利最終總是...

哈利波特裡面的蛇怪是怎麼復活的,哈利波特里的佛地魔是怎麼復活的?怎麼死的?

呵呵,朋友,你完全搞錯了。第二部中蛇怪是學校建設初期,斯蘭特林所養的,並且讓他一直在學校的密室中存活,直至哈利殺了它。最後你看到的那條蛇,不是密室裡的蛇,它是伏地魔的乙個魂器,叫納吉尼。他是伏地魔在逃亡的時候遇見的一條蛇,後來他負在它的體內活了下來,到了後來伏地魔有了身體後,他便把他放在身邊。曉得了...

哈利波特的下半身怎麼畫,哈利 波特裡面的畫像

首先畫出哈利波特的頭部輪廓,畫出標誌性的大圓框眼睛和圍巾,接著畫出穿著斗篷的身體和魔杖,給他塗上紅棕色的頭髮,接著將斗篷塗成黑色,用紅色和橙色將圍巾塗上顏色,哈利波特簡筆畫就完成了。畫出頭部輪廓,給哈利波特畫上標誌性的大圓框眼睛和圍巾。接著畫出哈利波特穿著斗篷的身體,其中乙隻手拿著魔杖。畫好線稿後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