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里很有哲理的句子,哈利波特中有那些很有人生哲理的句子,越多越好。

2021-03-29 13:44:22 字數 536 閱讀 9121

1樓:匿名使用者

6可是漠不關心,還有視而不見,往往會比直截了當的厭惡造成的傷害大得多2該來的終究會來,一旦來了,他就必須接受。

9沉湎於虛幻的夢想,而忘記現實的生活,這是毫無益處的。

10表現我們真正的自我,是我們自己的選擇,這比我們所擁有的能力更重要。

思想幾乎會比其他任何東西留下更深的印跡。

2樓:慏渃小顏

這是第五部的電影中小天狼星在鳳凰社總部告訴哈利的一句話吧,但是還是很經典的:世界上並不是只有好人和食死徒,就像人們的內心都有光明面和陰暗面,重要的是我們要選擇哪一面。

3樓:邁小天

瘋狂的第乙個跡象就是自己與自己說話

哈利波特中有那些很有人生哲理的句子,越多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懂,其實有些事是值得付出生命的……」小天狼星-布萊克「不相信朋友是最最可恥的事。」詹姆-波特「我們的選擇遠比能力更能證明我們的真正存在。」阿不思-鄧布利多

哈利波特里的招數,哈利波特裡面的所有咒語

1.看似哈利總是學到一些非課堂教授的魔法,很雜有的甚至很 黑 其實這與出生時伏地魔給他下的死咒有關.因為這個原因,哈利與伏地魔產生了某種聯絡,使他們掌握了許多相同的法術,作者總是讓哈利在書中東學一下,西學一下就是為了哈利以後除掉伏地魔做鋪墊,因為掌握了相同魔法,只有他們才能殺死彼此.何況哈利最終總是...

哈利波特里赫敏為什麼嫁給馬爾福,哈利波特里的赫敏和羅恩為什麼要親吻?

我懷疑你是從平行世界穿來的.首先,哈波不是言情,怎麼可能出現這種敵對陣營相愛想殺的故事 其次,赫敏和羅恩是官配好嗎,連孩子都有了,你來問赫敏為什麼嫁給德拉科我真是有點想不通 赫敏是嫁給了羅恩!不是馬爾福 嫁給羅恩的 不是馬爾福 不是乙個派別的 請問這位有木有聽說哈波 羅赫原配好嘛。德赫木有滴事 哈利...

哈利波特裡面的蛇怪是怎麼復活的,哈利波特里的佛地魔是怎麼復活的?怎麼死的?

呵呵,朋友,你完全搞錯了。第二部中蛇怪是學校建設初期,斯蘭特林所養的,並且讓他一直在學校的密室中存活,直至哈利殺了它。最後你看到的那條蛇,不是密室裡的蛇,它是伏地魔的乙個魂器,叫納吉尼。他是伏地魔在逃亡的時候遇見的一條蛇,後來他負在它的體內活了下來,到了後來伏地魔有了身體後,他便把他放在身邊。曉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