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里的招數,哈利波特裡面的所有咒語

2022-09-26 11:55:03 字數 2701 閱讀 6162

1樓:麼睿識充騰

1.看似哈利總是學到一些非課堂教授的魔法,很雜有的甚至很"黑",其實這與出生時伏地魔給他下的死咒有關.因為這個原因,哈利與伏地魔產生了某種聯絡,使他們掌握了許多相同的法術,作者總是讓哈利在書中東學一下,西學一下就是為了哈利以後除掉伏地魔做鋪墊,因為掌握了相同魔法,只有他們才能殺死彼此.

何況哈利最終總是會擊敗對手,不存在挨打不挨打的事哦.

2.哈利以為自己是因為"愛情藥"的緣故迷上了金妮,但他後來才發現自己其實是真的愛上金妮,從來不是因為什麼藥.而赫敏一直都對羅恩又愛又恨又氣,把哈利只當做乙個了不起的朋友.

最後的結局是這兩對分別結合,生了一堆孩子.而哈利用他最尊敬的兩位校長為自己的兒子起名albus

severus

potter

阿不思·西弗勒斯(斯內普的名)·波特

2樓:

閃回咒,死咒,飛來咒,阿拉霍洞開咒,倒掛金鐘,統統石化,繳械咒,滑稽滑稽,鐵甲咒,阿尼馬格斯,守護神魔咒,奪魂咒,鑽心咒,烏龍出動,幻影移形~~好累啊~~

哈利波特裡面的所有咒語

3樓:lll_ove__艾

這是能找到的最全的了防禦系

哈利波特里的魔法有哪些?

4樓:戀德

咒語大全

² 防禦系

ø 呼神護衛——守護神魔法,用於對付攝魂怪。

ø 盔甲護身——鐵甲咒,使人像穿了一身無形的盔甲,導致咒語**。

ø 障礙重重——使雙方之間出現一道看不見的屏障。

ø 力鬆勁洩——發射出一道強有力的紅光,可以應對水中討人嫌的格林迪洛。

ø 滑稽滑稽——給故弄玄虛的博格特變形的咒語。

² 生活系

ø ××飛來——飛來咒,使各種物品飛來。

咒語大全

² 防禦系

ø 呼神護衛——守護神魔法,用於對付攝魂怪。

ø 盔甲護身——鐵甲咒,使人像穿了一身無形的盔甲,導致咒語**。

ø 障礙重重——使雙方之間出現一道看不見的屏障。

ø 力鬆勁洩——發射出一道強有力的紅光,可以應對水中討人嫌的格林迪洛。

ø 滑稽滑稽——給故弄玄虛的博格特變形的咒語。

² 生活系

ø ××飛來——飛來咒,使各種物品飛來。

ø 清理一新——清潔咒,用於清理剩餘的魔藥和說髒話的嘴巴。

ø 飛來飛去——讓物體在天空中飛來飛去。

ø 烈火熊熊——點燃火焰的咒語。

ø 清水如泉——魔杖頂端冒出股股清泉。

ø 阿拉霍洞開——開鎖咒。

ø 速速禁錮——鎖門咒,和阿拉霍洞開相反。

ø 四分五裂——使物體四分五裂(廢話)!

ø 恢復如初——使破碎或被損壞的東西恢復原狀,與四分五裂相反。

ø 箱子移動——最好理解的咒語,使箱子移動。

ø 羽加迪姆,勒維奧薩——漂浮咒,偶爾可以對付巨怪。

ø 飛鳥群群——檢測威克多爾•克魯姆魔杖的咒語。

ø 蘭花盛開——檢測芙蓉•德拉庫爾魔杖的咒語。

ø 門托斯——使普通物件變成門鑰匙的咒語。

ø 阿魏拉——包紮傷口的咒語。

ø 清咳喘——使被火雞噎著的人食管暢通……汗!

² 攻擊系

ø 除你**——繳械咒,使對方的魔杖脫手。

ø 昏昏倒地——昏迷咒,使對方昏倒在地。

ø 統統石化——石化咒,使對方全身變成石頭。

ø 攝神取念——可以看到對方的思想(可以用大腦封閉術或鐵甲咒抵擋)。

ø 倒掛金鐘——使人倒掛空中。

ø 鎖舌封喉——使人不能說話。

ø 閉耳塞聽——使人耳內發出嗡嗡聲(檸:耳鳴?眾:板磚+臭雞蛋……),用於防治竊聽。

ø 萬彈齊發——發出n多**的利喙小鳥,襲擊對方。

ø 腿立僵停死——腿部石化咒。

ø 塔朗泰拉舞——使對方不停地跳舞,精疲力盡也不能停住。

ø 火烤熱辣辣——被咒語擊中會長出癤子。

ø 門牙賽大棒——門牙瘋狂增長咒(好像沒有這咒名)……

ø 笑喘呼啦啦——胳肢魔咒,使對方笑個不停。

ø 神鋒無影——黑魔法攻擊系,使人全身流血。

ø 烏龍出洞——讓一條烏黑的蛇從天而降(參見《哈利•波特與密室》之「決鬥俱樂部」)。

ø 鑽心剜骨——不可饒恕咒之一,使人極度痛苦,可能折磨至瘋。

ø 魂魄出竅——不可饒恕咒之二,使人靈魂受到控制,有強大自控能力的巫師可以反抗。

ø 阿瓦達索命——不可饒恕咒之三,死咒。只有哈利•波特一人曾經逃脫。

² 只有咒名的魔咒

ø閃回咒——杖心相同的兩隻魔杖互相攻擊,一支會強迫另一支閃現它施過的咒語,有重放咒的效果。

ø軟腿咒&多毛咒——綜合使用會使人長出小觸角。

加分啊!!

哈利波特里的咒語有哪些

誰知道哈利波特里的所有魔法咒語?

5樓:y万俟小白

你從哪買的魔杖,奧利凡德嗎?

哈利波特裡面出現過什麼什麼魔法?

哈利波特里的所有咒語,最好有英文,要最準確的。

6樓:送你一輪明月

補乙個吧,其實神奇動物在**2裡面有一道校長說的咒語雲霧縹緲,很好的,我喜歡

7樓:幻夜之紫

去文庫查查,一大堆的

哈利波特裡面的蛇怪是怎麼復活的,哈利波特里的佛地魔是怎麼復活的?怎麼死的?

呵呵,朋友,你完全搞錯了。第二部中蛇怪是學校建設初期,斯蘭特林所養的,並且讓他一直在學校的密室中存活,直至哈利殺了它。最後你看到的那條蛇,不是密室裡的蛇,它是伏地魔的乙個魂器,叫納吉尼。他是伏地魔在逃亡的時候遇見的一條蛇,後來他負在它的體內活了下來,到了後來伏地魔有了身體後,他便把他放在身邊。曉得了...

哈利波特的下半身怎麼畫,哈利 波特裡面的畫像

首先畫出哈利波特的頭部輪廓,畫出標誌性的大圓框眼睛和圍巾,接著畫出穿著斗篷的身體和魔杖,給他塗上紅棕色的頭髮,接著將斗篷塗成黑色,用紅色和橙色將圍巾塗上顏色,哈利波特簡筆畫就完成了。畫出頭部輪廓,給哈利波特畫上標誌性的大圓框眼睛和圍巾。接著畫出哈利波特穿著斗篷的身體,其中乙隻手拿著魔杖。畫好線稿後開...

哈利波特裡面那三間學校的中英文,哈利波特里所有咒語的中英文

hogwarts cedric diggory harry potter beauxbatons fleur delacour durmstrang viktor krum 哈利波特里所有咒語的中英文 咒語1 顛倒的金鐘 無聲 惡作劇法術英文名稱 levicorpus。法術2 封閉的耳塞 惡作劇法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