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考360分能上什麼學校高考360分能上什麼大學

2022-02-11 22:51:54 字數 3565 閱讀 86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360分的話之能是上個一般的專科,建議再復讀一年吧,復讀——苦一年,不苦一生,針對現在的社會趨勢,也不是沒有道理,現在的三本,一般的二本,就算去學了,也是學不到什麼東西的,誇張一點就是花錢繼續浪費3、4年的時間,然後將一樣都不會的你拋向社會。

我是去年復讀考上了北京大學,你有信心想考個好大學的話,我建議你學習下《精英特快速閱讀》,我們學校有個速讀班,快速閱讀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公升。《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是**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認可的學習工具。你完全可以自己使用這個軟體練習來提高自己的學習。

夢想之所以稱之為夢想,就在於她是需要我們不斷追逐的。

2樓:博遠老師

回答您好,請問您是哪個地方的呢,文科還是理科呢提問理科,廣西

回答您好,您剛過二本線,可以考慮福建中醫藥大學,廣西醫科大學,大連大學,濰坊學院,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大連醫科大學中山學院

提問行吧

問了跟白問一樣

回答您好,為什麼這樣說呢,您的問題就是能上什麼大學,這些都是有可能的提問我想學小學教育,謝謝

回答那您一開始也沒有說呀

您好,想學小學教育可以考慮內蒙古科技大學包頭師範學院,湖北師範大學文理學院,瓊臺師範學院呢

提問行吧,謝謝,那省內的呢[嘻嘻]

回答您好,省內沒有好的小學教育能夠錄取的呢,可以考慮外省的哦提問哦噢行吧

回答是的呢希望贊哦

更多11條

高考360分能上本科的什麼學校

3樓:小舍一條魚

本科分數線一般都會超出360分,即使三本分數線在360分符合,也很難錄取到好一點的院校了。

高考360分招生錄取的大學有大連海事大學、長安大學、華中農業大學、合肥工業大學、江西財經大學等.

大連海事大學源於2023年設立的郵傳部上海高等實業學堂船政科,系晚清至新中國建立40餘年間中國僅有的三所海運高等院校合併而成。2023年,由東北航海學院、上海航務學院、福建航海專科學校合併成立大連海運學院。2023年,大連海運學院更名為大連海事大學。

華中農業大學辦學源頭溯源於2023年清朝光緒年間湖廣總督張之洞奏請清**創辦的湖北農務學堂,是中國高等農業教育起點之一。2023年由武漢大學農學院、湖北農學院全部系科以及原中山大學等6所綜合性大學農學院的部分系科組建成立華中農學院,2023年更名為華中農業大學。

合肥工業大學建立於2023年,幾易校名,2023年正式定名為合肥工業大學,2023年中共**批准為全國重點大學,歷經與安徽工學院、安徽水利電力學院合併重組,先後隸屬高教部、機械工業部、機械電子工業部、教育部管轄。

4樓:

1、高考360分在絕大部分省份能錄取到民辦的三本院校就非常幸運了。

2、本科分數線一般都會超出360分,即使三本分數線在360分符合,也很難錄取到好一點的院校了。

5樓:小百科屋企君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您好,非常開心為您服務。請問您是哪個省的不同,省的分數不同,上的學校也是不同的。你是想上省內的還是省外的?文科還是理科?

提問河北物理360

能上什麼三本

回答四川建築職業技術學院,18年專科批理科最低分345分,18年錄取最低位次188782名

重慶城市管理職業學院,18年專科批理科最低分347分,18年錄取最低位次187780名

邯鄲學院,18年專科批理科最低分345分,18年錄取最低位次188782名

河北水利電力學院,18年專科批理科最低分350分,18年錄取最低位次186339名

提問你能不能說,20.21

20.21年的錄取分數錢或民辦三本線

回答這些學校可以考慮

提問你怎麼不給發個2023年的呀,淨費話有用麼

回答河北水利電力學院可以考慮一下,因為。因為往年的分數線是有參考價值的,這些學校的分數都比較準確。分數都差不多,大致在這個幅度。

更多12條

山西高考360分能上什麼學校,2023年360分能上什麼大學

6樓:八維教育

你的分數只能讀大專了。

找出自己的分數符合該批次錄取的所有學校,當然,可以根據省市來劃分,不想去的省市就不用列出來了。再分析近幾年這些學校的調檔線和錄取分數線。如果你是以專業優先填志願的話就先選專業再選學校,以學校優先反之。

7樓:qq號

我們學習哦可以進,一本院校

高考360分能上什麼樣的專科學校

8樓:黃立承

1、高考360分在絕大部分省份能錄取到民辦的三本院校就非常幸運了。

2、本科分數線一般都會超出360分,即使三本分數線在360分符合,也很難錄取到好一點

9樓:為夢夢者

合肥共達職業技術學院(學校**:14135) 1\建築工程技術(560301) 2\建築工程管理(560501) 3\機械製造與自動化(580102) 4\數控技術(580103) 5\機電一體化技術(580201) 6\電氣自動化技術(580202) 7\汽車製造與裝配技術(580401) 8\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580402) 9\電子資訊工程技術(590201) 10\應用電子技術(590202)

10樓:博遠老師

回答您好,請問您是哪個地方的呢,文科還是理科呢提問理科,廣西

回答您好,您剛過二本線,可以考慮福建中醫藥大學,廣西醫科大學,大連大學,濰坊學院,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大連醫科大學中山學院

提問行吧

問了跟白問一樣

回答您好,為什麼這樣說呢,您的問題就是能上什麼大學,這些都是有可能的提問我想學小學教育,謝謝

回答那您一開始也沒有說呀

您好,想學小學教育可以考慮內蒙古科技大學包頭師範學院,湖北師範大學文理學院,瓊臺師範學院呢

提問行吧,謝謝,那省內的呢[嘻嘻]

回答您好,省內沒有好的小學教育能夠錄取的呢,可以考慮外省的哦提問哦噢行吧

回答是的呢希望贊哦

更多11條

11樓:建築之大家

山東科技大學泰山科技學院,屬於山東科技大學

12樓:陽朔散客盟

桂林旅遊專科學校!回到社會的回報很大哦

2018高考理科360分能上什麼好一點的大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溫州2023年高考360分能不能上大學, 6月高考後才知道。 2023年是359分就ok了。祝你好運。

14樓:唯愛小歌

還是要看在本省的位次的(就是排第幾),通過歷年排名和今年排名,再看學校每年在本省了錄取的人的位次來報考

2023年高考359分,請能上什麼本科學校

基本上所有的公辦專科都能昇本,只要上公辦類的學校就好。但好專公升本這兩年要取消,祝你好運!359分可以上什麼大學呢?這要看省市的復,找找自己 制省市個大學的bai錄取最低分數線du,然後找 zhi到幾所能把你的分數最大程dao度利用的學校,再在這些學校中找適合自己這個分數的專業,把那些適合的專業找出...

2023年高考安徽省理科650分能上那些大學

首先恭喜你哥哥,這個分數很不錯,進一所名校肯定沒有問題。不過 十大名校 具體是指?這個沒有統一標準,容易引起罵戰,我就直接說校名了。清北復交肯定不夠,不考慮。浙大 人大 南大 中科大等有困難,650 比較保險。630分建議以下幾所 武大 中山大學 廈大 華中科技大學 同濟大學 西安交大 東南大學等 ...

2023年高考理科位次在122641能上哪些大學及專業

如果你是江蘇的考生,今年江蘇省一本的分數線是文科是336,理科是345,355分可以夠一本了,4如果是文科還好,高了將近20分,但是也有限,好的一本肯定是夠不到了,南京的一本可能夠嗆,江蘇的其他城市,或者省外的一本還有希望,理科的話就不談了,難,無論是南財,南理工,就別提南航,東南,還有南京大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