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西高考理科200分能上什麼學校

2022-04-29 06:19:54 字數 1681 閱讀 326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分數的話建議再復讀一年吧,復讀——苦一年,不苦一生,針對現在的社會趨勢,也不是沒有道理,現在的三本,一般的二本,就算去學了,也是學不到什麼東西的,誇張一點就是花錢繼續浪費3、4年的時間,然後將一樣都不會的你拋向社會。

我是去年復讀考上了北京大學,你有信心想考個好大學的話,我建議你學習下《精英特快速閱讀》,我們學校有個速讀班,快速閱讀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公升。《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是**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認可的學習工具。你完全可以自己使用這個軟體練習來提高自己的學習。

夢想之所以稱之為夢想,就在於她是需要我們不斷追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加立頓技術學院,不管高考多少分,校領導都接受....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專科排名最後的院校

高考200分在山西能上什麼大學

4樓:八維教育

200分的話只能上大專了,你可以看看***職業技術學院這類的學校,一般多分數要求比較低。

山西省高考200分能考什麼學校?

5樓:匿名使用者

200分不管是文科還是理科都只能上高職專科學校了,你可以檢視近幾年貴省高考高職專科提檔線及位次表,這個材料對你選擇學校很有幫助。祝你好運!

6樓:陌陌陌_小惜

山西財經管理專修學院還是不錯的,是正經辦教育的,人家畢業證也是國家承認,畢業證教育網也是可以查到的,同學去了解一下吧,我就在這裡上學,真心挺不錯的。

高考考了200多分,能在山西上什麼專科?垃圾學校就不用了,求告個好點的專科!!!

7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資格線一般是180分。我們學校在青島,地理位置好,環境優美,管理正規嚴格,適合真心求學的學生報考。如果你能適應,且在第一次平行志願選擇我們學校有希望錄取。

8樓:hw梅剛

你好,200多分的一般都是專科了!但是只要您有能力,其實上哪所學校都無所謂的,個人建議您選擇銷售專業較強的學校!

9樓:匿名使用者

據了解,高考考了200多分,只能在山西上民辦專科,好點的公辦專科只能考慮省外

10樓:匿名使用者

200多你還想去好學校阿。

11樓:大大大大大大大王

高考落榜,你也不用擔心的呀。

至少你還是有機會是可以進入大學的

體驗一下 大學生活

山西財經管理專修學院本科歡迎您

所以不管怎樣, 你還是有機會可以選擇讀大學的我負責招生和接待工作

有問題可以直接回覆我, 我會一一解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數能上高職專科是沒有問題的!但是要上好大專院校可能性不大。加油!

2023年江蘇高考理科377分能上武漢大學嗎

基本能上的。專業填你喜歡的吧。武大近年來在江蘇的分數忽高忽低的,江蘇人不大待見外省學校,感覺你這分數很可能上到最好的專業。不過啊,武大理科好像不怎麼樣的。贊同青鳥鳥的話 說你不能上的人真的是很搞不清狀況 我實在搞不懂樓上幾個搞不搞的清楚狀況,377上不了武大我不知道什麼分數能上了。去年386是一本比...

2023年山東高考理科562分能報考省內的哪一所高校?學什麼專業好

選山東科技大,煙台大學,魯東大學,都挺好的,前兩者建議選金融類專業,魯東大學是師範類院校,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畢業可以當老師 1.你應該考慮上一本,比如說填報山東農大的二本,你肯定會錄取。在農大第二學期開始的時候可以申請換專業,很容易就換成一本了,我很多同學就是這樣上一本的。我就在農大。2.不...

2019高考我弟弟理科579分我妹妹理科540分大家有什麼好志願給點意見,我全部30分了,大家幫幫忙

樓主你好,我們分開乙個乙個說。你弟弟超過重本線11分,應該說是乙個比較低的分數。省內適合你弟弟的學校是華師,華農 或汕大 這兩個學校完全可以作為保的選擇,分別填在bc志願,對專業不要有太高要求,最好能服從分配,反正這兩個學校有轉專業又能雙專業,不用擔心。至於衝的選擇,建議你弟弟衝廣外。廣外對男生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