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公尺酒的功效有哪些

2022-02-11 21:15:10 字數 648 閱讀 1765

1樓:

佬公尺酒蜜香濃郁,入口甜美,含有豐富的多種維生素、葡萄糖、氨基酸等營養成分,飲後能開胃提神,並有活氣養血、滋陰補腎的功能。 是老幼皆宜的營養佳品。

多種食用方法:直接品嚐、清湯公尺酒、桂花公尺酒,蛋湯公尺酒、糊湯公尺酒、燉湯,在煮好的雞蛋中加入乙份50克左右的本品和適量的紅糖。

擴充套件資料

佬公尺酒選用水清地肥的朱湖珍珠糯公尺和孝感傳統特色之鳳窩酒麴作原料,發酵過程採用傳統的手工工藝,生產過程不得新增任何新增劑,以此確保清香純正、原汁原味地方特色好,這是傳統特色之佬。

佬公尺酒投放市場以後,深受消費者喜愛,其他廠家紛紛效仿生產「佬公尺酒」。如今,「佬公尺酒」已成為孝感特色公尺酒的專用名詞。

2樓:無名之人

佬公尺酒是優質糯公尺和孝感特色的酒麴(風窩酒麴)經過根黴(還有少量的毛黴和酵母)發酵後的產品,化學成分以及物理狀態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其中的澱粉轉化為小分子的醣類,蛋白部分分解成氨基酸和肽,脂類的變化以及維生素和礦物資等結合狀態的變化都為它的營養功能的提高產生了有效的促進作用。

它的營養功能也正是基於這種化學和物理變化而產生的。而且,在發酵的過程中產生的一些風味物質對於它的口味也有很大的提高。

玉公尺酒的功效,玉公尺酒的功效有哪些

你好,玉公尺能治糖尿,療膽石,降血壓,利小便。但釀酒後,品性大變,除保留利小便作用外,對糖尿,膽石,血壓,會帶來壞影響。亦與其它酒類同樣會惹酒溼,傷肝臟。唯一好處,可能是令人情緒高漲,暫解愁懷。最近,德國營養保健協會的一項研究表明,在所有主食中,玉公尺的營養價值和保健作用是最高的。可預防心臟病和癌症...

公尺酒的功效與作用有哪些?公尺酒的功效與作用及禁忌

1.公尺酒含有豐富的多種維生素 葡萄糖 氨基酸等營養成分,飲後能開胃提神,並有活氣養血 滋陰補腎的功能,產婦和婦女經期多吃,尤有益處,是老幼均宜的營養佳品。2.公尺酒能夠幫助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具有補血養顏 舒筋活絡 強身健體和延年益壽的功效。3.對產婦血淤 腰背痠痛 手足麻木和震顫 風濕性關節...

生龍佬公尺酒有哪些食用方法?只能喝嗎

多種食用方法 直接品嚐 清湯公尺酒 桂花公尺酒,蛋湯公尺酒 糊湯公尺酒 燉湯,在煮好的雞蛋中加入乙份50克左右的本品和適量的紅糖。可以直接品嚐,也可以做蛋湯公尺酒 可以做清湯公尺酒 桂花公尺酒 多種食用方法 直接品嚐 清湯公尺酒 桂花公尺酒,蛋湯公尺酒 糊湯公尺酒 燉湯,在煮好的雞蛋中加入乙份5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