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生產的瓷磚哪個牌子最好,中國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2022-02-11 19:15:12 字數 4187 閱讀 9615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裝修前一定要先計畫好自己的裝修成本,把每一塊的使用費用精心規劃好,因為裝修所牽扯到的不僅僅是瓷磚,最好用紙和筆把每一項費用事先都記錄下來,這樣你就不會被銷售人員左右而超出裝修預算了。

(順便也說下用來填瓷磚縫隙的瓷磚美縫劑品牌吧,估計選瓷磚的人都會用到,比較好的品牌有全豐美縫劑、青居美縫劑,新聞上說最近又出來了銀離子美縫劑,據說殺菌效果很好)

接著說瓷磚,其實什麼品牌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懂不懂瓷磚,教樓主一些業內鑑定瓷磚好壞的方法吧,希望可以幫到你:

什麼磚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挑選,教大家一些最實用的挑磚方法,買磚時就不用被銷售人忽悠了,這些方法都是業內人用來測試瓷磚好壞的方法,雖然不能說可以100%挑到好磚,但至少80%是不會錯的。

希望能幫到大家!選瓷磚記住幾點就好了,其他的不重要:

1、看轉體背面,看看顏色是否純正,一般純正顏色顯示為乳白色(偏白色),不能發黑、不能發黃、表面有黑點更不行,發黑發黃證明磚體本身有雜質,雜質多了

磚的密度更定下降,平常實用過程中容易出現斷裂、損壞。但是磚體背面不能很白很白那也不正常,說明矽酸鋯原料用的太多,國家檢測瓷磚有沒有放射性其中一項

就是檢測矽酸鋯原料的實用量,矽酸鋯原料可以使磚變白變亮,但是矽酸鋯原料也是放射性的主要**之一,一定要注意。一般正規廠家都有國家的檢測報告證書,

你要求他們出示就可以了,注意:一定要是用相框裝訂的那種彩色證書或是產品宣傳冊後面的引數表明,不是影印的檢驗報告,那東西是可以偽造的。

2、看瓷磚側面的顆粒體是否細膩均勻,顆粒體大、粗糙的話磚體密度酥鬆,使用過程中肯定也會出問題,舉個簡單的例子:你拿到房子時一般是毛胚房,牆面都是水泥面很是粗糙,當你使用了膩子粉後牆面就比較光滑、細膩了,你就用這樣的標準去看就好了。

3、把磚立起來,用手敲擊磚體,聲音越清脆證明磚體密度越高,品質就越好,聲音越沉悶證明瓷磚密度越差,瓷磚的抗汙、耐用能力就越差。

4、如果是買拋光磚(600規格以上的大地磚),用手觸控磚體正表面(手背觸控),入手感覺越光滑證明磚體表面的針孔越少,抗汙能力就越高,只要不用在衛生間或是廚房就不用擔心防滑問題。

5、同一顏色看磚體表面的光澤度,一般大地磚都是放在打斜板上的,上面都會有射燈或是日光燈,你要看這些燈泡在磚體表面的影子(就像照鏡子一樣),影子越清晰的證明磚的光澤度就越高,磚體的硬度就越強,耐用效能就越高,相反燈泡影子越模糊證明磚的硬度就越低。注意:這裡我所指的是拋光磚哦,而且再對比的時候一定要同乙個顏色,你不能用黃色的磚和白色的磚去比較,那樣是錯誤的。

6、如果是買仿古磚的話,同樣用手觸控磚體正面,用手感覺磚面的釉料是否細膩,再用眼睛近距離**,釉料的顆粒體是否粗糙等。買仿古磚是一定要特別注意釉料的品質,可以的話讓銷售人員詳細說明釉料的製作工藝,因為釉料是仿古磚的生命,而顏色是仿古磚的靈魂,所以在顏色上一定要多對比家,看看顏色是否純正,從中挑一款顏色比較純正的產品就基本ok了。

7、如果是買瓷片(牆磚)的話,要看磚體側面胚體和釉料之間,看看釉料的厚度,太薄不能要,因為時間長了會出現斷裂的情況或是會出現滲汙。再看瓷片表面的釉料是否光亮,釉料光亮品質好。

以上方法1、2、3點對所有磚都通用,4、5、6、7是針對不同的產品的方法。最後補充幾句磚的重量也是乙個方法,越重密度相對越高。

2樓:伏驪文

瓷磚的最好的十大品牌在品牌**買購上面有最新的2023年的排名哦,像諾貝爾、馬可波羅、 蒙娜麗莎、東鵬、羅馬、惠達、冠珠-薩公尺特、百特、冠軍、亞細亞這些都是榜上有名的 啊,樓主買的時候可以上去參考下,我們家裝修的時候和老公比較了很久,最後覺得惠 達是最經濟實惠的。

希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1、馬可波羅 2、諾貝爾 3、順輝瓷磚 4、東鵬瓷磚 5、蒙娜麗莎 7、冠珠陶瓷

1.馬可波羅瓷磚

仿古磚至尊、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建築陶瓷知名品牌、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

2.諾貝爾

中國質量500強,浙江省著名商標牌,年度風雲企業,中國陶瓷一線品牌,杭州諾貝爾集團****

3.順輝瓷磚

中國陶瓷十大品牌、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廣東陶瓷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全國使用者滿意產品、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4.東鵬陶瓷

中國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 中國建材市場最具競爭力十大品牌、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2012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國際免檢產品,中國陶瓷行業名牌產品,廣東蒙娜麗莎陶瓷****。

6.冠珠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陶瓷品牌、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廣東省誠信示範企業

8.新中源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保產、亞洲品牌500強

9.歐神諾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10.強輝瓷磚

陶瓷十大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名牌,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廣東省誠信示範企業

中國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4樓:小夏在深圳

1、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在瓷磚行業中非常知名,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名牌,馬可波羅這個品牌也是最具**品牌500強,隸屬於廣東馬可波羅陶瓷****;品牌知名度非常高,很受市場歡迎。

2、東鵬

東鵬瓷磚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人在選購瓷磚之前都會主動了解東鵬瓷磚的資訊,東鵬公司擁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產品設計和開發上投入很大,瓷磚雖然不是新科技產品,但它仍然有很大的可創新之處,而東鵬在這方面就做得非常好。

3、諾貝爾nabel

諾貝爾是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杭州市的著名商標,知名度不小,除了在浙江有所發展之外,諾貝爾瓷磚還走向全國,甚至進入國際市場,銷售網路不斷擴張,佔據了一定的市場份額。

4、冠珠

冠珠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品牌,隸屬於新明珠陶瓷集團****所有,經過多年的打拼,冠珠已經開創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在瓷磚行業中,冠珠已經成為行業領先品牌,引領行業的發展。

5、蒙娜麗莎

蒙娜麗莎是廣東蒙娜麗莎陶瓷****旗下的品牌,該公司是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廣東名牌,在陶瓷業中擁有一定的地位和知名度;2023年,經過實際調查,蒙娜麗莎仍然以強勁的實力登陸十大品牌排行榜,延續了十大品牌的成就。

5樓:土巴兔裝修

其實瓷磚品牌是非常多的,一般常見的品牌有馬可波羅和東鵬和諾貝爾和博德和金意陶以及蒙娜麗莎等,以上這幾個瓷磚品牌都是業界當中知名度比較高的品牌。而且以上所說的這幾款瓷磚品牌也都是排名前50名當中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馬可波羅 2、諾貝爾 3、順輝瓷磚 4、東鵬瓷磚 5、蒙娜麗莎 7、冠珠陶瓷

1.馬可波羅瓷磚

仿古磚至尊、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建築陶瓷知名品牌、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

2.諾貝爾

中國質量500強,浙江省著名商標牌,十大領軍品牌,年度風雲企業,中國陶瓷一線品牌,杭州諾貝爾集團****

3.順輝瓷磚

中國陶瓷十大影響力品牌、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廣東陶瓷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全國使用者滿意產品、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4.東鵬陶瓷

中國名牌產bai品、廣東省著名du商標、 中國建材zhi市場最具競爭力十大品牌dao、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2012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國際免檢產品,中國陶瓷行業名牌產品,廣東蒙娜麗莎陶瓷****。

6.冠珠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陶瓷品牌、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廣東省誠信示範企業

8.新中源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保產、亞洲品牌500強

9.歐神諾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10.冠軍陶瓷

陶瓷十大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名牌

7樓:刀採煒

阿波羅品牌800x800質量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1、順輝瓷磚;2、馬可波羅瓷磚;3、東鵬瓷磚;4、諾貝爾瓷磚;5、冠珠瓷磚;6、冠軍瓷磚;7、蒙娜麗莎瓷磚;8、鷹牌瓷磚;9、簡一瓷磚:10、斯公尺克

瓷磚國內的產地有哪些?**的質量比較好? 10

9樓:

瓷磚市場良莠不齊,名聲較好的當屬廣東佛山磚,因為佛山廠家裝置精良,工藝先進,並且有天然土壤的優勢。其次還有山東磚,四川夾江磚等。成都鴻煜瓷磚**各品牌佛山磚。

10樓:華豐瓷磚

山東拋釉廣東拋光四川瓷片雲南仿古

哪個櫥櫃牌子質量最好,哪個牌子的瓷磚質量最好?

我覺得質量最好的就是新標櫥櫃了,專注定製18年 產品的種類也多,質量也好,材料還是環保的呢 哪個牌子的瓷磚質量最好?在家居裝修裝潢的過程中,我們都知道瓷磚扮演的角色是十分關鍵的,包括在衛生間和廚房的牆壁上貼上各種花紋顏色的瓷磚,一方面可以起到美觀的裝飾效果,另外一方面還能夠起到隔熱以及防水的優勢特點...

中國哪個省的地理條件最好,綜合來看,中國哪個省地理條件最好

地理位置是乙個比較廣泛的乙個概念,它由不同的因素構成的,不能簡單的說哪個城市的地理位置最好。但是可以從乙個城市的區位條件來分析,比如自然因素 地形氣候河流土地等 社會因素 經濟發展狀況 交通 政治因素 基礎設施 環境質量等方面,綜合考慮,最終評價乙個城市的地理位置的優劣。個人看法,江蘇省應該是中國地...

中國氣候最好的城市是哪個城市,中國哪個城市的氣候最好?

昆明地理位置屬北緯 帶,然而境內大多數地區夏無酷暑,冬無嚴寒,具有典型的溫帶氣候特點,素以 春城 而享譽中外。昆明氣候的主要特點有以下幾點。1.春季溫暖,乾燥少雨,風高,蒸發旺盛,日温變化大.2.夏無酷暑,雨量集中.3.秋季溫涼,天高氣爽,雨水減少,霜期開始.4.冬無嚴寒,日照充足,天晴少雨.5.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