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1 5匹空調內機電路板多少錢

2023-01-11 22:10:05 字數 1193 閱讀 7453

1樓:輝輝

你好,這個要看型號,一般在100多到幾百不等,

換一塊空調電路板多少錢

2樓:向前看

截止2023年7月,空調外機主板,要分是變頻機還是定速機。定速機便宜,200-300一般都夠了。變頻機就貴了,一般都要1000左右了。

如果是**空調的話,外機線路板換最少在,600到幾千之間。如果是1.5匹變頻空調的話,外機電路板壞壞在500到600之間。如果是定頻空調三匹到五匹空調之間的話,外機主板換在300到500之間。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換過一次格力的主機板,主機室內機可以轉,就是不製冷,要了三百元,更換了主機板就好了,通常空調主機板損壞,那些維修工不願意單獨修,都是更換通用型主機板或者拆機主機板,損壞的拿回去修好了,再安裝到其他人空調上,

4樓:馮雰

換板**也就80上下,現在他們換的都是從電子經銷部批來的,都是大眾型空調線路板,原廠的根本找不到,很難,

lg空調電腦板板換一下多少錢

5樓:汪赫

看什麼主機板,如果是定速空調,主機板的成本在50元左右,維修**一般不會少於200元,變頻空調的主機板成本200多元,維修**要超過600元。

lg空調的電路板壞了,怎麼修

6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機械故障和接線不良。 面板或遙控操作無任何反應。 回答補充:個人觀點 謝謝觀賞 合肥萬昌家電維修部告訴您:排除機械故障和接線不良。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維修店都只能換,修的話要找到空調維修高手了,準備換新的吧。

lg變頻空調外板壞了,換乙個要多少錢?

8樓:錦繡河山

您好:我想這塊板子用不了多少錢的,但您可去掏寶網上搜一下即可便知。

lg1.5匹空調室內機怎樣拆換風扇葉

9樓:貳柒壹拾貳

這個沒有空調維修經驗的修理工操作建議使用者不要自己動手!需要拆卸內機面板體,接水盤元件,蒸發器和電器盒等,鬆開風筒跟電機的螺絲,才能拆下風筒!

1 5匹空調外機尺寸是多少,1 5匹空調室外機尺寸是多少

1.5匹空調各品牌外機尺寸如下 松下 780 245 505 寬 深 高 海爾 780 250 650 寬 深 高 伊萊克斯 780 255 540 寬 深 高 長虹 780 270 550 寬 深 高 三洋 700 225 545 寬 深 高 春蘭 710 240 550 寬 深 高 三菱 790...

1 5匹的空調是多少千瓦,1 5匹空調多少瓦

匹是空調的輸出功率製冷量的單位,是日本的標準,我國標準是瓦,對製冷量而言,1匹 2500瓦,匹機器的製冷量就是3500瓦,在這個機器的型號中有35的數字,就是指的製冷量大小。製冷量是空調的輸出功率,不是消耗電能的輸入功率,空調有1 5級能效比,不同能效比下,相同製冷量的機器消耗功率是不同的,1.5匹...

空調1匹和1 5匹的區別,選空調必備常識

一匹的空調製冷量在2500w左右,適合12平公尺左右的房間使用,匹的空調製冷量在3200 3500w左右適合17平公尺左右的房間使用。附 不同大小的空調匹數及所帶面積大小一覽 製冷量2300w的空調是小一匹空調,適合12平公尺以下的房間使用 製冷量2500w的空調是一匹空調,適合12平公尺左右的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