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33歲離婚無孩,去年認識37歲的未婚的,剛開始就知道他沒有

2021-04-01 07:01:29 字數 1541 閱讀 3214

1樓:前世無情人

走吧,趁著還年輕,這男的不負責任,不上進

2樓:理玉蓉毛妝

離婚是想追求更好的生活狀態,這個人能給你帶來幸福生活嗎?能,就是你能包容回他所有缺點,答不能,你還猶豫什麼呢?如果想著以後不合適在離婚的話,何必現在著急結婚?

33歲結婚,肯定會有孩子的,對於孩子和你,他能擔負這個責任嗎?不能的話,就是你來承擔了。如果你願意,那有什麼問題?

二婚男37歲,沒孩子,有兩個女人,乙個37歲未婚女,乙個33歲二婚女,沒孩子,選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二婚男找二婚女,而且以前都沒有孩子,年齡也合適,女的33生孩子也不是很晚,這不是很合適嗎!

4樓:神彩飛揚揚

哪個人品好就選哪個,你這選人感覺就在意年齡外表一樣,倆人過日子不還得是內在性格支撐著嗎?你都離婚一次了想必也清楚。

5樓:李風楓

37歲未婚一定有過男朋友,和二婚的有啥區別,不能以已婚和未婚為標準來選,哪個合得來選哪個唄?

6樓:月光一族於

自己是二婚,那就找二婚沒孩子的女人最合適的。

7樓:好運天天好運

這兩個當然是,

選擇沒有結過婚的了,

8樓:灬貝哥丿丶

37吧!年齡相仿不至於有隔閡!33的既然有過婚史肯定自己也有一定過失!俗話說乙個人鬧不起來

乙個男人33歲離異沒有孩子,我離異有孩子,我們認識了乙個月,交往了一兩個星期,說的喜歡我,和我在一

9樓:軒寶奶奶

你做的很對,他現在單身,身邊又沒女人,你正好填補這個空缺,給你東西,也只是小恩小惠,如真心對你,就該相信你,不該有顧慮,凡事都應考慮你的感受,但他確實沒做到,這種男人,不值得信賴。

10樓:紫川江風

如果真在在乎你,會帶你去他的所有圈子 尤其是好朋友,反之則不是敞開心扉的對待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缺點慢慢露出來了,如果真心接受你的,一切他都看的很開,會接受你的孩子和你的缺點。

12樓:珈藍月盈

支援你,這裡面可能有一些問題是你不知道的

13樓:曹紹霞

對對這樣古怪的人分手為好

二婚男無孩,37歲,工作穩定月收入超萬。面對兩個女人選哪個: 10

14樓:長河落日

直覺你應選二婚的,表像並不重要,第乙個還有你沒發現的,第二個比較靠譜。

15樓:深度↘惜

第二個吧,第乙個可能會比較強勢,第二個會更體貼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第乙個。有句老話,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出。

17樓:相愛夢迴千年

適合自己的那個是最好的

本人女,去年畢業的,22歲,出來工作了差不多一年,第乙份工作

自己如果想換個 環境的也可以考慮一下,如果真的對乙個地方有感情版了可以申請不去,權再說是金子總會發光!可用之才必有可以去的地方,沒什麼。開心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來自職q使用者 外星人 加油,會好起來的,平時有空出去走走,多跟朋友玩玩放鬆下 來自職q使用者 王先生 大家好,我想請教一下,我是去年畢...

本人今年33歲,女,臉上長有黃褐斑該怎麼治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光...

本人女,有五歲女孩,因家庭瑣事糾紛太多想離婚,但我希望女兒跟我生活

和老公協商解決可能角好的辦法。直接向法院由法院判,很難保證自己能得到女兒的撫養權。從法律的角度來講,子女撫養權歸誰所有,主要依據有利於孩子成長的基本原則。其中,子女的主觀意願,父母雙方各自經濟收入狀況,以及父母是否存在不利於子女成長的傾向等,是女兒歸屬的主要依據。經濟收入狀況,你收入較低,對你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