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手遊裡什麼是寵物進化,問道手遊寵物怎麼進化 寵物進化指南詳解

2022-02-11 01:15:10 字數 730 閱讀 4129

1樓:匿名使用者

提公升寵物能力用的。

問道手遊寵物進化有什麼用?

1、寵物進化可以將主寵進化為攜帶等級大於等於主寵的副寵。

2、只有普通寵物才能進行寵物進化,變異寵物無法進行進化。

3、進化後,主寵的基礎成長、攜帶等級將被替換成副寵的基礎成長、攜帶等級。

4、進化後,主寵的強化等級不變,強化效果不變,不會受到進化的影響。

5、進化後,主寵的點化進度不變,點化效果按照副寵的基礎成長重新計算。

a、如果主寵已經點化完成,那麼進化後保持點化完成效果b、如果主寵未完成點化,那麼進化後點化當前靈氣不變,靈氣上線按副寵攜帶等級重新計算。

6、進化後,主寵的天生技能、研發技能不變,技能等級不變。

7、進化後,副寵將會消失。

問道手遊寵物怎麼進化 寵物進化指南詳解

2樓:氣520我愛你

問道手遊中,寵物進化當然沒有折磨繁瑣,玩友們直接進入寵物介面,點選需要進化的寵物進行進化就可以了,當然問道手遊中寵物進化也是有消耗的。

準備乙隻主寵和乙隻副寵,在經過進化後,主寵的基礎成長會被副寵的基礎成長所替代,主寵原有的強化效果會直接轉移到新的主寵成長上,主寵原有的點化和飛昇效果會根據新的主寵成長重新計算。

如強化電精進化雷怪,電精滿法功70,強化一級 6點,那麼進化成雷怪後,滿法功85,強化一級依然是 6點法功,並不是按照雷怪的85法功資質來計算強化屬性的。

問道手遊寵物天生技能怎么獲得問道手遊寵物天生技能

問道寵物原始天生技能最多只有三個,在幫派軍師那裡還可以學到五色光環 捨生取義 移花接木 法力護盾這四個技能。寵物原始帶的天生技能,只要三萬親密就可以學技能公升級。而幫派軍師那裡,玩家和寵物親密度十萬才可以學這四個技能。當幫派達到中級以上,幫主即可在幫派中進行幫派技能的研發。幫派技能通過幫派建設度及幫...

問道手遊什麼法寵最好,問道手遊帶什麼寵物更合適呢

問道手遊法寵哪個好?20 50級 海龜 海龜是我們可以免費獲得乙隻寵物,雖然海龜更偏向於體寵,但是在前期體寵基本沒什麼用,而且60的法攻成長,在前期階段做個法寵輸出還是比較可以的,全靈加點後,輸出比較可觀。50 65級 火鴉 50級的火鴉是玩家可以獲得的第一張發攻成長上70的法寵,而且是火屬性,經過...

問道手遊中什麼是研發技能,問道手遊研發技能怎麼來的?

這個要看你所加的幫派的發展情況了,幫派到中級就可以開始研發jn了。不過一般如果你等級高的話建議你加入高階幫派,如果頂級幫派裡有認識的關係不錯的好友的話給你說說也可以進去。不過一般想要學bb的jn比如說神龍罩啊 如意圈啊這些一般頂級幫都研發的進度在140左右了。所以學jn進頂級幫是最好的。如果是初級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