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手遊的遊戲裡面寵物每天吃經驗丹有上限嗎

2021-03-04 08:54:11 字數 1125 閱讀 1593

1樓:往事浮塵

問道1.41版本推出的新任務系統,限定40級以上且每天一次。玩家完成該任務可以自由選擇獲得道行、經驗、潛能、好心值,其中之一的獎勵。

並有機率獲得收費道具、女媧石、靈引咒和寵物天技書(即寵物天生技能書,為寵物使用。使用後寵物永久增加一項天生技能,但是必須是該寵物設定的技能。例:

擁有如意圈、防微杜漸的雪女,能使用的只有如意圈技能書,使用後該雪女永久增加如意圈這個技能。) 一。任務npc:

於白邦芒(天墉城313.245)處接任務。但是,必須支付少量金錢(每個級別都不同),接了任務後,提供兩個支線任務選擇,只需完成其中乙個支線任務。

記住,當觸發其中乙個支線任務後不能改變主意做另個支線任務。 二.支線任務:

此系統分五個支線任務,下面按難度介紹(從簡單到困難). (1)扶危救困:玩家選擇幫助乞丐觸發這個任務.

此任務比較簡單,給天墉城三個乞丐支付一定的金錢就完成了.第乙個和第二個乞丐要的錢是一樣的,但是第三個乞丐比較貪要了三倍錢(可以不給選擇殺怪,但是比較麻煩,建議給錢完事)。三個乞丐都給完錢提示任務完成,回報白邦芒.

天墉城乞丐座標: 乞丐一(404.116) 乞丐二(276.

101) 乞丐三(120.38) (2)捐獻物資:玩家選擇幫助夏總兵觸發這個任務.

此任務也是比較簡單.夏總兵會要求資助和玩家等級相同的裝備.資助三次.

把裝備交給夏總兵後,夏總兵就會提示任務完成,回報白邦芒. (3)傳達心意:玩家選擇幫助楊鏢頭後觸發這個任務.

此任務較長,但是也簡單. 玩家找到楊鏢頭交談後,去找月老(風月谷160.143),月老要求幫張老闆(纜仙鎮**店)。

張老闆要玩家到臥龍坡找玄武問鐲子下落。找到玄武後了解到只要在臥龍坡內找到盜賊並將其打敗就可找回鐲子(隨便走動,但不能吃香).找回鐲子交回張老闆後去找月老並告知楊鏢頭的事,月老讓玩家向蓮花姑娘(纜仙鎮318.

230)直接轉達楊鏢頭心意,轉達後告訴楊鏢頭。任務完成,回報白邦芒。 ★竊賊會放如意圈或者神龍罩技能.

但是血量少和攻擊低,直接殺就行,不需要組隊。只刷乙個怪 (4)掃除妖魔:玩家選擇幫助茅山道士(天墉城207.

36)觸發這個任務。與道士交談後,找幫派使者(天墉城235.175)殺退妖魔.

妖魔找道士報仇.於是玩家回去解救道士,再次殺敗妖魔.任務完成,回報白邦芒.

問道手遊裡面寵物頓悟技能的雙倍武學是什麼

首先變異寵物可以頓悟兩個技能,普通寵物可以頓悟乙個技能.2.其次頓悟一次需要消耗一次次數,寵物每公升整10級就可以免費獲得一次。3.之後頓悟使用後,隨機頓悟出乙個天生技能或者乙個高階技能。4.最後高階技能有4個分別是 緩兵之計 束手就擒 哀痛欲絕,聞風喪膽。1 寵物頓悟技能可使寵物獲得新的寵物天技甚...

手遊問道繫結的寵物放生了去哪裡可以領回

領不回來了,放生後給個寶寶經驗丹。問道放生在哪領回來嗎。問道手遊寵物怎麼放生 問道手遊寵物可以交易嗎 1 道友們須先完成實名認證並繫結手機號。2 作為賣方的玩家可直接在遊戲內寄售寵物,交易完成後通過線下交易平台提現。3 買方玩家可直接前往交易平台選購心儀寵物。每個寵物都有自己的攜帶等級,不到等級可是...

抖音直播手遊吃雞的時候在直播間有遊戲音效但是沒有主播的聲音是怎麼回事急

我也是這個原因,在直播有聲音,進入遊戲連麥就沒聲音了 主播是蘋果手抄機投屏直播的吧?就是 bai使用airplayer 蘋果錄屏 du大師 將手機畫面投送 zhi到電腦上是吧!dao 有說話的聲音 沒有遊戲聲怎麼回事 同款,樓主找到辦法了嗎?u家具發的圖家家戶戶豐富ui 安卓手機,抖音直播手遊吃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