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手遊什麼法寵最好,問道手遊帶什麼寵物更合適呢

2022-02-15 14:36:01 字數 821 閱讀 1912

1樓:愛就乙個字

問道手遊法寵哪個好?

20-50級:海龜

海龜是我們可以免費獲得乙隻寵物,雖然海龜更偏向於體寵,但是在前期體寵基本沒什麼用,而且60的法攻成長,在前期階段做個法寵輸出還是比較可以的,全靈加點後,輸出比較可觀。

50-65級:火鴉

50級的火鴉是玩家可以獲得的第一張發攻成長上70的法寵,而且是火屬性,經過首測表明,金系的玩家最多,用火屬性法寵能夠很好的克制法金。缺點就是火鴉的血量成長較低,比較脆皮。

65級以後:

到了65級以後,可以選擇的法寵就pipaw比較多了,有電精、雪女、風怪、雷怪等。這裡小編比較推薦電精和雷怪。

電精,65級攜帶,70法攻成長和75速度、95氣血,成長算是比較全面了。很多玩家說電精做敏寵好,的確我不否認,但是拿個每天技的電精當法寵用一樣是可以的。

雷怪,75級攜帶,擁有目前最高的80點法攻成長,而且速度和氣血成長都不低,還帶有神龍罩天技,可以說是除了變異寵物外,無爭議的法寵n0.1。

問道手遊帶什麼寵物更合適呢

問道手遊什麼寵物算好寵物呢?

2樓:無仁共醉

【敏寶寶、體寶寶】仙風、雲體、盡忠。這裡的話作為敏/體寵,在輸出上是不依靠的,那麼生存就很重要了。此種搭配可以有效的提高寵物生存能力喲~

【攻寵】狂暴/反擊/破天這裡可以三選二,剩下的乙個就是五系法書中選擇一種了。這裡的話推薦選擇碎石,雖然效果沒有金、水好看,但是對水系的防有克制作用哦~

【法寵】修羅術、降魔斬、怒擊。修羅術可以使寵物有一定機率發動法術連擊,身為輸出當然不能少了。

問道手遊中什麼是研發技能,問道手遊研發技能怎麼來的?

這個要看你所加的幫派的發展情況了,幫派到中級就可以開始研發jn了。不過一般如果你等級高的話建議你加入高階幫派,如果頂級幫派裡有認識的關係不錯的好友的話給你說說也可以進去。不過一般想要學bb的jn比如說神龍罩啊 如意圈啊這些一般頂級幫都研發的進度在140左右了。所以學jn進頂級幫是最好的。如果是初級幫...

問道手遊裡什麼是寵物進化,問道手遊寵物怎麼進化 寵物進化指南詳解

提公升寵物能力用的。問道手遊寵物進化有什麼用?1 寵物進化可以將主寵進化為攜帶等級大於等於主寵的副寵。2 只有普通寵物才能進行寵物進化,變異寵物無法進行進化。3 進化後,主寵的基礎成長 攜帶等級將被替換成副寵的基礎成長 攜帶等級。4 進化後,主寵的強化等級不變,強化效果不變,不會受到進化的影響。5 ...

問道手遊寵物天生技能怎么獲得問道手遊寵物天生技能

問道寵物原始天生技能最多只有三個,在幫派軍師那裡還可以學到五色光環 捨生取義 移花接木 法力護盾這四個技能。寵物原始帶的天生技能,只要三萬親密就可以學技能公升級。而幫派軍師那裡,玩家和寵物親密度十萬才可以學這四個技能。當幫派達到中級以上,幫主即可在幫派中進行幫派技能的研發。幫派技能通過幫派建設度及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