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上長了雞面板,怎麼治療,如何去除腳上的雞面板

2022-02-10 22:14:27 字數 1872 閱讀 8128

1樓:喬晶晶牧暉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有可能是有點真菌感染指導意見:建議最好是及時的採取措施,還有注意及時的補充營養,這樣會比較好

2樓:大嘴博士

身上有小疙瘩,看著像雞**,該用什麼產品去除?

3樓:虎俊包燦

病情分析:你好,會有疼痛的情況嗎?指導意見:這個可能是因為衛生沒***好或者是因為上火導致的。建議你要注意衛生,少吃辛辣上火的食物,密切觀察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雞**的人,很多都是因為體內長期缺乏維生素a而引起的,目前患有此類**病的人很多。建議平時多吃含維生素a的食物,多洗澡,冬天的話,**比較乾燥,2、3天洗一次就夠了,雞**一般都幹,洗後一定要及時塗潤膚露,只要平時多注意,用不了多久**就會慢慢恢復的。我以前也有雞**,一到夏天是我最頭疼的一件事,無論天氣多熱,都把自己包得嚴嚴的,深怕別人看到自己的**,後來我堅持使用去雞**的角質舒滑膏,加上平時潤膚,現在**基本上已恢復,整個人也恢復以往的自信,希望能幫你擺脫雞**的煩惱。

5樓:曾經霸氣

病情分析:您好,雞**也就是毛孔角化指導意見:您好,建議在當地醫師知道下服用維生素a,e,薄芝片,四物合劑,外搽迪維霜。

洗澡時患部應塗抹含有去角質成份的肥皂或沐浴乳,並輕輕地用沐浴刷刷洗,以清除毛孔的角栓。 檢視原帖》

如何去除腳上的雞**

手上腳上都有雞**啊,怎麼辦

6樓:金華**病防治院

俗稱的雞**,一般是毛周角化症。毛周角化症與基因等因素有關係,該病是會遺傳的,大部分患有該病的病人父母或者祖父母等可能會有類似的情況。毛周角化症一般會出在大腿伸側以及上臂的伸側,也會出現在面部,主要是面外側,耳前的部位。

該病與飲食不均衡,挑食等因素也有關係,如果飲食不均衡,很容易缺乏b族維生素等,也會加重毛周角化症的皮疹的情況。

7樓:咎紫瓊

經常起雞皮疙瘩主要是由於新陳代謝緩慢,使得角質層較厚,毛髮在生長過程中穿破不了表皮形成的。

想去除的話建議你每天用熱毛巾敷患處五分鐘左右,將毛孔開啟。

接下來將毛周舒閏霜塗在雞皮疙瘩處,輕輕的按摩直至吸收,早晚各用一次,使用乙個月左右**就會恢復之前的光滑細膩了。

在飲食的方面也要注意補充一些維生素,應該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像夏天的西瓜,葡萄,土豆,空心菜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雞**又稱雞皮疙瘩,學名為毛囊角化症。它是一種角質化異常的疾病。主要是由於毛囊口角化所致,與脂肪代謝有很大的關係,除了影響美觀外,對生活沒有任何影響。

去雞**方法

1、洗澡先用沐浴露把全身清潔乾淨,然後擦乾身體使用去角質霜按摩。

2、因為全身毛孔已經開啟,角質霜裡的潤膚成分就會隨著手的按摩而快速吸收到**裡面。

3、按摩完全身後,再以淋浴的方式以常溫水把身體上的磨沙顆粒沖洗掉,不要再使用沐浴露。否則會把**剛剛吸取的營養洗掉。

4、在溼的情況下在身體上均勻塗上橄欖油,按摩直至充分吸收後擦乾身體,再在全身塗上有滋潤美白效果的牛奶潤膚乳液。

5、最後在塗抹去雞**的毛周舒閏霜來改善,切記每天早晚各一次,兩個療程就好了。+

9樓:違規使用者不能團

雞**就是毛周角化症,主要是由於毛囊口角化所致,與脂肪代謝有很大的關係。一般較胖的人更容易出現這種情況

雞**患者需要注意的事項 :

1, 最好早期**!因為發病早期,不僅皮疹容易祛除一些,而且一般不會遺留明顯的色素沉著。

2, 毛周角化病患者一定要慎用西藥維a酸類**,可以用毛周舒閏霜 去雞**。

3, 切忌經常擠皮疹,因為皮疹擠出來後,容易留疤。

我是女生大腿上的雞面板怎麼去除

我聽過用煮熟的雞蛋剝皮後用蛋清在腿上滾來滾去一段時間會有效果 但我沒試過 雞 就是毛周角化症,1.溫和去角質,去角質產品不僅要溫和,最好還能補充 所必須得油脂給肌膚乙個滋養的效果 2.使用含有果酸 杏仁酸的角質舒滑膏,可以殺菌,消炎,能極速的融化雞皮凝結的油脂和毛孔堵塞的問題 3.做好鎖水保濕工作,...

怎麼治理油性面板?如何治療油性面板

這個辦法很多人都用的。如果你為臉上的油光而煩惱。其實有乙個以綠茶為原料的去油除痘配方,可以讓你自己動手趕走滿臉油光。步驟1 選用新鮮綠茶,將茶葉曬乾,碾碎成粉末狀,做成茶渣待用。步驟2 將蘆薈榨汁,攪拌一分鐘,然後往茶渣裡倒入1 3杯蘆薈汁和適量清水,調成糊狀。步驟3 充分攪拌 最好稍用力碾壓,促使...

褥瘡潰爛怎麼治療,金魚面板潰爛怎麼治療

清創 消毒,然後塗擦調和膏。同時保持乾燥。褥瘡主要有可能是嚴重生病,長期臥床休息,所以會引起這個還會導致區域性出現潰爛發紅,這個一定要,定期定時翻身,最好乙個小時要翻一次身,這樣就防止區域性受壓,同時還可以配合照射紅外線燈,都有利於改善的。同時一定要保持區域性的乾燥,也可以配合用點斷石膏粉敷在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