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的影片有哪些

2021-03-23 00:00:00 字數 4516 閱讀 2827

1樓:有阪彈戒

《瘋狂動物城》,講述了女警兔子朱迪和街頭行騙高手狐狸尼克,合作解開一樁肉食動物失蹤案,並揭發其背後陰謀的故事。上映後在許

多國家和地區都創造了當地的票房紀錄,總票房收入更是突破10億美元。

樹懶「閃電」,2023年紅遍大街小巷。

另外,本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由皮克斯創作

的《piper》獲得。《piper》中文名《鷸(yù)》,就是那個「鷸蚌相爭」的鷸,短片講述乙隻飢餓的小磯鷸努力克服恐水症,到海浪肆虐的沙灘上覓食的故事。皮克斯耗時三年創作,短短6分鐘,技術幾可亂真,畫風溫暖**。

怪物史萊克(shrek,夢工廠)

故事發生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大片沼澤地裡,乙個名叫史萊克(邁克-邁爾斯配音)傢伙住在這裡,他是乙個脾氣暴躁的怪物,喜歡孤獨

地生活,然而有一天,幾個讓人討厭的傢伙的到來,打破了他原本寧靜生活。他們是瞎眼的老鼠、碩大兇惡的狼、三隻流浪豬以及一些無家可歸的傢伙,他們都來自被**的法奎德所控制的王國。

史萊克下定決心要打抱不平,與法奎德一場鬥爭,他要去營救美麗的公主--菲奧娜,乙個即將被法奎德霸佔的"新娘"。而一路追

隨施萊克的是乙隻愛說俏皮話的驢子,只要不讓他閉嘴,他心甘情願地為施萊克做任何事情。當他們獲知公主深藏的秘密之後,從而明白要想順利從一條滿口噴火的惡龍看管下去救出公主,看來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情。

2樓:解憂咖啡

2002第74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鳥!鳥!鳥!》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十強名單已經公布,令人驚喜的是中國短片《衝破天際》也已入圍。一共17部獲獎動畫片,迪士尼,皮克斯,這兩家公司就占領了12部,真是霸主地位啊!《千與千尋》- 第75屆奧斯卡金像獎 (2009)《海底總動員》- 第76屆奧斯卡金像獎 (2009)《機械人總動員》- 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 (2009)《飛屋環遊記》- 第82屆奧斯卡金像獎 (2009)《玩具總動員3》-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 (2009)《冰雪奇緣》- 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 (2009)《頭腦**隊》-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 (2009)《瘋狂動物城》-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 (2009)等等奧斯卡的動畫影片,也許是目前為止對動畫影片最高的褒獎。

4樓:時勝

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分設兩個獎項:動畫短片獎和動畫長片獎, 動畫長片只有從74界奧斯卡(2002)才被正式列為專案,所以,目前只有10部影片。

最佳動畫短片獎 最佳動畫長片獎

2011第83界《失物招領》 《玩具總動員3》

2010第82界《商標世界》 《飛屋環遊記》

2009第81界《回憶積木小屋》 《機械人瓦力》

2008第80界《彼得與狼》 《料理鼠王》

2007第79屆 《丹麥詩人》 《快樂的大腳》

2006第78屆 《月亮和兒子》 《超級無敵掌門狗》

2005第77屆 《瑞恩》 《超人總動員》

2004第76屆 《harvie krumpet》 《海底總動員》

2003第75屆 《the chubbchubbs》 《千與千尋》

2002第74屆 《for the birds》 《怪物史萊克》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第86屆《冰雪奇緣》(frozen)該片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白雪皇后》,講述小國阿倫黛爾因乙個魔咒永遠地被冰天雪地覆蓋,為了尋回夏天,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馴鹿搭檔組隊出發,一段拯救王國的歷險。

2023年第87屆《超能陸戰隊》(big hero 6)該片主要講述充氣機械人大白與天才少年小巨集聯手菜鳥小夥伴組建超能戰隊,共同打擊犯罪陰謀的故事。

2023年第88屆《頭腦**隊》(inside out)該片講述了小女孩萊莉因為爸爸的工作變動而搬到舊金山,她的生活被這五種情緒所掌控,盡展腦內情緒的繽紛世界。

6樓:匿名使用者

《旅人日記》導演加藤久仁生新作,全片散發著濃濃的法式情調,造型和畫面氣氛的營造讓人驚艷。   短片講的是:

乙個老人住在大海**。海水不斷**,老人的房子隨著海平面越蓋越高,而他為了找回心愛的煙斗決定穿潛水衣潛回被海平面覆蓋的舊屋中。當鏡頭隨著老人越潛越深,舊時回憶也隨之浮現。

全片寓意深遠,安靜溫暖,在08年昂西動畫節的一大堆電腦作品中顯得彌足珍貴。另外還有怪物史瑞克;千與千尋;海底總動員;超人總動員;超級無敵掌門狗;快樂的大腳;料理鼠王;機械人瓦力;飛屋環遊記;玩具總動員;蘭戈等很多優秀的奧斯卡獲獎動漫。

7樓:王**

歷屆奧斯卡優秀短片合集

歷屆奧斯卡優秀短片合集

奧斯卡金像獎,前四屆沒有電影短片的評比,從1931第五屆正式設立了奧斯卡最佳短片的評選,分為動畫短片和真人短片。 每年我們都會精選提名最佳動畫短片和最佳真人短片的作品供大家欣賞,佳作難得,收藏起來慢慢看。

2023年奧斯卡最佳真人短片《口吃》

2023年奧斯卡最佳真人短片《口吃》

劇情 / 00′00″

2016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熊的故事》

2016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熊的故事》

動畫 / 10′41″

第88屆奧斯卡大熱提名最佳動畫《明日世界》

第88屆奧斯卡大熱提名最佳動畫《明日世界》

動畫 / 16′29″

第88屆奧斯卡最佳動畫提名《沒有宇宙我們無法生存》

第88屆奧斯卡最佳動畫提名《沒有宇宙我們無法生存》

動畫 / 15′18″

2016奧斯卡最佳動畫提名短片《序幕》

2016奧斯卡最佳動畫提名短片《序幕》

動畫 / 07′27″

超**經典動畫短片《守壩員》

超**經典動畫短片《守壩員》

動畫 / 18′12″

2015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提名《我和我的莫頓自行車》

2015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提名《我和我的莫頓自行車》

動畫 / 12′50″

生命如歌卻似繁華落盡《單曲人生》

生命如歌卻似繁華落盡《單曲人生》

動畫 / 02′11″

奧斯卡提名萌寵暖心愛情動畫《美味盛宴》

奧斯卡提名萌寵暖心愛情動畫《美味盛宴》

動畫 / 05′52″

87屆奧斯卡最佳真人短片《自殺**》

87屆奧斯卡最佳真人短片《自殺**》

生活 / 20′55″

達利迪士尼合作入圍奧斯卡愛情動畫《命運》

達利迪士尼合作入圍奧斯卡愛情動畫《命運》

動畫 / 06′47″

奧斯卡提名黑色喜劇微電影《問題先生烏爾曼》

奧斯卡提名黑色喜劇微電影《問題先生烏爾曼》

劇情 / 12′33″

奧斯卡提名瑞典喜劇短片《魔術師之夢》

奧斯卡提名瑞典喜劇短片《魔術師之夢》

劇情 / 22′25″

奧斯卡提名西班牙喜劇短片《乙個也太多》

奧斯卡提名西班牙喜劇短片《乙個也太多》

劇情 / 16′47″

奧斯卡提名意外結局短片《交通阻塞》

奧斯卡提名意外結局短片《交通阻塞》

劇情 / 07′27″

奧斯卡頒獎禮致敬動畫短片《silent》

奧斯卡頒獎禮致敬動畫短片《silent》

動畫 / 02′38″

奧斯卡獲獎丹麥魔幻真人短片《氦》

2023年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獲得最佳動畫長片提名的有哪些影片?

8樓:愛笑的

2023年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獲得最佳動畫長片提名的影片有《馴龍高手3》、《我失去了身體》、《克勞斯:聖誕節的秘密》、《遺失的環節》、《玩具總動員4》。

北京時間2023年2月10日,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禮在美國洛杉磯好萊塢舉行。《玩具總動員4》獲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

《玩具總動員4》是第一部續集的續集斬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項,第一部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的續集是《玩具總動員3》。

擴充套件資料:

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完整獲獎名單:最佳影片:《寄生蟲》

最佳導演:奉俊昊(《寄生蟲》)

最佳男主角:華金·菲尼克斯(《小丑》)

最佳女主角:芮妮·齊薇格(《朱迪》)

最佳男配角:布拉德·皮特(《好萊塢往事》)最佳女配角:蘿拉·鄧恩(《婚姻故事》)

最佳原創劇本:《寄生蟲》

最佳改編劇本:《喬喬的異想世界》

最佳動畫長片:《玩具總動員4》

最佳國際影片(原最佳外語片):《寄生蟲》

最佳紀錄長片:《美國工廠》

最佳攝影:《1917》

最佳剪輯:《極速車王》

最佳音效剪輯:《極速車王》

最佳音響效果:《1917》

最佳藝術指導:《好萊塢往事》

最佳服裝設計:《小婦人》

最佳化妝與髮型設計:《**炸彈》

最佳視覺效果:《1917》

最佳原創配樂:《小丑》

有哪些動漫電影得過奧斯卡獎

9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影片:海底總動員、千與千尋、快樂的大腳

珍珠港為什麼沒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

這個主要還是看評委的,還有競爭影片的質量 很多得獎的電影觀眾都覺得一般 珍珠港 的確不錯 這片要是能入圍 那奧斯卡估計就沒有看了 乙個徹頭徹尾的商業片 珍珠港的獲獎記錄 時間名稱獎項種類得獎者2002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音效剪輯獲獎克里斯多福 博伊斯最佳音響提名格雷戈 羅素最佳視覺效果埃里克 布雷維格...

2023年奧斯卡獲獎影片有哪些,歷屆奧斯卡獲獎電影

最佳影片 洛奇 rocky 最佳外語片 彩色中的黑與白 象牙海岸 最佳導演 約翰。阿威爾森 洛奇 最佳男主角 比德。芬奇 廣播電視網 network最佳女主角 菲。唐威納 廣播電視網 最佳男配角 佳森。羅巴茲 班底 最佳女配角 比阿特麗斯。斯特萊特 廣播電視網 最佳原著劇本 帕迪。查耶夫斯基 廣播電...

榮獲91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獎的《綠皮書》真的好看嗎

綠皮書 榮膺第91屆奧斯卡最佳影片在西方 看來是爆冷。此前被視為最佳影片兩大有力競爭者的是 羅馬 與 黑豹 因為獎項說到底也是商業遊戲,需要公關和營銷,黑豹 可是有漫威這個大靠山。但當它們爭個你死我活,結果殺出了乙個 程咬金 bbc報道 綠皮書 獲得最佳影片時,也大呼 surprise 綠皮書 還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