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歷屆奧斯卡經典歌曲,歷屆的奧斯卡金曲歌名

2023-02-28 21:00:03 字數 1173 閱讀 7026

1樓:超級晨霧的光

1,《let it go》,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

《let it go》是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的2023年動畫電影《冰雪奇緣》的主題曲,由克里斯汀·安德森-洛佩茲和羅伯特·洛佩茲作曲作詞。

在電影冰雪奇緣中,伊迪娜·門澤爾為主角艾莎配音並配唱,而收錄於《冰雪奇緣》官方**帶裡是迪斯尼歌手黛公尺·洛瓦託版的《let it go》。

2,《skyfall》,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

《skyfall》是英國流行女歌手阿黛爾·阿德金斯演唱的一首歌曲,詞曲由阿黛爾和英國**製作人保羅·艾普沃斯聯手創作。這首歌作為電影《007:大破天幕殺機》的主題曲,於2023年10月5日釋出。

3,《we belong together》,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

《we belong together》是蘭迪·紐曼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曲譜由瑪麗亞·凱莉、傑梅因·杜普里、瑪紐爾·希爾、娃娃臉、鮑比·沃馬克等人創作。

4,《the weary kind》,第8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

《the weary kind》是ryan bingham和 bone burnett演唱的歌曲,曾獲第8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歌曲獎。

5,《city of stars》,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

《city of stars》是電影《愛樂之城》的原聲歌曲,由justin hurwitz作曲,該片主演瑞恩·高斯林、艾瑪·斯通錄唱,通過新視鏡唱片公司發行。2023年2月27日 ,獲得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

求歷屆奧斯卡金曲

求歷屆奧斯卡 經典**!

求奧斯卡經典好聽歌曲

2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生》的主題曲,電影一般,**超好聽。

《辛德勒的名單》中的**。

《入殮師》中的**,久石讓的作品。

我也記不住名字,你在酷我上輸入電影名字就可以搜到。

另外,推薦久石讓的《天空之城》《幽靈公主》,不是奧斯卡,不過**也不錯。

歷屆奧斯卡獲獎歌曲?

誰知道奧斯卡經典歌曲 10

歷屆奧斯卡最佳金曲!!

求香港的經典歌曲,求香港的經典歌曲

這世界已瘋癲 譚詠麟 傲骨 譚詠麟 半夢半醒 譚詠麟 朋友別哭 呂方 再見 puppy love 陳百強,林姍姍回頭太難 張學友 雨中的戀人們,焚情,半點心,愛不完,最後一班渡輪,不裝飾你的夢,那就給你校長的好了 別人的歌我也不聽的 傲骨夢仍是一樣 夢幻的笑容 火美人片刻的無題 冷傲的化妝 回贈無言...

求近幾年的粵語經典歌曲20首,粵語經典歌曲推薦幾首

終身美麗 鄭秀文,爛泥 許志安 明年今日 陳奕迅,好心分手 盧巧音 高妹正傳 梁詠琪,我的驕傲 容祖兒 可惜我是水瓶座 楊千嬅,七友 梁漢文 愛與誠 古巨基,大城小事 楊千嬅 下一站天後 twins,無賴 鄭中基 最佳損友 陳奕迅,喜帖街 謝安琪 以上是多數人認可的 我也認可 以下是個人認可的,呵呵...

蘇聯原來很經典的歌!!!求前蘇聯經典歌曲

01 茫茫草原。02 在貝爾加湖的草原上電影 西伯利亞交響曲 插曲。03 蘇麗河喬治亞民歌。04 紅莓花兒開電影 幸福的生活 女聲二重05 小路。06 從前你這樣,現在還是這樣電影 幸福的生活 插曲07 漆黑的夜。08 戰壕 09 瓦蘭人 號巡洋艦。10 候鳥。11 山楂樹。12 列寧山。13 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