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買農產品理財產品,是這麼說的

2022-04-22 13:50:02 字數 1773 閱讀 4807

1樓:水墨凝香

你可以試試茶葉類的現貨交易市場,這種相比於**和**等一些理財產品,投資的門檻低得多,基本上幾塊錢或者幾十塊錢就能買上一批。而且是雙向交易,不管你是買漲買跌都能賺錢,t+0機制,隨時買賣,賺錢最容易。對於初學者,這個上手比較快。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產品描述已經屬於中長期的農產品**了,對於初學者,不建議一開始就做風險這麼高的理財產品。可以先從貨幣**穩定類理財產品開始做起,在保證部分本金安全的情況下,逐步增加風險等級提高收益。

3樓:開心保小開

在全球物價持續**的趨勢中,農產品本身的供需情況一直吃緊,所以與農產品掛鉤的理財產品受到很多人關注。農產品市場投資可分為農產品**、購買農業**、農產品相關的銀行理財產品,其中以銀行理財產品風險最低,但收益也相對較低。

投資者應該注意,儘管農產品市場一路看漲,但農產品理財也掛鉤了相關的農產品指數、**、**等,受到**指數影響較大,即便在牛市中也未必會取得穩定高收益。一旦**發生變化,農產品理財產品也將受到影響。農產品理財收益與**市場、**市場表現直接相關,所以有必要了解一下**市場近期表現,及農業股**市場**趨勢,如果對投資標的不熟悉,很可能會錯過最佳入市時間點。

農產品投資理財相對複雜,需要對**、**農業相關指數和板塊都有了解,收益高但風險也大。剛接觸投資理財建議從簡單、低風險的理財產品開始關注,比如貨幣**、**投資等。如果追求穩定,可以選擇開心保的理財保險或者是債券。

類似**、**都是風險高、收益高的產品。在選擇理財產品的時候,需要從以下幾點考慮:

1、在當前收益偏低的情況下,可選擇期限稍長的產品鎖定高收益,以6個月-1年的理財產品為佳。

2、需要準確的評估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最好選擇組合投資產品,高風險與低風險相機和,債券、**、貨幣、保險適當分配資金,將市場流動性和降息影響降到最低。

3、選擇靠譜的理財產品渠道。常規的官方渠道包括銀行如浦發、中信等,**公司如華夏、南方等,保險可選官方**或第三方平台。切忌貪圖高收益選擇名不見經傳的小公司。

總的來說,投資理財乙個是看預期的收益目標,乙個是預估風險承受能力,選取乙個最佳的平衡點。

4樓:至誠鼎業

對於您初學者。建議您一開始不要做這樣的理財產品。您可以定期存錢、購買貨幣型**、使用信用卡。都是一種理財方式的!

有15w,買貨幣**,還是買些劵商的理財產品呀。有朋友給個理財方案嗎。追求穩定增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隨時可能支取使用這15w,當然是貨幣**比較好,甚至可以選擇某些5w起點的貨幣**收益高一些,如果可以放3個月,6個月,12個月不動,當然選擇理財產品為主。還可以搭配兩種產品都持有。

誰能推薦個購買農產品的**?

6樓:樂天可可

農貨優購**,上面的農產品差不多是源鄉的,全國各地的農產品都有,有一些農產品便宜到讓你懷疑是假貨,但我買過幾次,沒買到假的 不然也不會推薦了

7樓:敖修能

網上查了一下,在廣東這邊發現乙個比較不錯的,村村通**還不錯。綠色安全農產品。看起很正規,像這樣的會有保障一點

8樓:哈一木

現在農產品 都是每年各個地方開的農產品交易會,暫時農產品在網路上開賣還不是很現實。

9樓:舒林

有乙個創美優品網。推薦給您!

10樓:喵舞生活

之前看到過乙個**店,是做這個的,評價還可以,你可以去找找

銀行的理財產品,能買嗎,銀行的理財產品能不能買

一般情況下,目前基本上產品都是有風險的,除非合同文字協議上註明是保本產品,沒有註明的都是有本金損失的風險,具體風險程度要視產品的投資標的範圍,投資需謹慎。購買理財產品前,建議您閱讀合同,留意投資標的範圍,風險介紹等。根據資管新抄規要求,除了 襲存款 以外的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

陸金所理財產品安全嗎,陸金所的理財產品是最安全的嗎

你說的這個平台沒有聽說過啊,現在比較熱門的是理財通只是一種理財工具,本身的話是沒有任何危險的。把錢存到理財通餘額隨便放多久都沒有什麼關係的。但是,也是沒有收益的。只能通過投資理財產品才會產生收益,但是投資的話都是有風險的,目前來說還沒有看到什麼產品是只賺不賠的。但是可以盡量選擇風險最低的產品 不可靠...

手裡有點存款,是存定期呢,還是買理財產品

這要考慮你資金的未來用途,你的風險承受能力和你的財務狀況等等來綜合評估。如果手裡有20萬元,是選擇理財還是銀行定存 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如 理財產品 定期 國債 等,若您持我行卡購買,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銀行理財 根據資管新規要求,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