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銀行理財產品怎樣預約,怎麼預約銀行理財產品

2022-05-21 19:55:01 字數 2844 閱讀 2991

1樓:龍皇

預約型理財產品:與銀行就理財專案的額度、收益進行協商

目前,我國金融機構主要分為銀行、保險及**三大組成部分,但從投資理財途徑上看,**公司能為投資者提供較多的投資理財途徑及申請更多類別的投資理財賬戶。而部分理財工具(如債券)也可通過多種渠道(銀行或**公司)開立投資理財賬戶。

一般而言,銀行方面,通過銀行開立的投資理財賬戶可以辦理儲蓄類產品和銀行理財產品以及**類產品,大型銀行還可通過銀行系統購買國債。由於銀行網點分布較廣,通過銀行渠道開立的投資理財賬戶可到銀行櫃檯辦理。

保險公司方面,通過保險公司開立的投資理財賬戶可以購買壽險、財產險等投資理財產品。**公司方面,通過**公司申請開立的投資理財賬戶可運用**(包括a股、b股、h股等)、債券(包括國債、企業債、公司債等)、**(包括金融**如股指**、外匯**等,商品**如****、農產品(加入自選股,參加模擬**)**等)等一系列的投資理財工具進行投資理財。

**賬戶的開立可到各**公司營業部辦理,需要在交易日內辦理。部分**公司可通過各省份**進行網路預約,通過預約的開戶時間則相應較為靈活,可支援週六日開戶。

2樓:

直接給你想買理財的銀行打**就好了,不用不好意思,因為你買理財是幫他們完成任務

3樓:dio我

我做理財產品都是直接和客戶聯絡的。

怎麼預約銀行理財產品

4樓:蓼花秋

你好,需要致電你的客戶經理,預約你中意的理財產品額度。如果沒有客戶經理,就只能致電你的開戶分行或者支行預約。

銀行理財產品怎麼買

5樓:愈嘉平通簫

首先,銀行的理財產品不是儲蓄,因此一般是不承諾保底和保本金的。要有虧損的思想準備,當然,到現在為止還沒聽說哪家銀行的理財產品真的連本金都虧了。

其次,定期儲蓄如果有急用,可以憑身份證提前支取,但是理財產品則不行。因此只適用於那些確實短期用不上的錢可以購買。剩下的問題就是利率和期限了,通常期限越長,利率越高,但不同銀行,不同理財產品之間利率可能相差很大,要注意一點是所有的利率都是年利率,因此實際收益應為:

年利率÷365×理財產品期限×本金。另外還要注意一點,理財產品的集資時間和返還到賬時間是不計息的,因此有的理財產品看似收益很高,但是兩頭各佔用資金幾天是無息使用的,實際收益就要打折扣了。特別是那些本來期限就短的理財產品,例如:

7天的理財產品,如果兩頭各佔用一天,就成了9天,收益就得乘以7/9。理財產品購買時可以到銀行櫃檯去買,也可以通過網銀購買。但即使通過網銀購買,也得先到銀行櫃檯籤乙份協議,並做乙個風險承受能力的測試才行。

6樓:赤晴霞蒙男

一、進行風險評估,看您是屬於哪種風險投資者。

二、理財產品的分類:一種是資金池類,也稱固定收益性(最明顯的特徵就是網銀版理財產品,比如標明某某款28天

46天96天

186365天版)這款理財產品是最安全的,給到客戶的預期收益基本能達到。一般登陸個人網銀選擇風險係數最小的理財就為這型別的理財產品。

三、理財產品的分類:結構性理財產品,就是把客戶籌集的資金投資在其他金融工具,比如**,外匯,**等理財,所以它的收益往往是區間收益,比如4.5%-12.

5%,比如以**滬深指數為標準,當天基數為2000點,上限是2200,下限是1800,到達2200就得到12.5%的年化收益,反之則4.5%,所以在購買結構性理財一定要慎重!

四、一般平衡型和保守型理財客戶建議選擇固定收益型產品,激進型客戶可選取結構性理財,當然要結合目前的經濟形勢切入購買,不然較容易觸碰下限而達到最低收益甚至虧損。

五、最後在購買理財產品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理財經理這款是固定還是結構性理財產品,結構性掛鉤的金融衍生工具是什麼,收益率怎麼計算,只有在了解全面的情況下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

7樓:

理財一定要從國家正規金融機構購買產品,比如:銀行、保險公司、**交易所等機構;理財一定要結合自己的收入適量購買,千萬不要讓購買理財影響個人的正常生活。

如何購買銀行理財產品

8樓:驚弓射月

商業銀行的理財產品大體可以分為:

1、保本型固定收益類的理財產品

2、保本型浮動性收益類理財產品(外資銀行較常見)3、非保本型理財產品(中資行比較常見)

4、銀行代售的保險理財產品(簡稱:銀保產品)5、銀行代售的**理財產品

在您購買理財理財產品時,一定要了解清楚,您所購買的是銀行的理財產品還是銀行代售的銀保產品,亦或是銀行代售的**產品。

同時,在銀行理財產品的選擇上,一定要確認是否屬於上述我所述的理財產品型別。

我是銀行的理財經理,但願上述的表述,能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9樓:

理財一定要從國家正規金融機構購買產品,比如:銀行、保險公司、**交易所等機構;理財一定要結合自己的收入適量購買,千萬不要讓購買理財影響個人的正常生活。

10樓:芊

先去銀行的理財專櫃辦理風險評估,開通乙個網銀,然後在網上直接選擇你需要的理財產品就行。

招行手機銀行如何預約理財產品

11樓:五阿哥金牛

只需通過招行手機銀行預約網點和業務辦理的時間段,屆時銀行專門櫃檯將對該客戶提供優先服務。

招行手機銀行在「網點查詢」的基礎上,新推出了「網點預約」功能,客戶,「網點預約」不同於目前同業已有的遠端取號,在預約的時間段裡,客戶來到網點將優先辦理業務。客戶提前三天就可以進行網點預約,早到或遲到15分鐘,都可優先辦理。不過,一張卡一天只能預約一次,防止「佔位」現象。

客戶除了可以預約本地網點以外,還可以預約全國各地的網點。

銀行的理財產品,能買嗎,銀行的理財產品能不能買

一般情況下,目前基本上產品都是有風險的,除非合同文字協議上註明是保本產品,沒有註明的都是有本金損失的風險,具體風險程度要視產品的投資標的範圍,投資需謹慎。購買理財產品前,建議您閱讀合同,留意投資標的範圍,風險介紹等。根據資管新抄規要求,除了 襲存款 以外的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

銀行理財產品和網上理財產品的區別

我感覺銀行的理財產品比網上的要可靠些。畢竟大多數銀行都是國家級別的,網上的理財產品誰知道是誰做的?理財有風險,要慎重考慮。銀行理財產品 風險較小 收益低 門檻高 網上理財產品 風險沒有銀行理財產品低 收益較高 門檻低,網上理財關鍵是選擇平台,好的平台可以將風險降到最低。其實銀行理財80 都是代銷 產...

銀行理財產品指的是什麼?求解釋,銀行理財產品是什麼意思?

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 買 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時候要對家庭財務做乙個科學的診斷,防控風險。銀行理財產品一般指的是銀行短期的存款,比如幾十天 一百多天的那種,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