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二級vb和vf有什麼區別,哪個實際作用更大

2022-02-10 11:08:48 字數 1514 閱讀 8455

1樓:起航教育學校

首先,相同點就是,都是程式語言,而且都是微軟公司的軟體。微軟公司肯定不會笨到出2個功能相同的軟體啊。 而且兩個軟體都是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裡面的科目,因為二級就是考察的程式設計知識。

不同點是 專業角度說,vb屬於物件導向程式設計,vf屬於面向資料庫程式設計,通俗說就像office 裡面的word 注重文字排版,excel 注重**製作一樣。當然 word 也可以做**,excel 也可以排版文字,因為他們同屬於辦公類家族乙個道理。

比如 我們做一些解決問題的小程式,vb更好一些,比如我們編寫乙個遊戲,或者編寫乙個使用的軟體等。如果我們的物件設計資料庫,比如我們給學校招生名單,是乙個龐大的資料庫,圖書室,這樣的程式vf更擅長一些。

總體來講,學程式的人都喜歡用vb,做出來的程式更穩定一些。如果是為了考二級,或者財會專業的人,更喜歡學vf。因為比較簡單,容易通過考試,而且,資料庫的基礎知識融入的各行各業,不像程式設計那麼有針對性。

2樓:匿名使用者

vb要難些吧。可用於自己編制一些小程式來簡化運算、操作神馬的。而且可以呼叫外部程式(如matlab)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問吃飯還是吃麵更好一樣

計算機二級 c語言和vb和vf在工作中哪個更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三者都是來

學習計算機程式設計的基自礎課程。如果想為bai程式設計打基礎,我du認為學zhic和vb較好,如果是為實際用途dao,vf資料庫更好一些。如果想好考證,vf和vb較簡單易學,更容易一些。

至於真正的實用價值都不是很大,因為很少有人搞程式設計。

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中?

要看你將來從事什麼工作

一般的資料處理用vb的比較普遍

大量資料處理的話,用c語言還是高效點

vb pk vf:如果同時會vb 和vf 一般人們還是會選擇vb

6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有用一些,但要看你學的專業有關,除計算機專業我認為學那乙個都一樣,以後用處不大。

計算機二級考試vb和vfp有什麼區別?哪種好?

7樓:椰子樹下的天空

vfp是微軟推出的用抄於開發資料

襲管理與運算的軟體,而baivb是微軟推出的可視du化的程式設zhi計語言,編寫應用dao程式的。兩者性質都不一樣,vb簡單的,認真學的都可以過。除非你以後搞it,要不然別提比較,因為以後你用不到。

要說哪種好,你怎麼沒報c++,看看招聘單,哪個單位要人不要求讓你精通c\c++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報bai

哪種語言並du

不重要,計算機zhi的幾種語言就

好像解決問題的dao幾種方法,專

只要達到目的都屬可以,相對於其他幾種語言,vb的通過率是最高的,c ,c++的使用人數較多,大約佔到一半,但難度較大,如果想挑戰一下,報c語言再好不過了,祝你好運!

計算機一級和計算機二級有什麼區別

一級和二級肯定會有區別的 一級考試要簡單多了,考核微型計算機基礎知識和使用辦公軟體及網際網路 inte 的基本技能。它主要就是些計算機基礎操作問題,但既然容易,含金量自然不高,幾乎所有上過大學的,即使是最差的學校,都要求過一級的,所以考過的人也特多。二級有很多項,考核計算機基礎知識和使用一種高階計算...

計算機二級題目,計算機二級試題

其實很簡單,你把每個答案中的第乙個元素集合取出來,比如a 1,2 先寫下來就是12,然後看後面的 3,4 在1,2中找不到前驅和後繼,只能和1,2暫時先並列,然後是5,1,這裡我們已經寫過12了,那麼5在1前面就是512,但是34要單排,所以a就是兩個根節點3和5。兩個順序是512,34。同理b就是...

計算機二級

難個屁,我從學c語言到考試 只用了兩個月就考過了 筆試還考了95,上機3道題 10分鐘就做完了。你要 首先了解他大楷講什麼 然後做點練習熟悉一下,然後就做考題 不用做完 就差不多了 全國認證的計算機二級考試,說難不難,說簡單又不簡單,我都是過來人了,我當初全是自學沒進認何補習班,雖然說自學很辛苦,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