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適合的護膚品。急急急,20歲適合的護膚品。急急急

2022-08-12 11:20:01 字數 3508 閱讀 2564

1樓:單飛雪

你的斑點是後來長上來的還是比較好祛的,高斯家的東東不錯,不過樓上給你提

出雪肌精就不太適合你了,首先,你年齡還小,不適那款,其次,要買正版的一瓶面箱就在500塊左右,一套下來得1000多,25歲以下的小姑娘膚質本來就很好,用太好的反而對**有負擔,你可以試試高斯妍皙系列的,我上大一的時候就用這款,水水110左右乳夜也是110左右面箱在125左右。洗面奶是70塊左右,一套下來也就400塊吧。而且妍皙這個系列主要是美白祛斑的,效果也很好,特別是對夏天的曬斑和電腦輻射斑很有用,美白效果也不錯。

不過要買的話還是去大商場的專櫃買比較好,一般外面的化妝品店假貨很多。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

2樓:親吧外交_紅葉

美白祛斑:皇后牌片仔癀~ 不貴效果很好!

保濕:歐萊雅的全日保濕日霜,乾性**的話用粉色那款,效果超棒~

如果稍微貴一點的話,高斯雪肌精的化妝水很好用,美白效果很棒,我一直用那個,感覺白了不少,痘印也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仟佰慧的不錯,**不貴,效果也還比較好的

20歲 適合 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呀 一套的 謝謝 急急急

4樓:匿名使用者

20歲的人可以用的牌子很多,你可以看下參考的那些牌子,都是不錯的,基本上都有套z裝

5樓:可愛寶寶

彩妝za ,夢妝和benefit很好用

護膚建議相宜本草,很好用,還不貴

我該擦什麼護膚品啊,急急急~~~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乾性的呢!洗完臉就會有緊繃的感覺的話,就是乾性的哈!**乾燥,那就要注意保濕補水哦!

如果還不及時補水保濕,你就會發現你衰老得更快哦~所以一定要注意加強補水保濕哈!護膚品:可以試試金雨芙的產品吧!

他家的深海純水系列是比較適合你的哦!可以有效的補充**所需的水分,並且深層保濕哦!具體的話親可以去他的**看看。

產品我建議還是配套使用的好,效果也比較顯著哦!這樣天天堅持,相信你的**一定會有所改善的。

還給lz介紹一些日常美白保濕的方法哈!

1.蘆薈保濕**:蘆薈1片取葉肉》直接敷面》15分鐘洗淨

2.馬鈴薯**:馬鈴薯1個洗淨去皮絞碎+牛奶3大匙》加熱,攪拌成糊》敷面》25分鐘後洗淨

3.苦瓜**:苦瓜半個切片》敷面》25分鐘後取下洗淨

4.蛋黃紅糖**:蛋黃1個打散+紅糖2小匙攪拌》敷面》15分鐘後洗淨

當然像其他的產品倩碧也不錯,只要選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這只是我的個人建議哦!希望能夠幫到你哦!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hi我哈!也祝您越來越漂亮哦!

7樓:cc冷

我用的是安安青瓜增白洗面奶、用到現在是沒見過這麼舒服的洗面奶啦,滑滑的,一點也不緊繃的,建議試試,隔離用的是za,有點美白效果。潤膚的話大寶,百雀羚什麼的,崇尚國貨,畢竟是根據中國人的肌膚設計的嘛

8樓:精靈__印象

保濕補水最重要。水之印的很好用。我現在正在用。很有效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那麼多回答 我都眼花了

看你的情況 應該是洗面奶的問題 我以前也有過這種情況 洗過臉之後乾乾的 緊緊的 很難受 試試赫貝爾保濕系列的深層保濕潔面乳吧 恩 我感覺還不錯 **也合理 **乾淨不缺水 適當的按摩保養就可以了

20歲女生護膚步驟急急急急急急1111

10樓:水潤麗人

白天--->洗面奶-收斂水-眼霜-乳液-隔離霜晚上--->卸妝-洗面奶-收斂水-眼霜-精華-乳液每週一次護理:睡眠**

你要選的就是油性**使用的一套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怎樣,

如果你想達到美白效果, 我推薦你用za的美白系列, 白瓶的,很好用,如果你會長痘痘, za有個清痘淨顏修護啫喱, 才58塊, 很好用不過,我用過效果挺好的,還有蘭芝的保濕系列, 藍瓶的, 不過一定得有精華露,那個用過效果很讚..在香港賣是1400多一套,除掉**和眼霜..

還有就是 倩碧三部曲裡的那個黃油, 保濕滋潤效果特別明顯, 你也可以試試, 我買的是帶押嘴, 是460, 不過能用挺長時間的..

還有就是,得早晚潔面, 一天次數不要多, 洗完臉擦乾後一定要先用潤膚水輕輕拍打在臉部,再接著用其他護膚品..

12樓:

你好。首先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的洗面奶,每天用洗面奶洗完之後,在使用適合和護理液,適當的去幾次美容院我想也是ok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說什麼膚質?

別人怎麼回答?

潔面+爽膚+補水面霜。

基本就這幾部。

急死你!!!

急急急!什麼護膚品適合我的年齡和膚質!

14樓:劉璐

你的想法很對。年齡不大千萬不要用那些大品牌的護膚品,那些通常營養成分很高的。用得久了你想再換別的用就沒效果了。

慢慢來。這樣到老一直會有用的。咱們年齡差不多,我和你情況也相似,但是我沒有諷刺。

你可以試試the face shop的冰花系列,裡面含有洋甘菊,對**有鎮靜作用,對你的粉刺應該有用,也不油膩,很清爽。或者試試佰草集的清爽系列。這些都是純植物的,不知道你是不是敏感膚質,如果是的話可以試試雅漾和薇姿的產品,都不錯。

但是你要純植物的,我還是推薦the face shop和佰草集。如果你的經濟條件不錯,試試家美樂的也可以,他家也是純植物的。

15樓:

泊美的植物水潤系列

the face shop的金盞花 大公尺 阿爾卑斯系列skin food的水蜜桃(縮毛孔) 萵苣黃瓜(補水)系列skin food比face shop要貴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純植物的當然是the faceshop 和 skinfood了,不過後者假的多,真的貴。前者我感覺比較好,自己在用。我也是t區出大大的油啊~~用阿爾卑斯的,一次用的少點就行,補水鎖水~~很冰涼舒服很好的~~

要買這個牌子不貴的,就要找那種小一點的店鋪,有這個牌子的小專櫃的,或者格仔鋪,你絕對可以負擔起的**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建議不要使用化妝品。若t區愛出油,注意飲食清淡、少吃涼的食物、多喝溫水和多吃水果蔬菜,能夠改善臉部油性。

兩頰有粉刺,說明胃部排毒不夠好,減少冷飲、飲料和寒性食物;多喝溫水,和排毒食物(茶、海帶、檸檬、胡蘿蔔、黑木耳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極的維雅保濕的,**不是很貴,對於你的問題都可以解決,100%的存植物提取,可以測試的,如果需要可以給你提供,我們只有在專賣店才有的買。其他通路的我就不保證了。

19樓:木禾可能是大佬

你年齡小,**底子好,建議你試試雅漾系列的護膚品,這個牌子是純天然的,他的礦泉水噴霧很好用,可以當保濕水來用,還可以噴到**紙上當**。配合一款他們家適合夏天用的乳液,就很好了。

20歲女生適合的護膚品,20歲女孩適合什麼樣的護膚品?

由你的敘述初步可以斷定你的 是屬於混合偏敏感型的,再基於你的年齡,建議你在選用護膚品時選用溫和補水型的。建議一下可以關注歐雨草本。蘭芝護膚品 蘭芝護膚品比較適合乾燥的秋冬季,其中含有保濕和控油的效果,還能幫你修復乾燥和受損的肌膚,很多二十歲左右的姑娘。因為不正確的護膚,很容易導致肌膚受到傷害,所以2...

20歲的女生怎麼選擇護膚品,20歲的女生用哪種化妝品好?

mm比我小兩歲,咱們還年輕,護膚步驟不用太繁多,潔膚 爽膚 潤膚做這三 步就可以了 首先選一款可靠的,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產品,當然了,姐姐用的是佳雪蘆薈的潔面產品,從學生時代用到現在,三年了,非常不錯,不傷 不知道妹妹那裡能不能買到呢,這也是個老牌子了,而且用的人也不多 爽膚的話可以用一些含美容成分...

20歲幹性敏感肌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可以選擇珂潤的護膚品,非常適合敏感肌膚和乾性 對於學生黨來說稍微有點貴,但是是可以接受的,少買一點衣服和吃的就可以了。幹性敏感肌就要謹慎的挑選護膚產品,因為如果用的不好的話就會造成肌膚敏感,然後造成過敏,這種情況下可以使用一些純植物類的補水產品。根據不同人的 跟不同樣的對待,敏感肌應該使用那些比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