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都扁桃體炎的病症是什麼啊,請問成都治療扁桃體炎要花多少錢呢?

2022-06-27 17:20:03 字數 560 閱讀 9656

1樓:

可以來四 川耳鼻喉頭頸腫瘤會診平台諮 詢了解一下吧,先看看你是屬於什麼形式的,具體就知道是什麼**方案的,具體**還有治 療聽醫 生的建議。

請問成都**扁桃體炎要花多少錢呢?

2樓:內科副教授

看你的病症嚴重程度,以及看你到什麼級別的醫院**.

一般省醫院,華西醫院只能給你急診輸液,一般一千多元吧.

成都市第一人民醫院不錯,急診也就三五百元.

不過病症重,屬於耐藥病症,**又不一樣,有些嚴重的需要住院**.那至少都得兩三千元了.

3樓:山東健康諮詢

基本裝置來看,山東大學附屬省耳鼻喉醫院本地是數一數二的,讓人放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醫院**方法和水平不一樣;你可多到到醫院諮詢一下就清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定哦

一般的診所就給你開點藥,就100塊錢

如果嚴重的話那還需要輸液,那就貴了

乾咳兩月是慢性扁桃體炎嗎,慢性扁桃體炎與慢性咽喉炎的區別?如何治療?

1 扁桃體經常發炎會引發咽喉炎 2 要不要手術?不一定,從你一年發炎2次來看,還不足以構成必須手術的條件。建議中醫調理一段時間看看效果。3 成年人摘除扁桃體影響不大。4 扁桃體經常發炎或慢性扁桃體炎確實可能導致風濕。如果症狀嚴重或者經常發炎或者伴隨有扁桃體肥大等情況或保守 無效,可考慮手術摘除。簡單...

扁桃體炎怎樣才算好

有白色的就是化膿了,醫生給你吊的是什麼?頭孢麼?一般鹽水三天不好就要換藥了,或者換醫院看。我自己的經歷是化膿一般就是青黴素,你有過敏嗎?沒有得話就可以和醫生提議,那個比較有效一點然後多休息,別玩電腦,別看電視,去公園,多曬曬太陽,這絕對有效果,我自己的經驗,然後必須睡午覺,上班的話請假,上課也一樣,...

慢性扁桃體炎會導致其他那些疾病,扁桃體發炎可能會引起哪些其他的病症?

喉嚨發炎是我們日常生活常見的乙個現象。比如感冒以後 上呼吸道感染以後,咽喉就會發炎。發炎有幾種情況,一種情況就是單純的一些急性的咽炎或者是慢性的咽炎。還有一種發炎就是扁桃腺的發炎,扁桃腺的發炎會看到扁桃腺肥大,甚至發燒,可以看到扁桃腺上面有很多膿點,這種就要及時的 甚至要切除扁桃腺。還有一種喉嚨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