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個廢物一無事處沒人生目標沒夢想沒

2022-02-09 19:15:16 字數 4579 閱讀 9260

1樓:俺是艮田滴

其實有時候我和你有一樣的想法~只能說人生有起有落吧,也許你現在在人生的低落期,沒有太多的成就,但是只要你堅持努力不放棄,總會有你起來的一天的,但是如果你就此消沉那就真的沒救了,不是有句話說嗎,嘗試了至少有機會,不嘗試你就輸定了~

2樓:劉子頡

健身吧,然後不斷鼓勵自己,定個目標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容易改變。你就不會說自己是廢物了。不是改變生活方式,是改變你自己,你自己改變了,生活方式自然也改變了。自己都沒法改變,怎麼改變生活呢?你說對吧。

4樓:天使之淚張民

首先你要自信,其次你自己對什麼感興趣,然後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確定乙個小目標,小目標實現了自信心增強,再往大的方法發展,最後就是對自己的目標不要好高騖遠,失敗了也不要氣餒,找找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自白已經在否認過去,尋找改變,浪子回頭金不換。意識到自己的不足而去改變,是我最佩服的人。建議你根據愛好興趣,找工作,自己幹,或者跟朋友一起幹。加油,祝你好運。

6樓:微信

訂下乙個目標,然後努力實現它,一點一點慢慢轉變,這個急不來的,其實很多人都這樣,不是每個人都有毅力,但是責任心這個肯定要有,你既然意識到了,就努力改變吧,目標往小了訂,比如說先看完一本書,堅持跑步一星期,然後再慢慢增加

7樓:幻丶命

說明你活的很真實,未必是壞事,同樣感覺到你的自卑,你需要的是找到你喜歡的興趣,這樣你就有目標,有朋友,有競爭,也會累的、

8樓:無完群

跟我現在想法一樣,不過又什麼辦法,生活還是得繼續,沒有人會因為少了乙個你我而痛苦的活不下去,唯一的辦法是讓自己強大,才能不會讓別人輕易瞧不起。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一些死法,哪一種都特別痛苦,看完了你就不會那麼想了,放寬心,比你慘的人多了,難道都要活不下去嗎,一切都會改變的,全取決於你自己是否努力了,認真了,付出了

10樓:夏燕妍

送你一句話:你所抱怨的今天是多少人奢望不了的明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事做起,做好每一件事,人一定不能懶,你就會成功滴。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改變別人替不了的,如果人人都像你這樣那不都死絕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潛能,獨處發掘潛能

14樓:

去養老院,福利院,做幫工,肯定很充實也很開心。記得別嫌髒什麼都做,看到老人和孩子的笑臉,你就會覺得什麼都值得了

15樓:

唉,我明白你現在的心情,和我一樣一樣滴啊,一言難盡

16樓:星乁子

自學,多看點書

多與人交流

17樓:傻帽一枝花

自信一點,勇於去嘗試去挑戰

18樓:嵐皇掌控風雲

有錢嗎?5000就行,幹個小吃店,慢慢發展吧

19樓:三十而立

嘗試著做身邊的小事情,比如幫父母洗洗碗,和朋友聊聊天,關心一下別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也差不多,所以我在鍛鍊自己的各項能力

21樓:夏侯幻杉

你想改變就要靠你自己

我今年21了,面對生活很壓抑,一事無成,沒有生活目標,也沒有理想的工作,不知道幹什麼,腦子裡一片空... 30

22樓:百度使用者

別太煩悶,開啟輕**聽聽吧!先平靜一下心情吧。

接下來我們說說你的情況,

1.你今年21歲,大好的青春時光,同時也是人生重要的分水嶺。先想好,你是重學業還是準備先工作?

因為現在的社會對文憑和高階學歷還是很看重的。而對於工作,希望你別太糾結,大部分的企業職位都是從基層往上公升的,而大部分人都是在基層工作中確定自己的職業方向的。先找到乙個工作踏實地做幾個月,也許你會有新思路的。

2.每個人活這一生要想事業有成的,首先是有樂觀的心態和堅持的精神。雖然你現在什麼也沒有,但要先不讓周圍的親人擔心,然後客觀的冷靜的審視自己,問自己到底要什麼?

只有認清了自己,才能看清腳下的路啊。

朋友,也許生活的苦難由不得我們選擇,但我們可以選擇自己的態度啊!快樂一點,看開一點。

最後,祝福你,加油咯!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已經很不錯了,知道自己的處境。 是的,人生都會有這個階段,好好認識自己,在認清自己現在該做什麼時再行動,這就是進步。你們21歲很年輕,現在沒有目標,要讓別人來啟發你,真實沒有人能做到。

你現在需要的就是行動,先不要想太多,找乙份工作先做起再說,在工作中摸索:自己到底需要什麼,自己到底有什麼長處,同時體驗到勞作的刻苦,使自己的目標更現實一些。

24樓:曾xiao冉

曾經,剛畢業我的也是和你一樣,沒有好的學歷、沒有好有家庭背景、沒有好的長相、一樣一樣別人有的,我都沒有,在黑暗中等待黎明的到來,一切還得腳踏實地地乾,一步乙個腳印,要有責任心,做任何事情,總有一天會在人群中發光發亮,總會遇見屬於你的伯樂,因為我經歷過。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也21了,有時也會感到生活很沒有意思,不過我會想一些美好的事情,然後再繼續我的生活。你可以制定乙個短期的生活目標,然後盡力去實現它,那樣你也可以體會到實現目標的樂趣,千萬不要對生活失去樂趣,人就是為了樂趣才活著,如果失去了就真的沒有什麼意思了。當然了,工作的問題其實也要樂觀的去看待,你可以先去找乙份先乾著(主要是為了生計嘛,人還得活著不是,不能被餓死啊:

))要相信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以後總會找到令你稱心如意的工作。相信只要有希望並且為之努力就一定能實現。相信你,一定能夠擺脫這段陰霾的時期,實現你的遠大理想,加油!

believe you!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24歲,去年大專畢業,換了好幾份工作了,前兩個月也是一直迷茫和糾結。現在我懂得開,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我現在在工廠裡做電工,雖然和我的專業不太對口,所做的事也沒什麼技術含量,但我每天晚上都看電工電子方面的書到好久,忙起來就覺得充實多了,爭取有一天能去電氣裝置廠做研究類的工作。希望我的故事對你有幫助。

27樓:徒留半曲離傷

有愛好麼,有夢想麼。

如果你的夢想很強烈,那會變成你的動力。

努力想想自己有什麼很大的夢想,你會自己去做的,而且成功率很高。

不要逼自己做不願意做的事情,不要整天宅在家裡,即使你沒事可做也要出去多交朋友。

夢想都是隨著愛好定出來的,都會有的。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乙個人,有時力不從心卻心安理得。

只要心安理得就好,我看好你呦,咩哈哈~

有夢想的人最偉大。

28樓:很傻つ詪兲真

沒有工作,朝最底層出發,從最底層做起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學什麼專業的啊?我以前上了三年班才去上學的,如果你是大學生的話,我勸你幹自己本專業 工作,當今還是有個技術好,如果是社會青年,我勸你還是學乙個技術,再重新回學校,學到自己手裡的那才是財富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能幫助你哦,要靠自己呢

31樓:出初毛爐

每個人都會下於迷茫的狀態,但是你要自己先知道自己怎麼了?任何乙個人都會遇到和你一樣的情況,別恢心,你剛剛21歲還很年輕

32樓:匿名使用者

唉,強迫自己忙碌起來,先找份工作做做,要麼乙個人出去闖闖,看看外面的人是怎麼樣活著的,找找人生的方向

33樓:匿名使用者

靜下心來,先定好自己的生活目標,生活就是這樣,讓人總是這麼的不如意,但是我們不要屈服,我們要做生活的主人。曾經有個人對我說過這樣的一句話,現在送給你,"相信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急著想證明什麼,你現在需要積累知識和經驗,不管幹什麼,你就去做。別讓自己後悔

35樓:鬼王逹

和我一樣,但是一些東西你嘗試了,你會發現裡面的樂趣。試著出去看看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規劃一下你的未來 想想四十歲以後你要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人分三六九等 你把自己放在乙個位置上 看看還需要不需要繼續下去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時無成、呵呵。什麼事情都需要時間去實現,現在才21急什麼、有的是時間。擺好心態。不要心急。

38樓:匿名使用者

21歲,應該是大學剛畢業的年紀,迷茫是這個年齡段人常見的一種現象。這也是最好的年紀,因為年輕,什麼都可以去追尋,不怕失敗,失敗了沒什麼大不了,年輕沒有失敗。

39樓:誰的每一次回眸

年輕就是你最好的資本 不要氣餒。

40樓:匿名使用者

目標!給自己制定目標,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感覺自己一無是處,也很廢物,感覺自己很沒用,一無是處,很廢物,哪裡都不如別人?

可必自卑呢?自卑只會讓別人認為我們軟弱而不會取得同情 所以妄自菲薄不如勇敢面對 證明自己 你一定要振作下來,雖然你有些缺陷,但每個人都會有一些優點的,你要利用優點來彌補不足,所以加油噢。感覺自己很沒用,一無是處,很廢物,都不如別人?50 不要瞧不起自己,自信一點,努力加油 想開一點,不要把事情過於悲...

我就是個廢物,我他媽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父母花錢供養你上學,不僅僅是想讓你考取什麼功名,我堅信,上學也並不是僅僅只得到知識!你確實很失敗,不過不是因為你考試失敗了,而是你在上學的過程中沒有學到一種寶貴的品格,叫做堅忍!也沒有學到面對困難時最積極的心態!親愛的,我相信這一次次的失敗將是你人生中珍貴的磨礪!人活到你這個年紀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我覺得我是廢物,標準的廢物,我覺得我是乙個廢物,標準的廢物

是不是她現在還小?到長大了 成熟了就不會再那樣發脾氣了 如果你很愛她 就該接受她的一切 有時間可以找她好好談談 到底為什麼她會那樣 難道你們在一起前 你沒了解到她的性格嗎?冷靜下來,好好想想,這樣到底值不值得,如果她真的不愛你 那麼你應該慶辛你是幸運的,你並沒有失去什麼東西,你失去的只是乙個不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