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瓷磚品牌適合家用,家用瓷磚什麼牌子的好

2022-02-28 03:45:06 字數 5503 閱讀 9626

1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瓷磚品牌很多都適合家用,我認為東鵬瓷磚和馬可波羅瓷磚這兩個牌子都是可以的,你也可以再看一看

2樓:肪捋滴茒紫艊

建議你了解一下寶羅拉陶瓷的瓷磚,將主流化的現代主義時尚簡約與個性化的後現代主義天馬行空相融合,形成獨特的新現代主義,特別適合現代家居設計風格。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蒙娜麗莎牌的瓷磚非常適合家用

4樓:齊家網

家用的瓷磚品牌很多,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唄,瓷磚十大品牌有:馬可波羅,東鵬,諾貝爾nabel,冠珠,蒙娜麗莎,惠達huida,冠軍等;在品牌十大網maigoo就有2023年瓷磚的十大品牌詳細名單的,要了解的話可以直接去查詢的。瓷磚的選購很講究,要知道瓷磚這玩意兒一旦鋪上了要是再發現有問題,後果是很嚴重的。

下面列出的幾點問題是在裝修前一定要想清楚的,這些問題往往決定了以後選擇瓷磚的種類、規格、價位甚至家居的整體風格。1、到底鋪什麼?2、選擇什麼規格的地磚?

3、該鋪怎樣的磚?如果樓主要購買的話建議你在購買前先認真思考下這些問題哦。

5樓:太宗招手

這就要看你家裝修的檔次,如果檔次高,建議你選法恩莎,這個是大品牌,質量很好的。

家用瓷磚什麼牌子的好

6樓:尚品宅配

因為家裡要裝修,所以大大小小都是親力親為。所以裝修結束後,對材料了解了不少,接下來,就跟大家介紹一下。

瓷磚可以分為這六種:馬賽克、拋光磚、仿古磚、拋釉磚、通體磚、玻化磚。

通體磚:

通體磚有個不得不說的優點,就是它的防滑性特別好。一般我們所了解的防滑磚都是這種通體磚。它的正反面是一樣的。

這種瓷磚價效比也高,算是物美價廉。

拋光磚:

簡單講,拋光磚其實就是經過表面經過拋光之後,所製成的磚。拋光磚材質比較堅硬,適合室內很多地方用。但是盡量避免洗手間和廚房。

而拋光磚的優點在於,質量很輕,一般實物與**顏色一致。但它的弊端在於,防滑性較差。所以購買要謹慎。

玻化磚:

玻化磚雖也需要打磨,但不同的是,它不需要拋光,比較光滑,材質也比較硬。在很多方面都比普通的大理石要好的多。

它的優點是顏色比較鮮明,成分相對安全,質量也較輕,方便清潔。

釉面磚:

它的**比較高,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抗汙性比較強,所以特別適合用在衛生間、廚房等地方,便於清潔。

仿古磚:

顧名思義,仿照古老,風格比較復古,偏美式風格,整體比較大氣、沉穩。

馬賽克:

小編推測,可能因為馬賽克看起來不是很高階,所以經常被用在衛生間之類的地方哈哈。

綜上所述:其實裝修房子是件綜合的事,它要結合方方面面,比如你的喜好、你的收入等等。不能一味地聽別人介紹,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7樓:搜狐焦點

本人是一名室內設計師,其實有很多客戶也問過我同樣的問題,現在市面上的瓷磚品類很多,難免會挑得眼花繚亂,除了要參考家居的整體風格之外,還要考慮其他諸多因素,推薦箭牌瓷磚了解下,好多客戶用過之後都反饋不錯,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itto意特陶

氣溫降低,體感變冷,

你是否也變身「宅家達人」了呢?

冬日不想出門,如何才能越宅越舒服?

家裡這樣布置

讓家迅速「公升溫」!

每個人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個體,你的客廳也可以像你一樣擁有獨特個性。嘗試混搭不同的色彩、材料與款式,營造溫馨怡人的氛圍,讓所有人都能感受賓至如歸的感覺。

乙個色調清新自然的臥室,從線條到布局都以簡約為主,給人帶來了舒適的生活享受。飄窗的設計,不僅增加了室內採光,且極具美觀性。或深或淺的長莖花卉,為這抹寧靜增添幾分活力,也為冬日的家增添亮麗色彩。

浴室是我們每天歸家以後,卸下疲憊,沐浴身心的重要場所。乙個清新舒爽的浴室空間,能夠讓居者放鬆解壓,提公升生活的幸福感,更貼合你對冬日的家的想象

柔和自然,色彩搭配簡單利落,給人寧靜舒適感,看起來既顯韻味又顯高階,營造出足夠舒適的休憩環境,冬日就應該這樣宅家。

9樓:潭彩榮脫棋

品牌不是很重要主要通過「看、掂、聽、拼、試」幾個簡單的方法來加以選擇!現具體介紹如下:

一、看主要是看瓷磚表面是否有黑點、氣泡、針孔、裂紋、有無劃痕、色斑、、缺邊、缺角玻化磚還要注意是否有漏拋、漏磨等缺陷。檢視底胚商標標記,正規廠家生產的產品底胚上都有清晰的產品商標標記,如果沒有的或者特別模糊的,建議慎選!

二、掂就是掂分量,試瓷磚的手感,同一規格產品,***,密度高的磚手感都比較沉,反之,質次的產品手感較輕。

三、聽通過敲擊瓷磚,通過聽聲音來鑑別瓷磚的好壞,下面按照廚衛牆地磚和玻化磚兩個方面來介紹:

敲擊方法:

1)牆磚或者小規格瓷磚

一般是用乙隻手五指分開,拖起瓷磚,另乙隻手敲擊瓷磚面部,如果發出的聲音有金屬質感的,瓷磚的質量較好。

2)大地磚(客廳等地面是使用的玻化磚或者仿古磚)

用乙隻手提起瓷磚的一邊,用另乙隻手的手心上部敲擊瓷磚的中間,如果發出的聲音渾厚且回音綿長如敲擊銅鐘之聲,則瓷磚的瓷化程度較高,耐磨性強,抗折強度高,吸水率低,不易受汙染,若聲音混濁,沒有回音,則瓷化程度低(甚至存在裂紋),瓷磚的胚體煅燒不充分,耐磨性差、抗折強度低,吸水率也會高一些,這樣的玻化磚極易受汙染。

四、拼將相同規格型號的產品隨意取出4片,進行拼鋪,通過這個步驟可以檢查瓷磚尺寸大小、平整度、直角度等三個方面的問題。

1)檢查瓷磚的尺寸問題

將兩片同樣型號的產品取出兩片至於水平面上,用兩手的手尖部位來回的沿瓷磚的邊緣部位滑動,如果在經過瓷磚的接封處時沒有明顯的滯手的感覺的,說明瓷磚的尺寸比較好,誤差小,這樣的尺寸誤差越小的瓷磚的鋪貼效果會越好!相反,如果有明顯的滯手的感覺瓷磚,說明瓷磚的尺寸誤差較大,會影響鋪貼的效果!

2)檢查瓷磚的平整度問題

將兩片或者四片相同型號的瓷磚按照相同的紋路拼鋪在平面上,用手在磚面上來回的滑動,如果經過瓷磚的接縫部位是沒有明顯的高低感,說明瓷磚的平整度好,反之,說明瓷磚的平整度較差,會影響瓷磚鋪貼的整體效果,地磚如果平整度較差,嚴重的情況還會絆倒人!所以這點要引起注意,

3)瓷磚的直角度問題

現在瓷磚主要還是以長方形的為多,瓷磚的每個角都是直角,如果直角度差的話,也會影響瓷磚的鋪貼效果,取四片相同型號的磚,進行拼接,如果出現四片磚不能接縫緊密,總是一條或者兩條接縫出現縫隙,說明瓷磚的直角度不是特別好。

五、試只要是針對於地磚的防滑問題

對於地磚而言,材質主要分為玻化的和釉面的兩種,對於現在瓷磚的防滑問題,現在大家的通行做法是在磚面上加水,然後再在上面踩試,看是否滑,這種做法其實是不完全妥當的,因為有些瓷磚,特別是玻化磚,再加水後,會感覺更涉腳,這個原理有點類似於在玻璃之間加水,如果要想將玻璃給掀開,發現很困難,因為水擠掉了中間的空氣,使磚和鞋面接觸更緊密,所以感覺更涉腳,而有些玻化磚在不加水時卻感覺比較滑,對此,我個人的建議是加水和不叫水兩個步驟都試一下為好!

文章引用自:

10樓:奉為圭臬

什麼牌子的瓷磚好,哪個品牌的瓷磚好

11樓:爆肝的動漫姬

什麼牌子的地板磚比較好?國產瓷磚排名

12樓:金煌建築裝飾****

東鵬、馬可波羅、蒙娜麗莎、諾貝爾、歐神諾等這些算是不錯的品牌,可以去比較下吧!

13樓:

千萬別買歐派瓷磚,**不低,看好樣品,結果等了9天送來瓷磚和樣品差異很大,送磚前讓付清全款,不退不換,我說少退我200元都行,不退不換官網上**永遠無人接,掃包裝上***彈出**聯絡**18888888888,打了是空號,請大家別象我一樣上當,

14樓:奇晴照勞胤

諾貝爾的瓷磚質量和服務都不錯,但**稍微的貴了一些。如果要價位適中的我認為您可以到斯公尺克的專賣店看看。這個牌子的磚也不錯

什麼牌子的瓷磚比較適合家用?

15樓:搜狐焦點

本人是一名室內設計師,其實有很多客戶也問過我同樣的問題,現在市面上的瓷磚品類很多,難免會挑得眼花繚亂,除了要參考家居的整體風格之外,還要考慮其他諸多因素,推薦箭牌瓷磚了解下,好多客戶用過之後都反饋不錯,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衛生間的地面則需要選擇,吸水率低具有防滑特點的亞光面材質。防止潮濕的情況下摔跤。其中市面上有一種抹布紋的表面材質。防滑而且舒服。

要據應用的家居功能區來定,如果是廚衛的牆面,則可以選擇光滑釉面材質,防水,易於清潔。

瓷磚有多種材質,分為釉面磚、通體磚、拋光磚、玻化磚、馬賽克幾大類。在廚房等大面積一些的空間裡主要是光滑或啞光釉面磚,清潔起來方便,還可以製造「時尚」的效果。目前很多品牌都設有色彩豐富的啞光釉面磚供消費者選擇。

17樓:爆肝的動漫姬

什麼牌子的地板磚比較好?國產瓷磚排名

18樓:逯涵

這個比較多吧,新房裝修的時候選的是立凱的瓷磚,覺得很好,住著很溫馨

19樓:齊家網

家用比較好的瓷磚品牌有馬可波羅,諾貝爾,斯公尺克,冠軍,金意陶等等,只要是知名品牌的瓷磚質量都差不了。那作為消費者應該如何選擇瓷磚呢,要注意一下幾點: 選購瓷磚的時候首先要做的就是觀察,乙個好的瓷磚表面沒有突起或者不平整,邊角沒有凹凸不平,釉面比較光潔,沒有顏色深淺不一樣的現象。

同時,好的瓷磚的圖案比較細膩,沒有錯位、漏色的現象出現。 判斷乙個瓷磚的好壞還有乙個比較常用的方法就是去聽瓷磚敲擊的聲音,用一首捏住瓷磚的一角,然後另外一手去敲擊瓷磚,如果聲音比較沉悶,則說明瓷磚不好,如果聲音比較清脆,那麼就說明這個瓷磚質量比較好。 我們在選購瓷磚的時候最好還能夠看到瓷磚的橫切面,這個店鋪中的店家一般都有碎掉的瓷磚,如果橫切面很光滑,比較的細密,那麼就說明這個瓷磚很好。

瓷磚的好壞之分還體現在防水的效能上,我們拿一塊瓷磚,翻到背面,然後倒上一杯水,看水的滲透速度,水的痕跡跑的越慢就說名這個瓷磚密度越高,也就越好。

20樓:

馬克波羅、東鵬、諾貝爾、蒙娜麗莎、新中源都不錯

瓷磚品牌哪個牌子比較好?適合家裡客廳用的。

21樓:太宗招手

現在市場上裝修瓷磚品牌很多,建議你選擇法恩莎,這是大品牌,質量和售後服務都很好的,請採納。

22樓:故事h細膩

用在客廳的地磚盡量選擇耐磨度高一些的瓷磚,畢竟客廳人會多一些。我家選用的卓遠能量磚的,看中的是他們家瓷磚的質量,防滑、防汙也耐磨,當然鋪貼出來的效果也是很大氣好看的。

23樓:無謂人生

其實品牌都差不多,主要是看它的顏色和你自己喜歡的程度,再決定購買。

24樓:若枋茵

瓷磚品牌哪個牌子好?我感覺客廳裡比較適合用木質地板。

25樓:吉運公升

如果是瓷磚品牌,我覺著王者這個牌子的瓷磚適合客廳用。

比較好的瓷磚品牌有哪些?

26樓:尚品宅配

因為家裡要裝修,所以大大小小都是親力親為。所以裝修結

哪個品牌的家用瓷磚比較好呢?哪些品牌瓷磚好呢?

我覺得家用瓷磚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廣東獅王陶瓷這個品牌,這是乙個大品牌,質量可以放心,他們的售後服務流程也很完善。市面上家用瓷磚口碑比較好的品牌還是比較多的,購買家用瓷磚的時候可以將品牌作為乙個參考,但是要選到好的瓷磚應要學會以下幾個瓷磚的挑選技巧。看色澤。觀察瓷磚表面的顏色與平整度,一般來說,顏色清...

血糖儀十大品牌有哪些,哪個適合家用

血糖儀是一種測量血糖水平的電子儀器,通常以一條即棄的試紙盛載從指尖抽出的血液,然後儀器將試紙讀入及分析,取得血糖水平。它是通過化學比色法 葡萄糖氧化酶電極測量法 葡萄糖脫氫酶電極測量法和葡萄糖脫氫酶電極測量法來進行測量血糖的。血糖儀十大品牌有哪些?血糖儀十大品牌有 強生 怡成 羅氏 三諾 艾科 歐姆...

複合地板和瓷磚 哪個厚,家用,複合地板與瓷磚那個好

2010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德爾地板 2010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聖象地板 2010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菲林格爾地板2010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公升達地板 2010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西塞羅地板 2010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大自然地板 2010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安信地板 2010年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