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道清淡點的菜式,求推薦幾道清淡點的菜式!

2022-02-09 11:35:09 字數 1788 閱讀 3545

1樓:把愛情交給祏葌

涼拌黃豆芽

推薦理由:黃豆芽不僅含有粗蛋白和胺基酸,也含有鈣、鐵等礦物質及維生素,尤其維生素c的含量極高。

蒜蓉香菇黑豆

推薦理由:自古黑豆就被譽為腎之穀,而黑豆從外表上來看,你會發現其形狀與人體腎臟相似。它們不僅味甘性平,古方中醫認為它還具有補腎強身、活血利水、解毒、潤膚的功效,特別適合腎虛者。

幹煸四季豆

推薦理由:四季豆富含銅,銅是人體健康不可缺少的微量營養素,對於血液、中樞神經和免疫系統,頭髮、**和骨骼組織以及腦子和肝、心等內臟的發育和功能有重要影響。

香菇炒豌豆

推薦理由:豌豆富含賴氨酸,這是其他糧食所沒有的。賴氨酸是人體需要的一種氨基酸,一種不可缺少的營養物質,能促進人體發育、增強免疫功能。

金針扁豆絲

推薦理由:扁豆中含有血球凝集素,這是一種蛋白質類物質,可增加脫氧核糖核酸和核糖核酸的合成,抑制免疫反應和白細胞與淋巴細胞的移動,故有顯著的消退腫瘤的作用。

太極豆腐花

推薦理由:豆花的糖分低,營養價值卻很高,不僅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可補充身體所需熱量外,還有能加速身體代謝的鈣質。

炫彩豆皮

推薦理由:豆皮中含有多種礦物質,可補充鈣質,防止因缺鈣引起的骨質疏鬆,促進骨骼發育,對小兒、老人的骨骼生長極為有利。

冰豆漿推薦理由:豆漿有促進細胞修護的卵磷脂,與可調理女性荷爾蒙分泌的大豆異黃酮,有助於女性在減重期間維持良好氣色。

薺菜豆腐湯

推薦理由:豆腐為補益清熱養生食品,常食之,可補中益氣、清熱潤燥、生津止渴、清潔腸胃,更適於熱性體質、口臭口渴、腸胃不清、熱病後調養者食用。

蘿蔔苗筍片豆腐湯

推薦理由:豆腐不含膽固醇,為高血壓、高血脂、高膽固醇症及動脈硬化、冠心病患者的藥膳佳餚。

香菇炒豆腐

推薦理由:豆類食品中富含蛋白質、氨基酸和維生素b群等,具有抗癌的作用,常吃可預防腫瘤病變。

西芹炒豆腐皮

推薦理由:豆腐皮營養豐富,蛋白質、氨基酸含量高,據現代科學測定,還有鐵、鈣、鉬等人體所必需的18種微量元素。兒童食用能提高免疫能力,促進身體和智力的發展。

2樓:零de落葉

小蔥拌豆腐

素炒生菜

五香花生公尺

茶雞蛋夠清淡吧!!望採納

3樓:加加加加油

--節後

解膩的首選

1個或嫩白菜葉4~5片、青

2個、中等大小的

小半個、

2棵調料:

2小捏(用三個手指捏起來的數量為一小捏)、15ml(除了

或紅燒以外的

)、醋根據自己的口味決定、鹽少許或不放(拌好後嘗一下再放鹽)、香油適量、

適量、2克(也可以不放,做別的菜我從不放

或,但是拌這道菜還這是放點

或更好吃)、芝麻一小勺

做法:1、將白菜葉每一片都分開再清洗乾淨,用手甩一甩上面多餘的水分,然後切成短一點的

;2、將青

去蒂和裡面的籽(用手捏著青椒把,往青椒裡用勁一按,青椒蒂和籽就和青椒分離了,再往外拽出來就可以了),然後將青椒豎著片開成兩半,再分別將每一片都切成短一點的青椒絲;

3、將也切成細一點的元蔥絲;

5、切成1.5釐公尺的段;

6、將切好的所有青菜都放入乙個大碗中,然後將洗乾淨的放入;7、再放入剩下的所有調料拌勻就可以了。

4樓:天使之父

香菇青菜,西紅柿炒西蘭花,黃瓜炒雞蛋,手撕包菜,蒸茄子,開水白菜。

5樓:一瘋就是狼

小豆角 白蘿蔔 肉丸 苦瓜 西紅柿愛蛋

夏日炎炎幾道美味佳餚的菜吧,推薦幾道有味道的菜

拍黃瓜 調西紅柿 冷盤 涼皮公尺皮牛筋面 擀麵皮 這些是我夏天吃飯不能少的。推薦幾道有味道的菜 台灣菜的特色一 台菜料理,以 清 鮮 為先 因地域不同,各地方菜系之美食都具特色,而自閩菜系的台菜,在經歷了日本半世紀的統治以及 來台後各地方菜的影響下,已自成系統,然不論如何演變,因氣候炎熱 喜自然原味...

學函式的幾道問題,求過程,謝謝,學函式的幾道問題,求過程,謝謝!

1 一元二次函式 找對稱軸 y x a 2 a 2 4 對稱軸 x a 2 單調增區間 無窮 a 2 單調減區間 a 2 正無窮 2 復合函式,一步一步,由內向外,分析不同定義域時,整個函式的單調性 分母是 x 2 增區間 2 正無窮 減區間 無窮 2 還是負號在整個分數函式前面?增區間 無窮 2 ...

求幾道家常菜好吃點的,有什麼好吃的家常菜推薦一下

十道簡單家常菜的製作 菜譜 一 簡單家常菜的製作 燉排骨 炒鍋燒水,水開後將切好的排骨放入。馬上關火,將排骨撈出。重新燒水燒開後,放入 蔥,姜,醬油,醋,料酒,糖,鹽。注意 1 醋少放,醬油多放,看顏色差不多就好了。糖和鹽按口味放。2 然後大火轉小火,蓋鍋蓋慢慢燉。中間經常翻一下,防止燒枯。等水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