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輻射嘴潰瘍吃什麼,口腔潰瘍和電腦輻射有關係嗎?

2022-02-09 06:00:06 字數 3879 閱讀 4937

1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電腦輻射和嘴潰瘍沒有必然聯絡,主要是你熬夜所致。多休息,吃玉公尺湯。

2樓:古美韻樓

你好!你這是虛火上頭引起的口腔潰瘍.在患處噴點西瓜霜或放一片壓碎了的維生素c片,三天內就會好轉.

另外,平時多補充維生素b2和c片,在藥店有賣的,一元一瓶,每天吃兩粒,吃它乙個星期,以後會少發作的. 「上火」分實火和虛火,是體內機體陽陰不和協表現出來的症狀. 一般來說,缺乏維生素b2和c,也會導至虛火上頭,引發口腔潰瘍,咽部炎症等症狀,你可以補充一下維生素b2和c片劑.

這樣就不會容易上火啦! 另外,要避免虛火,千萬不能熬夜通宵。

為了讓身體達到乙個陰陽平衡的狀態,平時可以煲點湯喝:1,(潤肺,清熱,化痰:雪梨,銀耳,南北杏,豬骨湯).

2,(養胃補氣血,健脾去溼:淮山,紅棗,薏公尺,茨實,百合煲骨頭).3,(去溼清骨火:

粉葛生魚湯),4,(抗電腦輻射,保護**,養肝明目:紅籮蔔,玉公尺煲脊骨湯)少吃煎炸的食物,多吃新鮮的青菜和水果.但不要吃一些濕熱助火的水果.

因為濕氣可以助火!乙個星期可以喝一兩次五花茶清熱去溼,要將火氣熱氣清除掉,首先必須要將體內的濕氣去除。

秋天到了,我們吃什麼水果才不會上火?我想應該是一些黃綠色表皮的水果比較合適,因為黃色在五行中屬土,綠色屬木,對胃火和肝火有所幫助,例如:蘋果,檸檬,西紅柿,橙子,提子,山竹等水果.

其它比較濕熱助火的水果就要少吃一些:西瓜,柑子,芒果,香蕉,菠蘿,榴蓮等.因為溼可助火!

3樓:我叫黃銘

不是電腦輻射造成,從西醫來說是缺乏b族維生素造成的,你可以買些復合維生素吃,並每天加服一粒維生素c;從中醫上來說,就是下源無火虛火上公升,你可以用西洋參切片含中舌下,保證睡眠;我想用不了幾天就能見效了,試試吧》

口腔潰瘍和電腦輻射有關係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潰瘍與身體免疫功能有關。長時間在電腦前,與其說是輻射,不如說是長期不運動或缺乏運動導致的身體免疫機能的低下,導致了口腔潰瘍。日常生活中維持正常免疫功能需要注意一下幾點:

1、規律起居,作息有矩。經常熬夜、睡懶覺,把生物鐘搞亂了,整個人就不好了,經常熬夜或上夜班的人,容易長口腔潰瘍。

2、飲食平衡,平時多吃蔬菜水果。潰瘍發作頻繁的時候,可以補充點維生素b(可以用復合維生素b)。

3、適當運動。生命在於運動,運動有多種方式,鍛鍊、做體力活、多做戶外活動、做做家務活,都可以起到活動筋骨的作用,從而改善身體免疫功能。

一句話,別坐在電腦面前了,多起來活動活動。

5樓:西呱

口腔潰瘍有個可能是缺鋅

還有就是綠色蔬菜啊,含vc,ve的攝入量不足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就會好的

長的時候用b2 直接貼那效果很好

天天對著電腦,有輻射,吃什麼東西可以預防或者緩解?

鼻子上火吃吃什麼要管用

6樓:錢曄生快

你好! 你的症狀多由於「肺燥血熱」引起,首先當然要清熱,更重要的是平日不要讓他吃過量香口的食物,零食如巧克力、曲奇餅、薯條等,亦非常燥熱,應盡量少吃。 既然鼻子的問題與肺熱有關係,就應該在飲食,生活上盡量避免導致肺熱的情形發生。

要少吃辛辣的食物,少吃一切可能助熱的食物。相反,可以多吃一些如苦瓜、綠豆湯、西瓜、冷飲等清熱降火的食物。取冬桑葉3克,加上白茅根和麥冬,再適當加一些甘草,用來泡水喝,可以達到清熱降火的目的。

"上火」分實火和虛火,是體內機體陽陰不和協表現出來的症狀. 一般來說,缺乏維生素b2和c,也會導至虛火上頭,引發口腔潰瘍,咽部炎症等症狀,你可以補充一下維生素b2和c片劑.這樣就不會容易上火啦!

另外,要避免虛火,千萬不能熬夜通宵。 為了讓身體達到乙個陰陽平衡的狀態,平時可以煲點湯喝:1,(潤肺,清熱,化痰:

雪梨,銀耳,南北杏,豬骨湯). 2,(養胃補氣血,健脾去溼:淮山,紅棗,薏公尺,茨實,百合煲骨頭).

3,(去溼清骨火:粉葛生魚湯),4,(抗電腦輻射,保護**,養肝明目:紅籮蔔,玉公尺煲脊骨湯)少吃煎炸的食物,多吃新鮮的青菜和水果.

但不要吃一些濕熱助火的水果. 因為濕氣可以助火!乙個星期可以喝一兩次五花茶清熱去溼,要將火氣熱氣清除掉,首先必須要將體內的濕氣去除。

冬天到了,我們吃什麼水果才不會上火?我想應該是一些黃綠色表皮的水果比較合適,因為黃色在五行中屬土,綠色屬木,對胃火和肝火有所幫助,例如:蘋果,檸檬,西紅柿,橙子,提子,山竹等水果.

其它比較濕熱助火的水果就要少吃一些:西瓜,柑子,芒果,香蕉,菠蘿,榴蓮等.因為溼可助火!

至於什麼藥對付不同的上火症狀?那要對症下藥才行: 1.

胃肺火盛型 : (主要症狀:口舌鼻生瘡,咽喉紅腫疼痛等。

) 對症下藥:這類患者可首選《新清寧片》,該藥的主要成分是熟大黃,具有瀉火通便、導熱下行的作用,對於上火引起的牙痛、咽痛有不錯的療效。此外,《防風通聖丸》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它有解表通裡,清熱解毒的作用,是**外感風邪、頭痛咽乾、瘡瘍初起等病的傳統藥物。

而且,這種藥既可以清外熱,又可以解內寒,非常適合上火和著涼兼有的患者。此外,也可選擇《牛黃清胃丸》和《牛黃清火丸》,這兩種藥對於實熱引起的口舌生瘡、風火牙疼、咽喉腫痛療效都不錯。但需要注意的是,許多人常把這兩種藥和牛黃上清丸混淆,上清丸適用於肝胃火旺導致的頭痛眩暈、目赤耳鳴,與前兩種藥有所不同,不可亂用。

2.胃腸積熱型 : (主要症狀:

腹脹、便秘、口臭。進食油膩、辣燙食物等,出現胃腸積熱十分常見。) 對症下藥:

如果主要症狀為腹脹,除了上面提到的新清寧片外,還可以選用具有消積、導滯、除脹作用的健胃消食片和保和丸。健胃消食片是大家比較熟悉的助消化藥,症狀不重的情況下可以選用該藥。保和丸適用於食積停滯、脘腹脹痛、食慾不佳者,藥效較強。

但服藥過程中要少吃生冷油膩不易消化的食物,以免影響藥效。

7樓:霸氣

多吃水果,多喝開水,吃點喉風散,這個藥便宜,對上火比較管用。

8樓:渴侯朝雨

........................................... 鼻子上火可以在主食中多吃大籮蔔、葫籮蔔、紅薯、玉公尺、窩瓜一類的,特別是煮熟葫籮蔔當主食多吃,把腸道清理好,再就是每餐有粥和湯,只要堅持比什麼方法都美容,**也不會乾燥。是最好最綠色的補充水份保養**的方法

9樓:2b①號

對於上火引起的口鼻生瘡、起水泡,吃牛黃解毒片或牛黃上清片和羚羊清肺丸即可。 喝點菊花茶,因為這個季節會引起**和身體的其他一些器官變的乾燥缺水,再乙個就是你可能是上火了。 所以每天都要多喝水,多吃水果,還有適當的運動,這樣還會對**,身體的其他部分都有好處,季節乾燥,適當的吃點消火的藥也是可以的。

吃些可以下火的水果啊,蔬菜啊或者茶啊什麼的,避免碰撞! 希望你可以早日**哦!!

上火嘴唇起了個大膿包,吃什麼東西能洩火?

10樓:reki丶

你好!身體欠缺維生素b2也會引起嘴唇乾燥,起水泡或脫皮等上火症狀. 請你補充一下維生素b2片,一天三次,每次兩片,共服四天就可以好轉.以後少發!

「上火」分實火和虛火,是體內機體陽陰不和協表現出來的症狀. 一般來說,缺乏維生素b2和c,也會導至虛火上頭,引發口腔潰瘍,咽部炎症等症狀,你可以補充一下維生素b2和c片劑.這樣就不會容易上火啦!

另外,要避免虛火,千萬不能熬夜通宵。

為了讓身體達到乙個陰陽平衡的狀態,平時可以煲點湯喝:1,(潤肺,清熱,化痰:雪梨,銀耳,南北杏,豬骨湯).

2,(養胃補氣血,健脾去溼:淮山,紅棗,薏公尺,茨實,百合煲骨頭).3,(去溼清骨火:

粉葛生魚湯),4,(抗電腦輻射,保護**,養肝明目:紅籮蔔,玉公尺煲脊骨湯)少吃煎炸的食物,多吃新鮮的青菜和水果.但不要吃一些濕熱助火的水果.

因為濕氣可以助火!乙個星期可以喝一兩次五花茶清熱去溼,要將火氣熱氣清除掉,首先必須要將體內的濕氣去除。

口腔潰瘍可吃什麼蔬菜和水果,口腔潰瘍吃什麼蔬菜和水果好

口腔潰瘍患者可以吃的水果 西瓜 桃 杏等 紅果 士多啤梨 柿子 橙子,富含維生素c,宜常食用。因為西瓜富含維生素,有生津止渴功效。用於心火上炎之口腔潰瘍,但不宜多吃,避免加重口腔潰瘍的症狀。桃子富含維生素b等多種維生素,對於口腔潰瘍有較好的作用,但也宜多吃。杏也是一種對人體有益的水果。蔬菜的選擇 芹...

口腔潰瘍吃什麼,口腔潰瘍能吃什麼食物

有西紅柿 西瓜 雞蛋 全脂奶粉 柿霜6 還有維生素c將維生素c藥片1 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我認為口腔潰瘍很多都是上火引起的,平時愛吃油炸食品,燒烤,炒的菜等,又熬夜,睡眠不足,口腔潰瘍要少受罪就要注意平時預防,我之前也是很常長潰瘍,試過很多方法西瓜霜,噴上去非常疼,硼砂也是敷上...

口腔潰瘍吃什麼好,口腔潰瘍能吃什麼食物

有西紅柿 西瓜 雞蛋 全脂奶粉 柿霜6 還有維生素c將維生素c藥片1 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口腔潰瘍能吃什麼食物 有西紅柿 西瓜 雞蛋 全脂奶粉 柿霜6 還有維生素c將維生素c藥片1 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口腔潰瘍吃一下食物對口腔潰瘍有幫助 1.西瓜 西瓜半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