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速騰動力怎麼樣,新速騰動力怎麼樣

2022-02-09 04:10:08 字數 1717 閱讀 2481

1樓:藍色

1.4t的動力沒問題,但變速箱就得看人品了。

雖然動力沒問題,但是後懸掛相對於老款速騰是簡配的,獨立懸掛改為了半獨立懸掛,對舒適和操控有一定的影響。

同級別轎車中,新上市的菲翔不錯,動力總成完勝速騰,建議考慮。

某東亞車系最好無視掉,你懂得!

2樓:匿名使用者

1.6l不夠用

1.4t湊合

新速騰230tsi動力怎麼樣?

3樓:china尐趫

1.6l 105馬力l4 最高車速185km/h 百公里加速12.5秒

速騰1.6動力怎樣啊?

4樓:洪錦隆歌

速騰1.6車型配置ea111發動機,該發動機最大功率為77kw,最大馬力105匹。動力很充沛,使得配置該發動機的速騰最高車速達到185千公尺,0-100km/h加速時間為12.

5秒。效能卓越。

速騰(sagitar)是一汽大眾於2023年4月9日投放中國市場的一款新車型,其英文名稱為「sagitar」,定位為「德系高效能轎車」。速騰是以德國大眾在北美地區銷售的第五代jetta為原型開發的,基於大眾公司新一代pq35底盤開發的速騰,技術含量與海外車型如出一轍。

5樓:網通社

2018款速騰1.4t車型均使用高功率版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50馬力,峰值扭矩250牛公尺;180tsi車型搭載1.2tsi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10馬力,峰值扭矩為200牛公尺;而1.

6l車型則繼續搭載最大功率110馬力、峰值扭矩155牛公尺的發動機;至於2.0tsi gli車型,搭載最大功率為200馬力的二代ea888 2.0t發動機。

要是開車比較急的,當然2.0t車型,要是開車比較穩的,那其他幾個動力也都足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車為了保證安全性,鈑金厚度和防撞杆樣樣都很標準,雖然使得整車更有質感,但是重量也不低。1.6l的引擎和大眾變速箱的配合和協調,動力曲線很規則,但是畢竟沒有可變氣門也沒有渦輪增壓,技術方面沒什麼亮點,動力性很是很有限的,所以以這種動力,只能算是夠用,不能用來準求效能。

b50確實用的也是這款引擎。1.4t的引擎確實很棒,tsi和dsg是完美組合,雖然很失望,國內的1.

4tsi是單增壓器,但是在油耗方面更經濟,當然,科技跟**是成正比的,我承認它實在是太貴啦,已經和1.6的速騰不在乙個等級上,這個錢花得其實很值,但是想不想花是另一回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1.6的**起價是13.88萬.

其自重近1.6噸.如果用1.

6公升的發動機來帶如此的車身,有一點下馬拉 大車的意思.其最大的優勢就是安全,即使與其高一級別的車型相比也 不落下風.全車身長達32公尺的雷射焊接,6速變速器,標配的esp在同級別中無對手.

較為硬朗的懸掛也為起提高了良好的操控性.其最大的弱點就是在同級別的車型中**較貴.新寶來同為大眾的產品有速騰共同的一些特點,做工精良,內室中庸.

其在操控,配置方面輸與速騰,其比速騰比在乙個消費群體.你家庭買車你不必追求駕駛操控的話,建議新寶來.

1.2t的新速騰動力怎麼樣。請大家發表一下建議,我想去提車

8樓:網通社

您好,新速騰1.2t車型最大功率為85千瓦匹配5速手動和7速雙離合變速箱。動力完全能夠滿足日常代步的需求。

速騰1 2T臻享版動力怎麼樣,新速騰1 2T臻享版動力強不強夠肉夠用嗎

1.2t的速騰我沒見過,我只知道1.4t的,1.4t動力足夠用了,不過建議你還是自己到4s店試駕一下,畢竟自己親身體驗更加直觀一些。速騰這款車雖然是小排量的渦輪增壓,但是卻是四缸的,動力表現不錯,渦輪介入以後動力持續性很好,油耗也比較經濟 1.2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相對還是比較一般的,而且後期的...

2019新速騰什麼發動機,2013新速騰什麼發動機

ea111系列汽油機的最大特點是模組化的核心理念。該系列發動機為包括2v mpi 4v mpi 4v fsi和tsi的3缸或4缸發動機,排量為1.0 1.6公升,功率範圍為10 125kw,全球年產240萬台。其中,2v mpi是採用傳統技術的經濟型鑄鐵兩氣門多點燃油噴射發動機,然成本低,但油耗方面...

速騰的動力到底怎麼樣?誰能給我詳細的解釋

速騰的動力還是不錯的,搭載1.4t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更好 如有幫助,請設定最佳答案,謝謝了 速騰的動力到底很不錯的 您好!速騰2015款有高功率版的動力非常好。速騰的動力究竟怎麼樣 速騰1.4t的動力性是值得考驗的,基本沒話說,也許這款發動機沒有廠家宣傳的那樣無懈可擊。但是價效比絕對在市場上居前。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