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速騰和老邁騰有什麼區別,09新邁騰和老邁騰有什麼區別?

2021-04-15 16:32:44 字數 1738 閱讀 5953

1樓:

全新速騰是大眾的第六代三廂a級車,老邁騰是大眾的第六代b級車。他們不是乙個級別的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新速騰pq36平台,老邁騰是pq46平台,基本沒有可比性

09新邁騰和老邁騰有什麼區別?

3樓:小甜甜愛亮亮

外觀一樣,09年9月之前出的是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之後則是6速dsg從理論上來說,dsg有以下特點:換擋快、油耗低、無頓挫感,但目前大眾的7速dsg效能不是很可靠。

老邁騰(即歐洲的帕薩特b6)已於11年6月停產,現在能買到的是新邁騰(即歐洲的帕薩特b7),注意中國大陸地區銷售的新帕薩特不是真正的帕薩特,買的話建議考慮2.0t豪華型(6速dsg,效能可靠),廠方指導價247800,標配氙氣大燈、真皮電動座椅、前後駐車雷達、天窗等等,一般來說夠用了。

邁騰源自和帕薩特b6關係緊密的futureb6,這也是一汽-大眾建廠以來將要生產和銷售的第一款b級轎車。據一汽大眾解釋,「邁」寓意自信、果決、動感;「騰」表示騰飛、超越、激情。從b6開始,最新的大眾b級車開始在一汽-大眾生產,也就是magotan邁騰系列。

2023年的巴黎車展,大眾第七代b級車正式亮相。b7繼續由一汽-大眾引進國內,並延續命名為magotan邁騰。為了滿足消費者對舒適性的需求,b7還進行原生加長,**稱為邁騰b7l,即全新邁騰。

大眾邁騰源自和帕薩特b6關係緊密的futureb6,這也是一汽-大眾建廠以來將要生產和銷售的第一款b級轎車。據一汽大眾解釋,「邁」寓意自信、果決、動感;「騰」表示騰飛、超越、激情。

從b6開始,最新的大眾b級車開始在一汽-大眾生產,也就是magotan邁騰系列。2023年的巴黎車展,大眾第七代b級車正式亮相。2023年b7繼續由一汽-大眾引進國內,並延續命名為magotan邁騰,為了滿足消費者對舒適性的需求,b7還進行原生加長,**稱為邁騰b7l,即全新邁騰。

[1-3]

2023年7月,源自德國第八代b級車的全新一代邁騰正式上市,基於全新mqb b平台打造,不僅設計時尚、運動,並配備一系列凌越同級的智慧型科技,多項c級車專屬的高階配置首次加持,再次樹立中高階新標桿。

4樓:秦奕易清懿

國產的合資汽車企業中,第乙個搭配把全新技術的發動機與變速器結合的車型出現了,就是一汽大眾的全新邁騰(引數

論壇**)。以往的合資品牌汽車都"吝嗇"將新技術的發動機或者變速器裝配在國產車型當中,很大一部分因素是考慮到消費者對於成本接受因素,以及對於中國市場上消費者在另乙個層面上的重視程度。現在大眾帶來了tsi缸內直噴發動機,並搭載dsg雙離合變速器的全新邁騰,下面中華網的編輯就為您詳細分析新老款邁騰的區別,以及dsg變速器的技術特點和優勢所在

1首先我們來看一下,新老款邁騰在外觀上的對比。經過仔細的比對正面、側面、以及車尾部分,我們發現邁騰並沒有在外觀上做任何修改,看來大眾對於邁騰的外觀設計還是十分有信心的,又或者是想以邁騰的全新"內在"來征服消費者。

2邁騰內部一下子就讓我們看出了變化,我們看出2.0tsi的全新邁騰內飾顏色由原來的公尺黃色,變為了現在的灰色。這一改變也許是為了突出商務的氣息,畢竟公尺黃色給人的感覺是舒適的家用車。

整個中控台的布局沒有變化,依舊沿用著桃木裝飾條,雖然這一設計始終是褒貶不一。epb電子駐車制動和智慧型隨動燈光、自動調節雙氙氣大燈依舊這樣的配置依舊保留在邁騰身上。

3總體來說此次上市的邁騰,其主打的是科技含量與超強動力匹配,t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dsg雙離合變速器是國產車型中難得一見的完美搭配,對於全新邁騰的銷量提公升能否像dsg變速器換檔那樣迅速,讓我們拭目以待。

邁騰和速騰有什麼區別啊

邁騰和速騰都是一汽大眾比較暢銷的車型,它們的區別如下 1 定位不同 速騰屬於a級車,而邁騰比速騰高一個級別,屬於b級車,b級車比a級車豪華舒適。那自然從車型尺寸 軸距以及內部空間看,邁騰都比速騰更長更寬,當然 也比速騰貴。邁騰車型尺寸 4866 1832 1464毫米 軸距 2812毫米 區間 18...

速騰舒適版和時尚版有什麼區別,速騰舒適型和時尚型有什麼區別

7000元的差價,配置上舒適版分別多了天窗,真皮方向盤,定速巡航,真皮座椅,腰部支撐,霧燈,大燈高度可調以後後座出風口,舒適版還可以選裝後倒車雷達,前排座椅加熱和胎壓監測,而時尚版也可以選裝天窗。這些配置上才差異還是值得了7000塊的 您好,兩款配置的區別參考 速騰舒適型和時尚型有什麼區別 區別 1...

1 4t速騰和1 4t邁騰有什麼區別

1.邁騰和速騰這兩個車根本不在乙個級別上。邁騰是b級車,速騰是a級車。2.要是單單從1.4t的油耗方面考慮的話,還是速騰1.4t好一點,因為邁騰車身比速騰車身車重都要大,也就是說1.4t的動力在速騰身上動力要比邁騰表現自然要好。3.邁騰1.4t在城市道路表現尚可,如果要開空調就會感覺明顯的動力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