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速騰車險要交多少,新速騰第一年保險大概多少錢

2021-03-03 20:35:19 字數 5074 閱讀 5981

1樓:abc保險網

速騰這款車6000的險很正常.

大部分車主買車都是購買交強+車損+三責+盜搶,以及後三個險的不計免賠以16.78萬1.4t自動豪華版的速騰為例.

950的交強險必交的.

900的保10萬賠償的第三者責任險

2500+的車輛損失險

920的車輛盜搶險

再加三責,車損和盜搶的不計免賠(大概總和是700+)一共是6000出頭.

我之前就做一汽大眾的銷售給客戶一般推薦的都是這個方案.

三責一般建議提高到30萬或者更高.

如果需要的話,**300多買個玻璃單獨破碎險也是可以當然,是玻璃單獨破碎,

比如哪個熊孩子把車玻璃弄碎了之類的.

車上人員責任險花個幾百買你自己和其他4個座位也是可以的.

新速騰第一年保險大概多少錢

2樓:大家保

看你買什麼保險

,我把我認為需要的列給你看。

交強險950;第三者責任險+車損險+玻璃險+盜搶險+劃痕險,全部算下來以10萬標準車型為準**在4500左右,車價每高10萬, 保費費浮**40%左右。

新車怎麼買保險?

看車險公司排名

1、平安車輛保險

2、中國人保車輛保險

3、太平洋車輛保險

4、中華聯合車輛保險

5、大地車輛保險

6、天安車輛保險

7、永安車輛保險

8、陽光車輛保險

9、安邦車輛保險

10、太平車輛保險

選擇必要的保險產品

1. 交強險

2. 車損險

3. 第三者責任險

4. 全車盜搶險

5. 不計免賠險

新速騰要上車險,**多少合適?

3樓:幽默可可

不知道你在**上車險,如果從4s店和保險公司直銷來比的話,肯定4s店貴點,因為他們要賺手續費。另外,不同地區,車險**也不一樣,我在平安網上車險幫你試算了下,假如在深圳,新速騰平安的**是1700,比深圳的基準價省了1100多。如果你不在深圳,也可以在你所在的城市**看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家用6座以下為950元/年;家用6座以上為1100元/年

全險每年5000元

交強險每年950元

5樓:說什麼天長

4s店要那麼高的**,應該有很多贈送吧。

6樓:天使寶貝

4k貴了點,我們這裡**才3500.

新車車險一般多少錢

7樓:abc保險網

新車到手後,很多車主都會給車輛購買保險,因此,新車上全保一年多少錢,上全保有什麼好處?這個問題可能是很多人都會問乙個永恆的話題之一,只要是買了車的人都會關心的大問題。其實這個問題所包括的範圍比較廣,涉及的事物也多,很籠統。

但是保險的費用和新車的**是有著直接的關係的。根據每個家庭購買到的10左右的經濟型轎車給大家做乙個參考吧。

但是,在夠買全保的時候,需要了解的保險的險別和型別有哪些。那麼簡單了解一落車輛的商業險分為主險和附加險。主險分為:

有車損險、全車盜搶險、第三者責任險、車上人員險,不計免賠五個類別。附加險有:自燃損失險、新增加裝置損失險、玻璃單獨破碎險、無過失責任險、涉水險等等險別,附加險依據各個保險公司的區分不同。

那麼新車上全保一年多少錢,又包括那些險別呢?給大家舉乙個簡單的例子,考慮大多數家庭購買的車輛價值是在10萬元左右的經濟適應車輛,就拿它舉例。第乙個當然是交強險950元,這個是沒的說必須交的;接下來車損險1000元左右,第三者責任險可以選擇投保5萬、10萬、20萬不等,如果是按10萬算的話就是600元這樣,盜搶險300元左右差不多,這三個險別還是非常重要的,建議都要買的險;其次就到了車上人員,如果是按照5座算,每個座位1萬元就是100元左右的費用;再到這個,以上專案的不計免賠如果加起來費用大概在400元區間。

最後就到了附加險的險別了,自燃險50元、玻璃單獨破損按國產玻璃在100元這樣、劃痕險300元以及這3者之外的不計免賠50多元吧。因而新車上全保一年的費用統統加起來的話大概在4000左右的樣子。所以這麼算起來的話,一年的費用也不是很高,但是確實很值得去買的。

當然了,新車保險多少錢要看車輛的具體價錢,還有選擇投保的保險公司所設定的**,車輛價值高的話相對應的保費就高,每一家保險公司設定的全保一年的**費用也不一致,所以大家在購買的時候,可以多參考參考幾家聲譽口碑好的大的保險公司,這樣就可以進行更好的選擇了。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8樓:對對保險網

先送你乙份2023年最新的車險公司排名

《2023年最新十大車險公司排名**點!》。

車險也叫機動車輛保險,根據是不是國家規定一定要購買,能夠將車險分為交強險和商業車險。以下將為大家介紹車險的保費怎麼計算。

一、 交強險

交強險保費是由國家規定的,對於車型相同的車輛,全國的**都一樣。影響**的因素主要是車輛的用途、型號以及出險的次數。

保險費的計算公式:交強險最終保險費=交強險基礎保險費×(1±浮動費率)。

二、 商業車險

(一) 第三者責任險

車輛的購入**與第三者責任險保費的計算沒有關係,根據費率表,就能夠知道固定費率,將費率乘以保險公司折扣幅度,就知道最後保費是多少。

保險費的計算公式:保費=固定費率×保險公司折扣幅度。

(二) 車上人員責任險

車上人員責任險的保費計算方式是相對不變的,保費的高低主要跟車輛用途和座位數以及保險金額有關。

保險費的計算公式:車上人員責任險保費= 保險金額×保險費率×座位數。

(三) 車損險

車損險通常是一句新車的購置**或者投保時車輛的現價確定的保險金額。車損險保費的計算方式主要是以下幾種。

1.按照新車的購置**決定保額

車損險費用=基礎保費+新車購置價×費率。

通常來說車輛越新基礎保費越便宜,基礎保費也與車輛的座位數相關,車輛的座位數越多基礎保費也就越高。車主如果想知道車損險的**可以根據座位數和年限對應的車損險費率表進行計算確定。

2.按照投保時車輛的實際價值確定

車損險費用=基礎保費+(投保時新車購置價-折舊金額)×費率。

折舊以月為單位計算,不滿乙個月的部分,不計折舊。

3. 按投保時被保險機動車的新車購置價內協商確定

對投保機動車標準配置之外的新增裝置,應該在保險合同裡寫明裝置的名稱和**清單,保險金額可以按照裝置的實際價值做出一定的調整。

更多購買車險的小秘訣,請看這一篇文章《買多了浪費,買少了吃虧!精打細算買車險一年多少錢?》。

(四) 盜搶險

在實際投保的時候,保險公司一般將盜搶險的**確定為車損險保費的20%~30%。即保險公司直接以車損險的保險金額代替了盜搶險的保險金額。

保險費的計算公式:

1. 新車盜搶險的費用=基礎保費+裸車**×費率。

2. 二手車盜搶險的費用=原始車價×(1-折舊率)×盜搶險費率。

除了交強險,還有什麼車險是最需要買的?你要是還不知道,那就快看看這篇文章《這幾款車險必買!》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9樓:二姐聊保險

買新車保險要謹防被銷售人員忽悠,我們購買的險種不同,**不一樣,保障額度不同,**不同。建議至少第一年買交強險、第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險和車損險,交強險**根據車輛座位數全國統一定價。一般來說,10萬元的轎車,保險在4000元左右。

10樓:令狐書文堅冰

您好!在選擇車輛保險時,應**自己可能會遇到哪些方面的風險,然後按照需要選購車險產品。

一般來說,汽車保險主要包括交強險和商業險兩種型別。交強險是國家強制必須購買的.相對於交強險而言,汽車商業險則是由車主自主選擇是否購買的。

交強險、第三者責任險、車上人員責任險、不計免賠險等險種最好是都應購買的。

車險公司的選擇,如果您的車經常出外跑長途,那麼應該盡量選擇像人保、平安這樣比較大的保險公司來投保.

因為這樣的保險公司在全國各地都有分公司,遇到麻煩可即時在當地辦理定損、理賠等.您的車是新車,如果車價相對較高,可選擇大公司的車險。

因為越高檔的車,修理費用也相應越高,一旦出現事故,可能承受的經濟壓力也就越大,而大公司的賠付額度相對會高一些,定點維修廠的級別也比較高。

速騰一年保險多少錢

11樓:夕大豐家欣

正常全險5000多。當然你可以選上。選的多6000也是可能的。

4s店當然願意自己上。上保險的人有提成。到外面也不會便宜**一樣。但是外面會送好多車用的東西(如車載吸塵器什麼的)。ssss店從來不送。

速騰1.6l第二年車險,得多少錢合適

12樓:abc保險網

您好!汽車在第二年的保費與上一年度的出險次數有關,而一般來說,10萬元的汽車保費在4500元左右,這是以上年未出險為例來說明的.

和第一年投保時一樣,第二年仍需要購買交強險和商業險兩個部分。其中交強險是國家強制險種,商業險則根據愛車需要自主設定。交強險第一年的基本費用為950元,第二年的費用與第一年出險情況掛鉤,第一年未出險的,下浮10%;兩年未出險,下浮20%;三年未出險,下浮30%。

反過來,第一年發生二次及以上有責任交通事故的,則上浮15%;發生有責任死亡事故的,最高上浮30%。

而在商業險方面,保費的計算也會根據一些因素實行浮動費率,其中主要的一項同樣是保險車輛的出險記錄。一般出險次數越少,保費就會越便宜。

速騰14t買交強險多少錢,新速騰第一年保險大概多少錢

標費是950,折扣要看最近三年的理賠,過戶情況,最低7折 新速騰第一年保險大概多少錢 看你買什麼保險 我把我認為需要的列給你看。交強險950 第三者責任險 車損險 玻璃險 盜搶險 劃痕險,全部算下來以10萬標準車型為準 在4500左右,車價每高10萬,保費費浮 40 左右。新車怎麼買保險?看車險公司...

1 2t速騰油耗大概是多少,1 2t新速騰油耗多少

1.2就是1200千克由於油比水輕大概跟1330千克水的體積差不多!差不多70桶桶裝水!1.2t新速騰油耗多少 這個百公里的話,油耗實在8.5個油耗左右,平時開車過程中不要急加速或者是急減速,不要超載行駛養成良好的駕駛習慣。天籟2.5油耗大概是多少?車輛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計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

大眾新速騰車電瓶沒有電了怎麼辦,一汽大眾速騰停幾天就沒電了,換電瓶也一樣是這樣,怎辦

汽車電瓶充電方法 1 準備一條跨接電纜,這在一般的汽配店都能買到 或者在汽車維修點借 2 將電纜的一端夾鉗夾住沒電的蓄電池的正極端子,電纜的另乙個夾鉗則與救援車電池的正極端子連線。此順序切勿弄錯,防止發生電路短路 3 使用另一根電纜,將其中一端夾鉗夾住救援車電池的負極端子,另外一端與沒電汽車發動機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