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1型電動葫蘆有什麼特點嗎?我沒有用過cd1型電動葫蘆耶

2022-02-09 04:10:09 字數 1749 閱讀 9422

1樓:

cd1型電動葫蘆產品特點:重量輕、體積小、結構緊湊、品種規格多、執行平穩,操作簡單,使用方便。它們可以在同一平面上做直的、彎曲的、迴圈的架空軌道上使用,也可以在以工字鋼為軌道的電動單梁、手動單梁、橋式、懸掛、懸臂、龍門等起重機上使用。

cd1型電動葫蘆廣泛應用在工廠、貨棧、碼頭、電站、伐木場等場合,是起公升搬運物品,最理想的起重裝置。

cd1型電動葫蘆主要結構:減速器,執行機構,捲筒裝置,吊鉤裝置,聯軸器,軟纜電流引入 器,限位器.電機採用錐形轉子電動機,集動力與制動力於一體。

cd1型電動葫蘆安裝使用:葫蘆單梁,橋式起重機,門式起重機,懸掛起重機上.捎加改造,還可以作捲揚用。

因此,它是提高勞動效率,改善勞動條件的必備機械.

我們公司用的是北京鑫鳥華泰公司生產的cd1型電動葫蘆,我想換可他不壞啊,呵呵。

2樓:起重機商場

cd1型電動葫蘆是目前最常用的鋼絲繩電動葫蘆 為單速執行電動葫蘆 另外適用於一般情況下的工作 md1電動葫蘆為雙速執行的分快慢速 一般用於較大物體的精密裝配 另外還有hc hm型為超高超重型電動葫蘆等等這些都不常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懸賞的分好搞啊,可惜啦,我不怎麼耶!

cd1鋼絲繩電動葫蘆和cd1電動葫蘆有什麼不一樣嗎?

4樓:北京鑫鳥華泰

其實cd1鋼絲繩電動葫蘆也是cd1電動葫蘆就是這電動葫蘆叫法不一樣罷了。cd1鋼絲繩電動葫蘆的優點具體有cd1、md1型鋼絲繩電動葫蘆是一種輕小型起重裝置, 具有結構緊湊、重量輕、體積小、零部件通用性強、操作方便等優點。減速器採用硬齒面傳動設計,壽命長,機械效率高。

電機採用錐形轉子制動電動機,具有上下雙向安全限位裝置。cd1、md1型鋼絲繩電動葫蘆具有快速和慢速兩種起公升速度,起吊平穩準確。cd1、md1型鋼絲繩電動葫蘆可廣泛用於提公升重物或安裝在單梁起重機,直線、曲線的工字梁上,也可用於葫蘆雙梁、葫蘆龍門起重機或懸臂吊上,是工礦企業、鐵路、碼頭、倉庫中常用的起重裝置。

詳細資訊你可以檢視北京鑫鳥華泰wang也可以登id

5樓:

cd1鋼絲繩電動葫蘆和cd1電動葫蘆是一種葫蘆,其優點是平穩、效率高!

6樓:尚可清明

型號是一樣的,優點是結構簡單,執行平穩,輕巧便利,如你有需要,可以具體諮詢我,我很樂意為你解答

cd1電動葫蘆也是防爆電動葫蘆嗎像礦山用cd1電動葫蘆就可以嗎?

7樓:北京鑫鳥華泰

對沒錯cd1電動葫蘆也是屬於防爆電動葫蘆,可以說cd1電動葫蘆是礦山專用的電動葫蘆,相關的內容你到北京鑫鳥華泰**參考的看一下。cd1電動葫蘆產品介紹:cd1型電動葫蘆 起重量:

0.5-10t起公升高度: 6m-30m產品說明:

cd1型電動葫蘆是一種輕小型起重裝置,主要結構有減速器,執行機構,捲筒裝置,吊鉤裝置,聯軸器,軟纜電流引入器,限位器,電機採用錐形轉子電動機,集動力與制動力於一體。cd1型電動葫蘆的起公升速度為常速,可以滿足精密裝卸,砂箱和模,工具機檢修等精細作業的要求。因此葫蘆具有體積小,自重輕,操作簡單,使用方便等特點,是工礦企業,倉儲碼頭等場所必備的起重裝置。

8樓:

cd1電動葫蘆為普通單速執行式葫蘆,防爆葫蘆為hb型,電機、電器防爆、執行車輪,必要時導繩器和吊鉤都防爆。根據防爆的主要氣體可分為exdiibt4和exdiict4。具體可以詢問:

[email protected].

鋼絲繩電動葫蘆是什麼鋼絲繩電動葫蘆和環鏈電動葫蘆有什麼區別

鋼絲繩電動葫蘆,什麼是鋼絲繩電動葫蘆?北京鑫鳥華泰告訴您 鋼絲繩電動葫蘆是一種小型起重裝置 鋼絲繩電動葫蘆 具有結構緊湊,重量輕,體積小,零部件通用性強,操作方便等優點,它既可以單獨安裝在工字鋼上,也可以配套安裝在電動或手動單梁 雙梁 懸臂 龍門等起重機上使用。鋼絲繩電動葫蘆的噸位是0.5t 1t ...

SHA型鋼絲繩電動葫蘆有哪些產品特點?sh

鋼絲繩電動葫蘆,bai最大的特點就是du 結構簡單zhi,主要構成就dao是電動機,變速箱,捲筒,抱版閘和懸掛裝置,是權最簡單的起重機械。起重機常用鋼絲繩品種有磷化塗層鋼絲繩 鍍鋅鋼絲繩 不鏽鋼絲繩或塗塑鋼絲繩,大氣環境中使用,專利技術生產的錳系磷化塗層鋼絲繩使用壽命最長,磷化塗層鋼絲繩疲勞壽命是光...

DEMAG電動葫蘆上公升下降不好用是什麼情況

電動葫蘆上公升下降,不好用的話,你要看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請查一下鏈條還有乙個是不是哪邊卡住了,或者是電壓不夠等等呀。德馬格電動葫蘆無上公升什麼問題 所先您要看一下手電門的訊號線聯接是否完好?還有就是電路壞了 如果有降無公升,可能是上限位開關卡住,先檢查一下。可以諮詢南京尚傑,這個公司專門維修德馬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