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t速騰油耗大概是多少,1 2t新速騰油耗多少

2022-09-10 22:25:07 字數 1142 閱讀 4256

1樓:

1.2就是1200千克由於油比水輕大概跟1330千克水的體積差不多!差不多70桶桶裝水!

1.2t新速騰油耗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百公里的話,油耗實在8.5個油耗左右,平時開車過程中不要急加速或者是急減速,不要超載行駛養成良好的駕駛習慣。

天籟2.5油耗大概是多少?

3樓:啊紅啊

車輛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計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車輛行駛100公里需要10l汽油。

也有人說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不準確。但油量是汽車控制的,公里數汽車也能知道,為啥說資料不準確呢?所以我覺得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應該還是可靠的。

2. 要求嚴格的執行下面的每一步,否則計算出來的油耗可能不准。首先加油的時候,加到跳槍為止,此時不要再加油了,記錄此時的公里數。

跑一段時間後,再加油時,仍然加到跳槍為止,不再加油。記錄加油量,計算此時距上次跑的公里數,兩者相除即可。

大眾速騰1.2t油耗怎麼樣

4樓:紅色獵人

大眾速騰1.2t發動機車型的油耗表現方面還是相對不錯的,該車型的綜合油耗基本在四角錢左右一公里。

速騰1.2t市區油耗多少

5樓:松柏魚

7.5公升/百km左右

6樓:

你是跑來高速吧,你在市區跑跑

速騰1.2t油耗多少

7樓:無憂i**

這款車油耗,

大約平均六個左右,

表現不錯!

速騰1.2t車主油耗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速騰的話,這個版本的發動機動力表現還算可以,家用的油耗保持在七個左右

大眾速騰1.2t很耗油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速騰1.2t車型不算很耗油的,該車型加95號汽油的情況下,車子綜合油耗基本在四角錢左右一公里。

速騰1 2T臻享版動力怎麼樣,新速騰1 2T臻享版動力強不強夠肉夠用嗎

1.2t的速騰我沒見過,我只知道1.4t的,1.4t動力足夠用了,不過建議你還是自己到4s店試駕一下,畢竟自己親身體驗更加直觀一些。速騰這款車雖然是小排量的渦輪增壓,但是卻是四缸的,動力表現不錯,渦輪介入以後動力持續性很好,油耗也比較經濟 1.2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相對還是比較一般的,而且後期的...

新速騰12t臻享版是否有油耗顯示功能

儀表上有顯示的,需要通過雨刮器操控感頂部按鈕的調節會出來的。這款車平均油耗還會降低了,跑的還不多,走幾次高速就下來了,高速一般是六個左右。1.2t臻享版速騰油耗怎麼樣,我不懂,95號油 這款車平均油耗還會降低了,跑的還不多,走幾次高速就下來了,高速一般是六個左右。剛剛定的速騰1.2t 求問臻享版與領...

汽車12和12t區別,汽車12和12t區別

1.2所指的就是這輛汽車的排氣量為1.2l1.2t,後面的t是指turbo,是渦輪 增壓的意思。渦輪增壓的中文解釋如下 渦輪增壓發動機是依靠渦輪增壓器來加大發動機進氣量的一種發動機,渦輪增壓器 tubro 實際上就是乙個空氣壓縮機。它是利用發動機排出的廢氣作為動力來推動渦輪室內的渦輪 位於排氣道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