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vivo手機老自動關機怎麼回事

2021-06-24 18:28:18 字數 2244 閱讀 9751

1樓:越前龍雅是我

首先確定關機是定時定點的自動關機還是無規律的關機,前者是設定了自動開關機,後者是電池不行了,需要保修或者更換。另外可以進行以下操作修復:

1、使用中定時清理後臺程式。

2、將手機升級到最新版本試試。進入設定-進行系統更新。

若還不行,建議帶著手機去當地售後檢測處理一下。

2樓:中國聯通

手機會出現自動關機可能有以下原因:

一、手機沒電了,請充電或更換電池嘗試;

二、電池和手機接觸不良,可以將電池取出重新安裝;

三、設定了自動關機,請檢查一下手機設定並取消該項設定再試;

四、手機故障,可以帶到手機售後維修部去檢查一下。

3樓:巒山居士

我的x20也是這樣,買了還不足一個月啊,怎麼辦呢?

新買的手機老自動關機怎麼回事??

4樓:潭嘉納弓綺

可能是電池存不了電,我以前的e398就是,自動關機,換個電池就好了

5樓:後麗澤頻柏

智慧手機一般都會碰到這種情況,如果有執行軟體,一定要按方法退出該程式,不然太多程式執行手機宕機頻率就會較多.如果不是這個情況,建議換過一部.

6樓:樓映秋施金

是不是電池接觸不良

把滇池上的金屬片和手機觸點用橡皮擦一擦~

在有看看電池會不會接觸不良

7樓:雲惜萍在真

這個問題很正常啊

我用lgg650,經常自動關機,電池也充足的呢

就是常常正在輸入字的時候突然黑了,然後重新啟動

vivo手機自動關機怎麼回事?

vivo手機老出現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

vivo手機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

8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能是手機電量耗盡,關機狀態下連線手機充電即可重新啟動;可能是手機(安卓手機)開啟了自動關機功能,可以在系統設定中取消;也可能是手機應用與系統不相容,導致手機意外關機,嘗試開機後刪除近期安裝的應用;還可能是手機電池老化導致關機,需要前往售後檢測並更換電池。具體介紹如下:

1、可能是手機電量耗盡,關機狀態下連線手機充電即可重新啟動;

2、可能是手機(安卓手機)開啟了自動關機功能,可以在系統設定中取消;

3、也可能是手機應用與系統不相容,導致手機意外關機,嘗試開機後刪除近期安裝的應用;

4、還可能是手機電池老化導致關機,需要前往售後檢測並更換電池。

9樓:可又槐由修

手機自動關機分為兩種情況:正常自動關機和非正常自動關機

所謂正常自動關機指的是電能已消耗殆盡,觀測ich值基本低於10(待機操作000000*進工程模式,再進入load

control看裡面的表徵電量的ich值,通過工程模式看ich值可以看到正常情況滿電量為92或者93!這個92並不是真實的電量的92%,把它理解為是電池使用階段的一個標誌!92--90可以用1天多,89--60可以用1天多,59--15可以用半天多,10以下就自動關機了),此類情況下的自動關機為正常。

而電力充足但在使用過程中突然自動關機(特別是通話中,發簡訊時),開機後會發現電量顯示為充足符號。此現象為非正常關機,還表現為待機一切幾乎正常,一旦通話、發簡訊、上gprs、照相時會自動關機,換句話就是弱電流訊號時正常工作,電流較大時立即熄火。突然自動關機的情況很多使用者都經歷過,究其原因有以下幾種可能:

1、手機主機板漏電造成使用電流過大。

2、鋰電內的保護電路作用過度靈敏,因此電流一大就斷電。

3、電池本身已老化。

4、電池接觸位的金屬片有汙物,造成電源接觸不良。

5、電池與手機之間的接合位容易鬆動。

假如檢查後,發現是前兩項問題,如果是保修期內去kf吧,過了保修期那麼找一家口碑好的專門維修店去修理。假若是後兩項問題,只是電池金屬片髒汙氧化所致,只要用膠棒將之拭擦清潔,情況將會得到改善。在電池與手機之間墊上紙皮或膠片,也可以解決電池鬆動引起的接觸不良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關機是定時定點的自動關機還是無規律的關機,前者是設定了自動開關機,後者是電池不行了,需要保修或者更換。另外可以進行以下操作修復:

1、使用中定時清理後臺程式。

2、將手機升級到最新版本試試。進入設定-進行系統更新。

若還不行,建議帶著手機去當地售後檢測處理一下。

新買的手機老是自動關機怎麼辦

手機出現自動關機的情況,請按以下步驟逐步嘗試 1.是否設定了自動開機 關機功能 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嘗試 3.備份好手機重要資料,重置手機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什麼手機,是不是小米6 手機自動關機分為兩種情況 正常...

電腦自動關機怎麼解決 電腦老自動關機

這是電腦的乙個關機重啟前的一些工作,如通知末關閉的應用程式關閉,和進行一些清理工作,這就是這個程式的作用。如果你要馬上關機,就按f,然後按y,就可以強制關機了,但不保證資料的完整性。對系統會造成一定的影響,但是不大。解決辦法如下 1 右鍵開始徽標,然後選擇 執行 這裡你也可以通過快捷鍵 win r ...

手機自動關機怎麼設定,怎麼設定手機自動關機時間

手機定時關機怎麼設定手機如何設定自動關機?我的手機也曾經這樣過,可能是排線壞了,如果在保修期內,可以拿買手機時的保修卡去維修,或者到專門修手機的店裡去修,三十元,五十元就能修好了。具體看什麼手機,在設定裡,有關於手機裡 怎麼設定手機自動關機時間 手機定時關機怎麼設定手機如何設定自動關機?在手機設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