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筆記真人版和動畫漫畫的劇情有什麼差別

2022-02-09 03:20:04 字數 6191 閱讀 9858

1樓:魏佳群

動畫完全尊重漫畫,而且更加精煉了。

真人版與原作的差別:

1.真人版詩織的戲分變多了,原作中只是露了個臉。

2.真人版裡是l抓住月的,原作是l死後由l的繼承人尼亞抓住月的。

3.原作裡的月的崇拜者鬽上照是個男的,在真人版裡換成乙個與他性質相同的女角色。

真人版畢竟只有兩集,不可能面面俱到,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展現給觀眾最多的東西,所以它把原作簡單化了,而且完全相同的劇情不能給觀眾新鮮感,所以真人版作了不多也不少的修改,其實還有許多細節有不同我就不一一道來了。

2樓:鑽石q冰

真人版是接著動畫版繼續講述的.自己看了就知道.別問那麼多.

漫畫和動畫劇情沒什麼區別

但真人版畢竟是電影,時間上面有限制,所以濃縮了一些劇情,建議先看了漫畫或者動畫後再去看電影,這樣會比較清楚。直接看電影的話會有點模糊動畫完全尊重漫畫,而且更加精煉了。

真人版與原作的差別:

1.真人版詩織的戲分變多了,原作中只是露了個臉。

2.真人版裡是l抓住月的,原作是l死後由l的繼承人尼亞抓住月的。

3.原作裡的月的崇拜者鬽上照是個男的,在真人版裡換成乙個與他性質相同的女角色。

真人版畢竟只有兩集,不可能面面俱到,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展現給觀眾最多的東西,所以它把原作簡單化了,而且完全相同的劇情不能給觀眾新鮮感,所以真人版作了不多也不少的修改,其實還有許多細節有不同我就不一一道來了。

3樓:肥羊咩咩咩

漫畫和動畫劇情沒什麼區別

但真人版畢竟是電影,時間上面有限制,所以濃縮了一些劇情,建議先看了漫畫或者動畫後再去看電影,這樣會比較清楚。直接看電影的話會有點模糊~~

4樓:匿名使用者

真人版是垃圾~!千萬不要看~!

5樓:哀之終劇

真人l贏了,漫畫l輸了

死亡筆記真人版電影和動畫結局一樣麼。結局是什麼講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電影裡,l勝利了,代價就是l先把自己的名字寫進筆記了,因為一旦寫入就無法改變,所以,雷姆就算寫了l的名字,他也不會死了,他只殺死了渡,但這仍然違反了死神不能為了延長人命而殺人的規則,所以雷姆死了,而月因為以外l已經死了而暴露了自己,在向硫克求助,最後被硫克殺死了,k消失了,l如自己所寫的在平靜中死亡,世界又恢復到了k出現前的樣子。

動畫裡,第一回合是月勝利了,他利用雷姆殺死了l,雷姆也因此而死,(電影基本是以這段拍攝的內容差不多)之後他把與之前調查有關的人全殺了,月成為了正式的警察,而培養l的組織(專門培養天才打擊犯罪的吧,作者沒明說)受到了資訊l is dead,他們派出了l的繼任者,尼亞和梅羅(尼亞是正式的繼任者,梅羅是為了證明自己比尼亞強,自己跑去的),繼續調查k案件,月也找了新的幫手,高田(電影裡給提前出來了)和乙個法官,中間很長,最後,在高田被梅羅抓後,月犧牲了高田,梅羅也因此而死,而月安排那個法官最後把調查組所以人都寫進筆記了(法官換了死神之眼),除了看不見壽命的他自己,但是,因為梅羅最後和尼羅聯手及法官的失誤(月安排的是他自己用筆記殺死高田,而法官為了保護月多此一舉的也這麼幹了,被尼羅發現了法官的筆記藏地,調換了假的筆記),月失敗了,筆記是假的,尼羅在拿到假筆記後,名字不在上面的就是k,就是月,他暴露了自己,在向硫克求助,最後被硫克殺死了,k消失了,世界又恢復到了k出現前的樣子。

死亡筆記真人電影三部曲的劇情分別是什麼?

7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1、《死亡筆記》

《死亡筆記》是由日本華納公司於2023年6月17日發行的奇幻懸疑類電影。該片改編自大場鶇所著同名漫畫作品《死亡筆記》,也是《死亡筆記》系列電影的第一部。由金子修介執導,藤原龍也、松山健一主演。

梗概:該片講述的是主人公夜神月偶然得到一本死亡筆記,利用筆記制裁犯人,並和天才偵探l智慧型與頭腦的對決的故事。

劇情簡介:乙個名叫琉克的死神把一本「死亡筆記本」遺落在了人間,被就讀於名牌大學東應大學的尖子生夜神月拾到了。這位被寄予厚望、將來能成為警視總監的天才,卻暗暗感到所謂法律的正義是有界限的。

就在這時,這本黑色封面的筆記本出現在了月面前,本上有這樣一句話:名字被寫在筆記本上的人都會死。

月雖然不相信但還是隨手寫上了從電視上看到的誘拐殺人犯的名字,第二天就得知被自己寫上的男人突然在獄中身亡。月相信了死亡筆記的能力,決定利用自己的雙手制裁犯罪者,構築理想中的世界。逃亡中的惡性事件罪犯、借權力得以逃脫罪名的當權者;

一切應該受罰卻逃脫了的人相繼神秘地死去,國際刑警組織為了調查這一連串的事件,將乙個天才派往日本警察廳,他就是擁有超群情報收集能力以及神秘的推理能力、解開了許多世界上各種難以破解的案件的l。受到l的指示,日本警察、甚至連fbi也開始一起通緝基拉。l和月,兩個天才了對決。

2、《死亡筆記:最後的名字》

《死亡筆記:最後的名字》是由金子修介執導,藤原龍也、松山健一主演的懸疑推理電影。該片改編自日本漫畫《死亡筆記》。

於2023年11月3日在日本上映。該片是電影版《死亡筆記》的後篇。

梗概:影片圍繞夜神月和天才偵探l的對決,講述了使用死亡筆記的月逐漸失去人性,用盡計謀一心想置l於死地,與l進行撲朔迷離的智力交鋒。

劇情簡介:夜神月設計除掉了女友和跟蹤自己的fbi的探員,趁機混進了調查本部,但是,l對他的懷疑並沒有結束,新一輪的智力遊戲繼續進行。月和l的頭腦對峙迎來了新的局面。

藉著「幫助icpo逮捕killer」的理由,月潛入了調查本部。這樣月就和對月虎視眈眈的l直接面對面的交鋒了。

但是,發生了月預想以外的事件,與死神硫克個性迥異的另一位死神雷姆也把自己的死亡筆記丟在了地球上,被一位崇拜killer的小姑娘彌海砂撿到了。彌海砂主動和夜神月聯絡,答應協助他除掉l,條件是讓月做自己的男朋友。

彌海砂用自己一半的生命作代價取得了夜神月所沒有的特殊能力「死神之眼」,這個能力可以直接看到對方的時候就能知道對方的真名,是對付l的最強**,所以月同意了和小姑娘合作。但是就在彌海砂寫下l的真名前,聰明的l先發制人,將彌海砂作為基拉嫌疑犯關進了killer對策室,知道同伴被監禁後,月也提出了將自己監禁的要求,但是一切都是在月的計算之中。夜神月為了救彌海砂,想到了乙個絕妙的辦法--放棄死亡筆記所有權。

同時,因為製作煽動性的跟蹤報道「killer」事件而風頭大勁的櫻花電視台發生了一連出人意料的事情,主播高田清美追蹤killer的過程中發現了不為人知的秘密,隨即第三名killer出現了。兩個死神,兩本「死亡筆記」,三個killer,一切撲朔迷離。死亡筆記的規則被公布於眾,兩個天才的頭腦鬥智也在乙個乙個預想之外的事件中。

3、《死亡筆記:l改變世界》

《死亡筆記:l改變世界》是《死亡筆記》系列電影的番外篇,由中田秀夫執導,由松山健

一、福田麻由子、工藤夕貴等主演的電影。

梗概:影片講述了專門解決奇詭事件的天才少年l解決恐怖組織利用病毒淨化地球的故事。

劇情簡介:殺人越貨的罪犯連續神秘死亡,人們將替天行道懲治惡人的基拉奉為救世主,**對之束手無策。專門解決奇詭事件的天才少年l推斷,基拉有97%的可能性身在日本,於是他離開洛杉磯飛赴日本。

臨行之前,l心中浮起淡淡的預感——自己可能再也回不來了。

l與基拉——夜神月的了正面交鋒。這時,泰國的乙個小村莊被人從大地上抹去了痕跡。l並不知道有一樁足以毀滅世界的重大陰謀正在醞釀之中。

l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設下陷阱準備一舉擊潰夜神月,不料,多年的搭檔渡意外身亡。l決定在自己最後的23天中解決渡所留下的任務。***送來了一箱給渡的禮物,裡面竟是乙個男孩——他是遭滅頂之災的泰國小村的唯一倖存者。

l從男孩隨身攜帶的磁碟資料中得知,該事件與恐怖的殺人病毒有關。此時,少女真希帶著父親的遺物來找渡,她也是這場陰謀的受害者。追蹤而來的殺手已然趕到,l帶著兩個孩子開始了逃亡。

只剩6天了,l決定與陰謀者決一死戰。

8樓:稼崽丶

死亡筆記-前篇

導演: 金子修介 shusuke kaneko

主演: 藤原龍也 松山健一 戶田惠梨香 瀨戶朝香 asaka seto 鹿賀丈史 滿島ひかり 香椎由宇 五大路子

上映年度: 2006

影名: 死亡筆記

官方

簡體中文名: 死亡筆記

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又名: death note 死亡筆記 前篇

劇情介紹:

夜神月——名牌大學東應大學的高材生。這位被寄予厚望的天才卻暗暗感到所謂法律的正義是有界限的。這個時候,一本黑色封面的筆記本突然闖進月無聊的生活裡,筆記本上赫然寫著「death note」。

「只要名字被寫在上面的人都會死。」月雖然不相信但還是在筆記上隨手寫上了從電視上看到的殺人犯的名字。沒想到,第二天那個被寫在筆記上的男人突然在獄中身亡。

「原來這本死亡筆記是真的,未來由我來主宰!」月不禁這樣想道。

這本筆記的主人——死神琉克的出現並沒有改變什麼,月已經決定利用自己的雙手制裁犯罪者,構築理想中的純潔的世界。

死亡筆記:最後的名字

導演: 金子修介

後篇第二主演: 藤原龍也 / 松山ケンイチ / 戶田恵梨香 / 細川茂樹 / 瀨戶朝香 / 片瀨那奈

上映年度: 2006

官方

語言: 日語

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又名: 死亡筆記 後篇 / death note:the last name / デスノートthe last name

劇情介紹:

上篇中,夜神月(藤原龍也 飾)設計除掉了女友和跟蹤自己的fbi的探員,趁機混進了調查本部,但是,l(松山健一 飾)對他的懷疑並沒有結束,新一輪的智力遊戲繼續進行。

與死神硫克個性迥異的死神雷姆把另外一本「死亡筆記」扔到人間,得到它的是極度崇拜「基拉」的少女彌海砂(戶田惠梨香 飾),她還以一半性命為代價得到了夜神月所沒有的死神之眼。並主動和夜神月聯絡,答應協助他除掉l,條件是讓月做自己的男朋友。聰明的l先發制人,將彌海砂關進了基拉對策室,夜神月為了救彌海砂,也為了自保,想到了乙個絕妙的辦法。

同時,因為跟蹤報道「基拉」事件而風頭大勁的櫻花電視台發生了一連出人意料的事情,主播高田清美(片瀨那奈 飾)追蹤基拉的過程中發現了不為人知的秘密,隨即第三名基拉出現了......

兩個死神,兩本「死亡筆記」,三個基拉,一切撲朔迷離;兩個算無遺漏的天才,誰最終能夠洞悉事實的真相?誰才是「死亡筆記」上最後的名字?

l之終章·最後的23天

l外傳死亡筆記之l前傳 l: change the world (2008)

英文名:l: change the world

中文名:死亡筆記之l前傳

別 名:死亡筆記本l:最後的23天 | 死亡筆記本:l | l 之終章:最後的23天 | l改變世界

導 演:中田秀夫 hideo nakata

編 劇: tsugumi ôba / 小畑健 takeshi obata

主 演:松山鍵一

藤村俊二 shunji fujimura |

福田麻由子 mayuko fukuda |

平泉成 sei hiraizumi |

石橋蓮司 renji ishibashi |

yuta kanai |

工藤夕貴 youki kudoh

上 映:2023年02月09日 香港 日本 南韓 台灣

地 區:日本

對 白:日語

評 分:5.9/10 ( 494票 )

顏 色:彩色

聲 音:杜比數碼環繞聲(dolby digital)

時 長:japan:129 min 分

類 型:驚怵

分 級:南韓:15 新加坡:pg 香港:iib

劇情簡介 · · · · · ·

殺人越貨的罪犯連續神秘死亡,人們將替天行道懲治惡人的基拉奉為救世主,**對之束手無策。專門解決奇詭事件的天才少年l推斷,基拉有97%的可能性身在日本,於是他離開洛杉磯飛赴日本。臨行之前,l心中浮起淡淡的預感——自己可能再也回不來了。

l與基拉——夜神月的了正面交鋒。這時,泰國的乙個小村莊被人從大地上抹去了痕跡。l並不知道有一樁足以毀滅世界的重大陰謀正在醞釀之中。

l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設下陷阱準備一舉擊潰夜神月。不料,多年的搭檔老渡意外身亡。l決定在自己最後的23天中解決老渡所留下的任務。

***送來了一箱給老渡的禮物,裡面竟是乙個男孩——他是遭滅頂之災的泰國小村的唯一倖存者。l從男孩隨身攜帶的磁碟資料中得知,該事件與恐怖的殺人病毒有關。此時,少女真希帶著父親的遺物來找老渡,她也是這場陰謀的受害者。

追蹤而來的殺手已然趕到,l帶著兩個孩子開始了逃亡。

還剩下6天,一向不擅長戶外活動又失去了左膀右臂的l能否脫離危機?能否消滅人類製造可怕的死神?

日本有哪些電視劇是通過漫畫改編的真人版?下謝謝

名偵探柯南有一部真人劇場版 未聞花名的真人版不錯 我看過的最喜歡的是 rh陽性 主要是有我喜歡的演員 柯南 網球王子 攻殼機動隊 浪客劍心 死亡筆記等等。流星花園 改編自 流星花園 原著 神尾葉子網球王子 改編自 網球王子 原著 許斐剛公主小妹 改編自 我家小妹 原著 藤田和子中華小當家 改編自 中...

根據童話和寓言拍的電影,要真人版的

玫瑰花與水晶鞋 灰姑娘的故事 屬於華麗版本的 優酷 pps裡可以 情話童真 也是灰姑娘版本的 優酷 魔法灰姑娘 灰姑娘系列 基本上各大 都有 灰姑娘的版本超級多還有乙個好像也叫灰姑娘什麼的。睡美人 真人版 優酷可以 公主實在是太漂亮了 青蛙王子 真人版 優酷裡可以看不過 有點老 木頭美人 女主角非常...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真人版的動畫片裡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機械人並且

你好,你說的非常對,他們是乙個團隊,好像是7個人,有男有女的,我也在找這個動畫片,可以肯定不是日本的,應該是美國的,裡面的人都是成年人,而且是現實版的人,對吧,希望這位朋友知道訊息後也通知一下我,我也在找這個。謝謝。有獅子的話,應該是戰神金剛百獸王吧 其實是日本動畫來著,被老美重新剪輯了。小時候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