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好的愛情,最後還是會過期,為什麼好多談了幾年的愛情,最後還是會分手?為什麼?難道這麼多年沒有感情?

2022-02-09 01:36:59 字數 3020 閱讀 6156

1樓:憂鬱紅塵

萬事萬物都有其自身發展規律的,愛情也一樣,有其內在的執行規律。懂得這種規律,一般情況下,愛情會相對順利,最終修成正果。如果不懂規律,甚至反著進行,也許短時間之內沒有什麼影響,但是長時間下來,可能會導致並不愉快的結果。

下面元芳老師詳細說一下愛情中常見的基本規律,希望對大家在愛情相處中,能夠有所幫助。

一、學會珍惜(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在愛情的相處中,總有主動一方和被動一方。主動一方往往希望拼命的靠近,滿足自身的親密的需求;而被動的一方可能希望追求適當的空間,滿足自己自由的需求。對於被動一方來說,往往不僅僅是簡單的追求空間,甚至還會有其他的一些行為。

比如有的人因為佔據主動高高在上,無視對方的感受,甚至完全去享受自己的快樂;比如有的人因為被戀人寵著,各種無理取鬧,各種不合理的要求,甚至絲毫不管對方的尊嚴;比如有的人因為自身條件優越,經常挖苦、打壓、指責對方,甚至侮辱對方的人格,而這一切主動為兩個人的感情埋下隱患。很多人往往都是失去之後,才知道自己擁有的多麼珍貴,然後已經追悔莫及。既然選擇了,就應該認真對待,且行且珍惜。

二、尊重彼此(男人要面子、女人要情緒)

在感情裡面,相互尊重是非常重要的,人人都有被尊重的需要,而這種需要屬於動機裡面的高階層次。很多人在感情裡面,可能不知道如何去尊重對方,總是抓不住重點,甚至完全跟著感覺走,可是往往感覺是不可靠的,這樣就導致了種種問題的出現。

男人是要面子的,這個可能很多人都聽過,但是多數人並不知道,男人為什麼要面子,甚至很多女人會說:面子真的那麼重要嗎?面子能當飯吃?

可是她們不知道的是,面子真的很重要,甚至能當飯吃。假如你有個好專案,想找個合夥人,如果乙個男人連自己的老婆都看不上,不給面子,隨便罵還不敢說一聲,我想你也不願意和他合夥吧,因為他老婆都覺得他沒本事。所以男人在外面要面子,關係到自己的尊嚴、人際關係甚至事業發展,要是自己的女朋友都不給面子,那別人更不會給面子,只會瞧不起,抬不起頭做人,甚至會活的憋屈。

如果女朋友非要在外人面前,彰顯自己的地位,那只會是坑了自己的男朋友,最後一定會導致男人的離開。

女人是要情緒的,這個可能很多人沒聽過,女人很渴望自己的情緒被照顧,希望男人能夠時常關心自己的情緒變化。比如自己缺乏安全感時男朋友說幾句情話,自己不開心時男朋友說幾句笑話,自己重視的節日男朋友能記得並且準備禮物,自己傷心難過時男朋友的肩膀隨時可以依靠。可是很多男人的情緒識別能力是很弱的,往往照顧不到女人的情緒,所以可能需要男人在愛情中更加細心,也更加關注女人的情緒變化,滿足女人的情感需要。

很多男人會覺得女人這樣那樣的是無理取鬧,但是其實多數情況下,只要你能及時識別情緒,並且針對性的安撫一下,女人是很容易得到滿足的,當然個別太作的除外。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會過期這是肯定的,人走茶涼是普遍現象,人的精力、空間都是有限的,新朋友代替老朋友是常事,見怪不怪。愛情會過期也是常有,永恆的愛是匡世珍貴的所以才值得追求想往。現代化的世界傳媒-交通如此發達,人與人的交往如此的方便頻繁,很難保證這其中不會互相產生好感和愛意。

有了新的興趣原來的也就難保了。說實再話從一而終並不是人類文明的精品,而且有些不人道,不文明!兩個己經沒有熱情的人硬在一越是很痛苦的。

大多數相守到老是一種生話的無奈。和互相的責任,當然我不反對更尊重這樣的責任感,那是因為現代社會物質文明程度還很底,保證不了分開後的兩個人各自的生活質量的安全。愛情是高尚的,是屬於人類精神生活的最高競界,所以有生命由可貴,愛情價更高的詩句。

是人類都想往的最美好的感情世界,人類的想象總是高於現實的。實觀了現在的想象又會產生新的想象。這也是人類社會進步的動力。

所以愛情是會過期的,但不完全是負面因素,要變證的看。世界會過期嗎?我的回答是一一會!

但這個期限很長,且不是我們人類能操縱的

3樓:孤獨自由行歲月

對於曾經愛過的人,結束了的感情,我們稱之為過期的愛情。對於舊愛,能不想起來就不想起來吧,這才是對大家都最尊重的方式。

張愛玲曾說過:忘記乙個人只需要兩樣東西,新歡與時間。如果還是忘不掉,那就是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人生是一趟無返程的旅途,有的人可以陪你到終點,有的人卻只能陪你看一段風景,又獨行而去。你必須勇敢地面對「他愛你」變成「他愛過你」的事實,才能快速癒合,開始新的人生。

每一段戀愛關係都會有不一樣的愛情保質期,具體是男女戀人之間的相處和經營之道。愛情保質期,過期的愛情和過期了的食品一樣索然無味,所以愛情和食品一樣也需要保鮮。愛情的保鮮期,有的是兩三個月、有的是一兩個月,有的甚至只有幾天,所以情侶最重要的是讓愛情保鮮,延長戀愛保鮮期。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好的愛情,最後還是會過期?我只能說,這個看起來是好的愛情,實際上不是,有多少人表面上看著讓人心生羨慕的愛情,其實他們兩個人的愛情並不是那麼好,我們不是別人,所以無法感同身受別人的愛情經歷了什麼,同樣也看不到人家的愛情是否像表面看起來那麼好,兩個人的感情怎麼樣,只有當事人才是最清楚的。愛情最開始都是美好的,可能是剛開始對彼此都不太了解,看對方就好像自帶濾鏡,覺得對方哪哪都好,時間長了,愛情的新鮮勁過了,兩個人才開始進去愛情磨合期,這個時候非常重要,如果兩個人不合適,磨合不來,愛情估計是要到止為止了。

愛情始於顏值,陷於人品,忠於才華,所以我們和對方談戀愛一定是身上的一些優秀的地方吸引了對方,想要長期的在一起,光靠吸引力是不行的,重要的是兩個人要心意相通,經常進行心靈的交流,這樣走進彼此心裡的愛情才有可能長久,想要愛情不過期,要好好經營哦。

為什麼好多談了幾年的愛情,最後還是會分手?為什麼?難道這麼多年沒有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感情,與多長時間並不都是成正比的,處的時間越長,對對方了解的越全面,了解到一定程度,發現並不適合了,努力後還沒改觀,當然要分手了。

6樓:春羽乘風

因為太了解,覺得對方的缺點彼此無法包容,相戀久了,也會有感情疲勞期,,,

7樓:熱心網友

很正常吧,人生那麼長,跟誰都有可能半路分道

8樓:

也許是受不了時間的考驗。隨著時間磨碎,感情消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兒,而是兩個家庭的事兒,到最後再多的感情都會被時間消磨的

大猩猩最後為什麼死了,猩猩最後還是死了 為什麼

忘了它的手上有兩把刀,大吼一聲,雙手拍胸,於是死了。猩猩高興的時候會捶胸,他一高興就用拿刀的手捶胸,就這麼砍死自己了。我覺是獵人拿起槍給了它一下就死了 獵人拿刀算啥獵人 刀客吧 呵呵 表像啊表像 老死了.猩猩最後還是死了.為什麼?因為任何動物最後都會老死 第4把刀沒地接了 抓狂死了 大猩猩為什麼死了...

男人都喜歡美女,為什麼最後還是會娶知書達禮的女人做老婆?是真愛嗎

是真的,男人都喜歡美女,覺得談戀愛是一回事,結婚又是一回事 最後會娶一位適合自己,能過日子的人 男人在外面很累,回家需要的是避風港,所以都娶知書達禮的女人 因為過日子和喜歡是兩碼事 就好像女人喜歡帥哥,最後嫁了溫文爾雅的 是乙個男人不會取乙個花瓶回家的。男人誰不喜歡美女,但是美女會陪醜男走一輩子嗎 ...

失去愛情為什麼會覺得痛苦?失戀有多痛苦,為什麼?

說起失戀,心裡如刀割的乙個傷口,剛開始時疼痛不已,隨著時間的流動,傷口在慢慢癒合,時間久了就會淡了,如果真愛過,看到傷口又會痛苦,傷疤永遠都在,只不過沒有之前那麼疼痛罷了。愛情是什麼,有人說,愛情是一杯酒,越品越純,有人說,愛情是個有神力的魔鬼,總有力量讓人無法自拔,更有人說愛情像片天空,時而晴空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