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寶分攤扣費的方式是怎麼樣的

2022-02-08 21:30:08 字數 5805 閱讀 3362

1樓:悅

相互寶分攤扣費的方式是所有加入相互寶的人都會被扣費。

2樓:

相互保分攤扣費的方式應該是公攤的幾個人就除以幾個人。

3樓:

根據每期需要互助的人數及金額來分攤。

4樓:池雍恬

他們根據每個月發現的得病的人數,然後分攤扣錢

5樓:11的曼曼最可愛

扣費方式蠻簡單的,基本上都是那種從餘額裡面扣費或者是從銀行卡裡面扣費的方式。不過來說還是可以去試著。

6樓:小飯糰娛樂

你在開通相互寶的時候同時也開通了對它的免密支付,系統自動從你的餘額裡面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保分攤扣費的方式就是分攤人裡面,如果有人得病了,大家就一起分擔它的**費用

8樓:揚帆起航

直接從你的支付寶裡扣的。

9樓:

它是根據總的參保人數來扣費的,就像是咱們所交的社保一樣

10樓:沈大大學姐

就是出現需要捐款的人,然後大家均攤進行扣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通了之後,每月14.18這兩天為分攤日,每期分攤金額=(當期公示通過出險案件總金額10%管理費)/公示時人員數

12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我認為這是乙個很好的平台,大家可以盡享幫助,也可以幫助別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月14日、28日為分攤代扣日,屆時會優先按您設定的「自定義扣款順序」扣款,無需您主動支付哦,若您未設定扣款順序,則依次從「信用卡怏捷、餘額、儲蓄卡快捷、餘額寶、花唄進行扣款

14樓:雨葉

是大家均攤的方式扣款的。

15樓:教育達人張老師

在支付寶上搜尋相互寶,

會有非常詳細介紹,

在這三言兩語說不清楚

支付寶的相互寶分攤靠譜嗎?

16樓:奶爸保講險

支付寶來攢錢的基本內容圖

一、投保規則

1. 投保年齡:18-60周歲,也就是說不能給小孩子投保這款年金險。不過有一種專門為孩子設定的年金險——教育金,主要作用如名字一樣,為孩子存一筆錢,用於以後的教育支出

2. 保障期間:11-30年,投保時可在這一時間範圍裡任意選擇保障時間。

3. 繳費期限和繳費方式:可選擇交5/10/15/20年,繳費方式是月繳。

也就是說月繳200元,一年要交2400元,選擇交5年的話一共需要12000元。這裡需要注意的是,繳費期限不同,開始領取的時間也不一樣。繳費期5年,最早領取時間是10年後;繳費期10年,最早領取時間是15年後;繳費期15年,最早可領取時間是20年後。

4. 起投金額:100元,每月100元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是可以接受的,而且加投金額1元起,隨時都可以提公升期交計畫,門檻比較低。

二、年金領取

支付寶來攢錢的年金領取分為兩部分:

1. 生存保險金領取:合同期滿前,保單最後3年,每年可領取已交保費的20%。

2. 滿期保險金:保險期過後,一次性給付基本保額。基本收益有3.2%-3.4%。

25歲的k女士,每月交1000元,交五年,每年交12000元,五年一共交了6萬,選擇的保障期是13年。按照生存金保險金的約定,k女士在35-37歲這三年期間,每年可領取已交保費的20%,也就是60000*0.2=12000元,按照滿期保險金的約定,38歲時,k女士能夠一次性獲得基本保額44810元。

加起來,k女士一共可領取80810元,收益率有2.99%。

三、身故

如在首個領取日前身故,給付已交保費和現金價值的最大值。

如在首個領取日後身故,給付未領取的生存保險金和滿期保險金。

除了官方列出的計畫,還可以自己設定乙個計畫,告訴自己這筆年金收益打算用在甚麼地方。不過即使計畫不同,但保障和收益都是一樣的。這種做法有點像備忘錄,用來提醒自己這筆錢是要幹嘛的。

二、支付寶來攢錢收益演算

收益演算

同樣以25歲的k女性為例,每月交1000元,交五年,每年交12000元,五年一共交6萬,保障期間分別是15年和20年,看看收益如何。

選擇保障15年,一共投入6萬,最後能拿到86750元,比本金多出2.6萬,收益率有3.07%。

選擇保障20年,同樣是投入6萬,最後能拿到103550元,比本金多出4萬多,收益率有3.27%。

從**可以看出,保障期間越長,收益率越高。畢竟年金險,資金是通過時間的沉澱不斷地增值。在目前的年金險市場,支付寶來攢錢的收益率並不高,同樣保障20年,鑽多多年金險的的收益率有3.

7%,比支付寶來攢錢多出0.43%。

《在目前的年金險市場,支付寶來攢錢的收益率並不高,同樣保障20》不過來攢錢的起投金額比較低,乙個月100元的話,一年也就1200元,適合大多數人來「攢錢」。

17樓:lee羅亞輝

靠譜,均攤實際金額視每期公示的實際情況而定。但單一出險案例中,每個使用者被分攤到的金額不會超過1毛錢。至於患病可以拿到多少錢,則要看使用者初次確診重疾時的年齡。

不滿40歲,賠付金額為30萬元,超過40歲,則為10萬元。確診患病,只需手機拍照上傳相關憑證,公示無異議後,就能一次性拿到保障金。

擴充套件資料

發展歷程

2023年8月9日,支付寶上的大病互助計畫相互寶對外宣布,其存量成員數已經超過了8000萬人,成為全球最大的互助保障平台。記者在相互寶頁面看到,截至8月9日午間,已有約8105萬人次加入了這一互助保障平台 。

2023年11月27日,全國已有超1億人加入了支付寶上的大病互助計畫「相互寶」 。 相互寶的公開資料顯示,這一億人在獲得保障的同時,累計救助了1萬多名身患重病的成員,其中近一半是80後和90後。

18樓:奶爸保小明

相互寶,屬於互助計畫。不同的是,相互寶並不是免費的,與其說它是互助計畫,不如說像一款一年期的團體重疾險。關於這款產品靠不靠譜?

推薦您先看看:相互寶又公升級,新加的保障計畫值得加入嗎

19樓:大象保險

相互寶的分攤規則是:

1)每期分攤金額 =(互助金 + 管理費 - 上期結餘)/ 分攤成員數

2)分攤費用188元封頂,超出部分支付寶承擔。(封頂線每年調整)

所以說相互寶未來到底要分攤多少錢,沒有人能確定。不過有馬爸爸在,金額肯定不會太高。

說了這麼多,大家知道了相互寶到底是什麼,接下來聊一聊它的優缺點。

一、優點

作為一種風險分攤工具,相互寶是值得加入的。

1、便宜。相互寶成員結構年輕,以80、90後為主,發病率低於社會平均水平。截止2023年9月第一期,相互寶累計救助了2839人,重疾發生率僅為0.

003%。最新資料顯示,人均分攤3.06元,測算2019全年人均分攤金額約為30元左右,不過一杯奶茶錢,對於一時拿不出那麼多錢買保險的人來說,非常友好。

2、門檻低,可隨時退出。符合健康告知要求,芝麻信用達到一定的分數可免費加入。如果後期覺得不合適或者有更好的風險保障工具,隨時都能退出,沒有心理負擔或決策成本。

3、確診即賠,不與商業保險衝突。相互寶是基於「幫助他人,守護自己」的互助精神,成員初次確診保障範圍內的疾病,可一次性申請領取保障金,有點像重疾險。它與社保和商業保險性質不衝突,可疊加使用。

相互寶每月幾塊錢,成本非常低,假如真的患病,輕度重症可獲得5萬互助金,重症可獲得10-30萬互助金。相當於用很小的成本撬動一筆大資金,對於等著看病的人來說,這筆錢簡直是雪中送炭。

二、缺點

相互寶不是保險,也不能取代保險,如果想以此來作為保障,會有一些侷限性。

1、不穩定。相互寶有點像民間組織,最終解釋權在支付寶手中,可能會根據現實情況,適當地修改條款。另外,相互寶沒有鉅額儲備金,單靠分攤,隨時可能倒閉。

2、不保證續保。相互寶是一年期產品,到期後可自動續保,但自動續保≠保證續保,萬一產品停售,或是其他原因,保障就沒了。

3、保障不足,超過60歲沒有保障。40周歲以下互助金最高額度是30萬,40-60周歲最高額度是10萬,60周歲以上則沒有保障。

這就有點耍流氓了,年齡越大,身體越走下坡路,患病概率越高。如果20多歲就加入,幫別人付了幾十年的理賠錢,等到自己生病時,要麼額度降低,要麼沒有保障...另外,這點錢對於重疾來說杯水車薪。

4、賠付慢。相互寶的資金到賬沒那麼及時,有些人在被醫院確診後,要等三四個月才能拿到理賠互助金,對於乙個急需用錢治病的人來說,有點漫長。

相比之下,這些問題商業保險統統不存在。因為買保險等於和保險公司簽訂契約,合同定死了保障時間、保障範圍、年繳保費,誰也不能隨意更改,這種安全感,相互寶根本給不到。保險還有規定,理賠最長不能超過30天,實際操作會更快。

另外,根據保險法,保險公司成立的時候要向監管部門繳納保證金,一旦公司經營不善,隨時可拿出來履行保險理賠責任。再退一步講,即便是保險公司倒閉了,銀保監會也會指定其他保險公司兼併,保障依然有效。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跟詐騙一樣!相互寶通過領紅包,支付寶,**活動等誘騙開通,然後在使用者不知道的情況下扣費,每個月都會扣,而且扣費金額越來越多,在不提醒使用者的情況下就拿走使用者的金錢,這難道不就是我們給「偷竊」所下的定義嗎?但是相互寶給這種偷竊的行為冠冕堂皇地制定了乙個「霸王條款」,意思就是我扣你錢不用提醒你,這個條款就在它所制定的協議裡面,那麼多條款,人們在做活動的時候怎麼可能注意得到這點,然後你就入坑了,乙個深不見底的大坑。

之所以說是大坑,第一,相互寶扣錢根本不提醒,這個上面也提到了,如果申請退款的時候客服就會說有提醒的,就在支付寶主頁某某地方,就是那個每天都會提示大量廣告,活動的地方,一般那麼多的訊息大家肯定不會注意到這每個月一兩條的扣費資訊,而且那個地方的資訊根本就不會提醒的很明顯,客服就會說,提示的訊息就在裡面,不信你找找。

第二,如果你想要退錢,客服肯定會提醒說你的錢已經被分攤了,無法再退回,然後說可以退換最後一次扣費,這種詐騙手段確實是高,每次就扣你幾塊錢然後把前面扣的通通說已經被分攤,就退最後一期,退一步講,就算你是真的已經分攤了,但是把從不知情的人那裡拿的錢拿去用,無疑是把公益,把慈善做成了惡意套錢。

第三,還是說扣費不提醒這件事,有的人發現的較早,能夠機智地早日脫坑,損失幾元到幾十元,但是如果發現得晚的人可能就會被一直扣費,甚至達到損失上百元的程度上。就因為使用者都信任支付寶,信任花唄,然後就能拿著老百姓辛辛苦苦的血汗錢不給退嗎?你花著可心安?

對於這種投機行為支付寶究竟是故意聽之任之還是怎麼樣?太傷老使用者的心了。花唄已經關了,銀行卡取綁,支付寶錢全部轉出,不敢再用了這個可怕的軟體。

第四,說一下相互寶本身,網上也有人說上面能夠報銷的病都是半隻腳已經踏入棺材的病,而且有一些即使是腫瘤,癌症一些重症也不給報銷,網上也有很多**相互寶找各種理由不給報銷的事件,真的是可惡又恐怖。

第五,像別的網上保險一樣,想要退出的話很難,因為退出的地方很隱蔽,好多人都是通過客服指導著才能退出,要不就要找半天還不一定能找到。

現在開始劃重點:看到這之後趕緊進入支付寶看一下,點選右下角「我的」,然後點選「螞蟻保險」看看你是不是在參加活動之類的時候加入了什麼自己無意要參加但是卻扣錢的保險之類的,重點看一下這個坑死人的相互寶,因為雖然別的保險也會扣錢,但是經過與客服協商會給退費,而這個相互寶是只退最後那幾塊錢,前面不管竊了多少錢都不會再退半毛,我已經打客服好多次了,投訴也好幾次了,完全沒用,剛開始客服說給上面反映,然後三個工作日給回覆,這時候別抱任何希望,因為回覆就是只退最後一期。

我真的很奇怪這麼乙個大公司居然要用欺騙的方式來運轉,並且被發現之後還不退錢,這樣公然跟自己的使用者為敵,損害使用者的利益,侵犯使用者的知情權,我看不到這種公司的未來,希望大家擦亮眼睛,不要再像我這樣入坑半年不得知,最後被扣了近百元才在偶然間查賬單發現被盜。

果樹種質資源儲存的方式是怎麼樣的

落葉果樹種質資源儲存的方式主要有三種,即就地儲存 遷地儲存和離體儲存。1.就地儲存 就地儲存是指在果樹種質資源原來所處的自然生態環境中採取措施,來加以保護和儲存果樹種質資源。就地儲存的方法有建立各級 果樹 自然保護區 人為圈護栽培果樹的珍貴的古樹和稀有良株等。就地儲存的優點是可以使種質資源在適宜的自...

女孩子愛男友的方式是怎麼樣的

靠心去體會吧.其實大多數男孩子愛女孩子都不會在語言上表達的,所以你要關注他的言行啊.如果你真的愛他,你就會明白他的,並且相信他.信任是最重要的,記住.他也許不會每時每刻都關心你愛護你,但只要他在你需要他的時候一定在你身邊,那麼他就是愛你的.愛乙個人是給予都不是索求 你真心愛他,他會知道的.這個啊,不...

充電寶裡面電路板原理是怎麼樣的,充電寶內建電路板作用

很簡單,裡面有乙個熱敏電阻做的彈簧片,溫度達到一定值就會自動彎曲,斷開電路,保證安全 充電寶內建電路板作用 20 電池保護電路板,防過放電 反接 短路保護。電池外部短路或接反了會停止輸出,直到充電重新啟用 跟手機電池的保護板一樣 保護電池過充過放 或者是充電管理模組 那是充電保護器,當檢測到電池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