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讀寶的點讀筆怎麼樣

2022-01-11 10:27:56 字數 1698 閱讀 4778

1樓:來自寶山風典雅的啟明星

2023年11月11日,江蘇蘇州吳中萬達孩子王易讀寶購買點讀筆s900,價值1698,當時猶豫再三,銷售表示貴在服務,可以一直免費借閱,所有書都可點讀,會不定期更新,還可以幫忙做點讀書,我反覆確認,表示確實可以一直免費借閱,衝著這個,於是,一跺腳買了,2023年3月22日,老闆娘突然在400多人的群裡說只有兩年免費借閱,於是建群要求一直可以借閱,後來有人發現當時說的32g記憶體只有16g,於是很多人這才想到查記憶體,我也是,很多人發現確實只有16g,我們合理維權,表示只要能一直免費借閱,可以放棄公升級記憶體,不計較200元差價,另外又牽扯到點讀筆總是需要維修以及一百元押金等諸多問題,最後老闆願意寫承諾書,但承諾書抬頭萬達,公章是南通乙個公司,全篇沒有易讀寶三個字,我們要求加三個字,得到嚴詞拒絕,最終我們妥協,大家都是因為一直可以借閱買的這個筆,也只有這個訴求,但2023年3月24日下午,老闆突然又通知撤櫃了,當初承諾,及時撤櫃也會幫我們轉店,也又一次無法履行承諾,目前投訴無門,希望大家購買易讀寶點讀筆的時候,可以慎重一些,以免處於像我們一樣被動的境地

2樓:

易讀寶點讀筆非常不錯,圖書資源很多不像別的點讀筆幾套圖書而已,有個魔術貼的功能可以點別的有聲繪本,我周圍的很多小朋友都在孩子王裡面買了,確實能夠幫助孩子閱讀識字培養。

誰的孩子在用過易讀寶點讀筆效果怎麼樣嗎?

3樓:瘋子演戲

對於進入小學學習的孩子來說,點讀筆是非常好的乙個小幫手,裡面包括的內容囊括了很多小學教學內容所有必須的內容。對孩子是有非常有用的。迪樂點讀筆是採用國際最新光學影象識別技術的高科技產品,是繼學習機、點讀筆之後的新一代教育學習工具。

搜一下迪樂購網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買,太垃圾了,我就是受害消費者,容易壞,售後很差

點讀筆什麼牌子的好用?易讀寶怎麼樣?

5樓:

其實各種牌子的筆作用大致相同,主要看教材的系統性與連續性以及專業性。體統性體現在一門功課的學習,要有連貫的故事或環節,這樣 不至於學的東西部完善。細節很重要。

例如:中文故事書,每個品牌都有,故事也大致相同。那區分起來就要看細節設計。

中文故事除了可以講故事,聽人物對話外,還要看是否能逐字點讀,因為小孩子的記憶力很強,這樣設計,能大大提高孩子的識字量,以及閱讀能力。再乙個看字的重複率。因為孩子的記的快,忘的也快,重複次數多,可以提高有效記憶率。

所謂專業就要看這個品牌做幼教的時間,以及是否有學校、培訓機構認可。我個人認為洪恩的還不錯。

最後提醒,對於點讀筆只能起到輔助作用,乙個好的工具也需要一套好的方法。小孩子正是各種習慣、性格的養成階段。電讀筆的使用要有一定的規律,例如,一天用20分鐘,堅持半個月就能養成乙個好的習慣,對以後也有幫助,不然,點讀筆的錢就白花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讀筆不僅僅看品牌,還要看質量。大品牌的往往投放大量廣告來提高產品的知名度,其**可想而知,但真正買到價廉物美的的商品要貨比三家。我以前買過( 優視美 )點讀筆專區中的點讀筆,還不錯,或許對你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點讀筆都差不多,主要看它後續的書,我感覺易讀寶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買,太垃圾了,我就是受害消費者,容易壞,售後很差

寶駿汽車怎麼樣,寶駿車質量怎麼樣

您好。第一,進寶駿630屬於合資車,合資更 第二,質量,630泛亞設計整體的質量和鈑金工藝很值得推薦,摸過的。第三,安全,寶駿630上市不久,新出的一般情況好一些,而且寶駿體型大,大車好過小車,重的稍微好過輕的 這裡不是說日系車安全有問題 而且從配置上可以看出630的優勢,具體自己看下配置,630某...

紫公尺充電寶怎麼樣,小公尺充電寶怎麼樣

開箱體驗,紫公尺多功能充電寶,50w快充,hdmi介面,看看有啥用?樓主你好,紫公尺移動電源主打輕薄和價效比,總的來說還算不錯,樓主可以到官網進行購買。還不錯,至少公尺家的招牌還是可信度比較大的,而這個電源的容量也可以,16000ah的足夠了。小公尺充電寶怎麼樣?小公尺充電寶外觀做工相當精緻,包括包...

農行快溢寶收益怎麼樣?和餘額寶比怎麼樣

是銀行針對餘額寶推的新型理財方式,我之前買過農銀貨幣 a的 定投,收益很穩定,沒有什麼風險,相對餘額寶的安全效能比較高。剛看了下,對接的是農銀貨幣 a.b類,近兩年的年化收益率在4.3左右。收益率不高,贖回慢。收益穩定,有保障,無風險 果斷選擇餘額寶,鄙視銀行搞壟斷,服務還不好。目前餘額寶好像是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