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飛龍魚竿怎麼樣,寶飛龍的魚竿咋樣啊?

2021-05-12 21:21:13 字數 966 閱讀 248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中端品牌,名聲不怎麼大,很紮實,大小通吃,質量不錯,做工挺好,很輕有腰力,最大釣魚在15斤左右。

1. 威海寶飛龍釣具****是集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漁具企業,成立於2023年9月,11月份正式投產,工廠面積15500平方公尺,設有十個標準生產車間,三個自主系列品牌。

2. 公司擁有過硬的研發團隊,設計研發的產品引領國內時尚消費新潮流。有勤奮敬業的生產團隊及業務過硬的銷售團隊。

3. 公司擁有出色的整合能力,能滿足不同地區不同釣魚人的需求,在產品效能及款式上為釣魚人量身打造精品釣竿、漁線及配件。公司生產的釣竿採用日本品質高強度的碳纖維原料製作。

手感好質地輕。深受釣魚人的喜愛。

4. 公司出品的「阪田技」、「千龍技」、「龍吟」釣竿及配件連續三年被國家體育總局定為全國釣魚錦標賽總決賽釣竿指定用品及生產企業。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中端品牌,和光威這種貨色就沒可比性了,就好比麵包車和比亞迪f3,再怎麼也高出幾個檔次。至於迪佳麼,這些年也是王小二過年,一年不如一年,吃老本的品牌了。

比較喜歡枯藤和銀龍鯉。

3樓:益丹

說良心話,寶飛龍的飛龍將軍一千多元的桿子,非常非常易斷小二節,個人認為自己技術還行,從頭斷過桿,可用了寶飛龍後,連續斷了二次小二節,第一次還以為是技術,可80還是100元不記得了,配節後又斷了,並且位置一模一樣,也希望寶飛龍好好研究一下,我也不再配節了,改開沃!

4樓:

好不好我第一次下桿大把開封真是沒法用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中端品牌,名聲不怎麼大,為什麼不考慮光威或者迪佳呢

寶飛龍的魚竿咋樣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4.5 寶飛龍 搏之極 6.3銀龍鯉 這2只一直是我的主戰竿 在國產竿裡 很不錯了

寶飛龍的燒火棍這款魚竿怎麼樣,燒火棍魚竿好不好

這款釣竿30 偏競技,腰力不用說,很強。據我所知,這款有3h,5h,7h,調性比較齊全。手專把比較特別,金色屬 格紋,防滑。我怕磨損了,貨一到就加了纏帶。前幾天釣水庫,中了5斤的鯉魚一點事沒有。忘了說,我的是3h的 我的桿子都是寶飛龍的,6.3的我用的是寶飛龍幻影。很紮實,大小通吃,寶飛龍的燒火棍這...

什麼牌子的魚竿最好?雙寶魚竿質量怎麼樣?

你想知道哪個牌子的魚竿最好。說實話這個問題要綜合考慮不同檔次和不同價位的魚竿情況,沒有標準答案,一把好的魚竿對釣魚人來說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下面談談對於淡水釣竿的一些挑選注意事項,僅供參考 1 外觀,手感 自己喜歡最重要。如果一根竿子的外觀外形和塗裝你不喜歡的話,千萬不要買它,畢竟釣魚時你要一直面...

上海美人魚魚竿怎麼,美人魚魚竿怎麼樣

上海美人魚魚竿也不錯的,質量很好,如果你釣魚的話,可以選擇這種魚竿用魚竿進行釣魚,在休閒的時候也是一種放鬆的方式。美人魚,這個品牌還是挺不錯的,做的產品質量價效比都還是挺高的 請問我有一根6h美人魚黑大坑十三天,竿稍斷了,鎖死在裡面。總共4一節 有得配嗎?上海美人魚魚竿怎麼樣?應該來說還算可以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