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最真的心遇不到最好的人

2022-02-08 20:30:10 字數 1454 閱讀 4518

1樓:且吃茶去

可能你對對方期望太高了,所以你老是覺得對方對你不夠好!所有有所企及的愛都只為乙個理由:愛的不夠! 愛的無私一點,於人於已都是一種幸福,其實簡單的幸福離我們並不遙遠。

2樓:紫雲煙眸

不是所有的付出真心的就能得到收穫的

可能是你的真心用錯了物件吧!!

3樓:巫馬印芸

好人的命都很苦的

別做好人也別做壞人

4樓:融施苗凱凱

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

只是你的時機未到

~~朋友等等!會來的~~

5樓:儲泰吾佳惠

不要輕易相信別人,要怪就怪你在這時糊塗了,選錯了,愛情是一杯酒只要你輕輕一聞就醉了

6樓:竺卓校意智

當你真正愛乙個人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你的他(她)就是最好的!!!!!

7樓:楚裕童歌雲

因為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才行

8樓:回騰撒和暖

沒有最好

只有最合適的

9樓:機晏藤映真

因為還沒有最值得你去愛的人。

10樓:宛穹北飛荷

以後會有的,你可以等下乙個

11樓:叔瑪夕媛女

不是吧,你怎麼能把人都或定了呢?有好心的人的,相信你會遇到的哦。

12樓:澄愷戰綺梅

因為你沒有找到你的真命人

13樓:菅源宜浩瀚

可能是你在對的時間裡遇到了錯的人吧

14樓:

那是因為你還沒遇到我這樣的世外高人!

15樓:終晉耿麗佳

等待屬於你的緣份吧,愛情可遇不可求。

16樓:蹇安宦妙珍

並不是說只有天底下的真心人都能找到自己所愛的男孩和女孩,那也不是說世界上沒有好女孩和好男孩,只是有些人在找自己的真心人時候忽略了自己身邊的人,也許身邊愛你自己的人正在等你看他一眼給他個微笑呢,其實有的時候你所要找的真心人就在你的左右啊,有的時候多一點時間多一點溫柔給身邊愛你的人其實也是一種最真心的對待.

17樓:律瓃水安青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目標別只看準那乙個啊。

18樓:堂婷陸良朋

因為自己還不是領悟的很深

19樓:諶季雪春柔

是自己太傻,不要隨便的去相信乙個人

20樓:牧典表秀美

相信緣分吧.

緣分為到.

等待吧.

相信會等待到的.

不要著急.

為什麼最真的心,卻等不到最好的人

愛情,不是用 等 的!等愛的人,怎麼可能讓別人知道你的真心?有時候要看緣分 不是你願意等,就一定會遇到的 你都說了,是等的,可是真愛是要等的嗎?問自己?因為現在的人都變質了.你越真心她門卻越覺得你虛偽.不是自己太傻,是她門跟本不值得去愛 等待,相信真愛一定會到來的 不去嘗試,你哪知道是對是錯呢 相信...

為什麼都遇不到真心待我的人,為什麼都遇不到乙個真心待我的人?

我也是個女孩子,90年的,現在是大三,我想,對於你的這個問題,我可以說點兒什麼。我不太相信命運,也不相信緣分,在我看來,你今天遇到的這些人和這些事,都是你前乙個選擇的結果,而你的前乙個選擇又是因為更前面的判斷。不要誤會,我不是說怪你自己不好,世間的事情本來就繁冗複雜,沒有哪一件事情可以用單一的原因來...

為什麼我遇不到好男人,為什麼我遇不到乙個好男人

在擇偶的時候,要綜合考慮原始家庭 三觀 經濟能力等等 我覺得au 裡面的好男人太少,都是花心大蘿蔔 就算好點的男人一般都名草有主了 還是現實點的好.你是乙個抽生八 找男人 你是不是發春了噢 你納悶不克死噢 還要找好男人.你弟弟我不湊是乙個標準滴好男人.很有可能是你自己的沒底線沒原則給了別人來傷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