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方士要學什麼技能

2022-02-08 18:00:09 字數 685 閱讀 5430

1樓:沒事問問

逍遙遊:躲避+追蹤+逃跑,和對方拉開距離施展遠端攻擊。

火、雷符咒等單體攻擊技能:必須點高,是攻擊技能的基礎,前期雷符咒攻擊力較高

祝融指路:前置技能,盡量點。

天雨滌凡:盡量點滿。人物等級低時最好用的群攻技能,方士血薄,你就躲在隊友後面在怪中不斷扔這個技能就行了,還可以降低怪移動速度。

馭火、風等被動技能:盡量點,加大輸出。

腹語真言:盡量點吧,pk和群戰的時候必備的好技能,必要時候可以救自己一命。

四靈護體:脆皮方士方士必點技能

捨身問道:和四靈護體一起點。此技能點到20級以後就不會有自身傷害了。和四靈護體配合用效果很明顯。

地火決:必須點滿。方士攻擊必需技能之一。

天雷絕:必需點滿,後期效果比地火訣更明顯。

鏡寒刺骨:前置技能,適當點。

霜風亂舞:適當點,有減速效果也有一定的輸出。

雷動九天:適當點,很漂亮的技能。

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學,絕技買得起點的起也全學。四靈護體、地火決、天雷訣、捨身問道、雷動九天、腹語真言、逍遙遊、馭火、雷、風、冰術。絕技適當點(雷火無妄有錢不介意點到11,你會覺的你十分牛x)

3樓:刀森莉

要學當然能學多少學多少 不過天雷決和地火決比較重要

倩女幽魂方士技能加點最好詳細點,請問倩女幽魂方士職業裝備都要選些什麼屬性的?最好詳細點。比如武器 衣服 戒指。

逍遙遊 對於我來說這個技能是方士唯一值得驕傲的技能 如果碰到近戰職業有逍遙遊 方士技能圖 一 就算你被束縛了 直接穿牆人家還要跑好久 這個時候你都閃啦 絕對重要技能 能點滿一定要點滿 天計算 這個技能比較雞肋.算出壞狀態的機率很大很大 即使點高,隨便點點 大三用來嚇人不錯 四靈護體 很重要很重要的技...

新倩女幽魂俠客主要點哪些技能,倩女幽魂俠客主要點什麼技能 詳細說一下點多少級

技能方向 雄心決 必須點高。可以提高周圍15公尺以內友人的物理攻擊。古道熱腸 必須點高。可以提高周圍15公尺以內友人的元素攻擊和法術攻擊。生生不息 必須點高。可以提高友人的氣血回覆速度,法力回覆速度以及氣血上限。未雨綢繆 必須點高,可以提高周圍友人的物理防禦。堅壁清野 必須點高。可以提高周圍友人的元...

歌曲《倩女幽魂》前奏什麼樂器,倩女幽魂琴心,那首曲子都是什麼樂曲演奏的,請朋友們按曲子中樂器演奏的先後出場次序排列出來

您好!經典歌曲 倩女幽魂 的前奏是笛子。笛子加某個打擊類的樂器 是電子琴的笛子音色。類似長笛 我怎麼覺得像古箏 啊!倩女幽魂 琴心,那首曲子都是什麼樂曲演奏的,請朋友們按曲子中樂器演奏的先後出場次序排列出來 255 樓主好 什麼曲子都是要大膽的去嘗試,彈個一兩次可能還不行,但是同一首曲子彈個1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