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什麼職業適合平民玩家

2021-08-13 07:48:59 字數 1035 閱讀 6382

1樓:幾多

1、推薦玩奶媽,也就是醫師這個職業

奶媽的操作簡單又能加血,而且輸出還不錯,只需要帶藍就可以了,自己奶自己也是可以的!是新手玩家入門職業之一。當然也是有不少缺點的,比如在pk的時候就比較短板了,幾乎不太可能p得過法術輸出的職業的。

2、推薦異人

3、推薦甲士

作為唯一乙個近戰的勇士,甲士幾乎是組隊熱門,而且操作非常簡單,幾乎是每個新手都會的職業,而且也並不會太坑就是了。各方面表現都可以,只是喜歡遠端法術的玩家就略顯遺憾了。

新倩女幽魂新手攻略:

1、新手任務

≥1級的玩家可從蒲家村(新手村)的船伕處,開始領取新手任務,新手任務等級為1—9級。

帶領玩家熟悉各種基本操作,初探巨集大世界觀,本是世外桃源的小山村為何人人心慌不定,又為何遭逢大難,又是誰挺身而出。

該任務為必做。

2、靈獸任務

≥10級且完成新手任務的玩家可從蒲家村的蒲松齡處開始領取靈獸任務,任務等級為10級,玩家會獲得乙隻非常可愛的靈獸——小雞咕咕。

該任務為必做。

玩家完成靈獸任務後可以公升到10級,10級方能出蒲家村。

3、正傳任務

≥10級,並且完成靈獸任務後,可從蒲家村的蒲松齡處領取【正傳】初到金陵,開始正傳任務,體驗到小倩和采臣的愛恨糾葛,還會遇到很多聊齋故事裡的人鬼神妖奇緣。正傳任務等級為10—127級。正傳任務是玩家獲取經驗和金錢的重要途徑之一。

4、劇情任務

≥10級的玩家,可從金陵的燕赤霞處開始領取劇情任務,從10級到145級每5級會有劇情任務(除了15級沒有)。同樣,玩家也能體驗到小倩和采臣的愛恨糾葛,還會遇到很多聊齋故事裡的人鬼神妖奇緣。劇情任務是玩家獲取裝備的重要途徑之一。

5、主角劇情

≥40級的玩家,可以開始體驗本角色的專屬劇情,了解這個角色的身世背景、愛恨糾葛,在巨集大的世界觀下有怎樣的個人際遇。比如女刀客楊夢言本是兵部尚書之女,父母因遭奸人陷害而死,她被周淮安帶到了崑崙山。

6、支線任務

≥12級的玩家,可以領取支線任務,人鬼神妖,奇妙境遇,盡在各種支線。支線任務也是經驗和金錢的補充獲取途徑。

新倩女幽魂俠客主要點哪些技能,倩女幽魂俠客主要點什麼技能 詳細說一下點多少級

技能方向 雄心決 必須點高。可以提高周圍15公尺以內友人的物理攻擊。古道熱腸 必須點高。可以提高周圍15公尺以內友人的元素攻擊和法術攻擊。生生不息 必須點高。可以提高友人的氣血回覆速度,法力回覆速度以及氣血上限。未雨綢繆 必須點高,可以提高周圍友人的物理防禦。堅壁清野 必須點高。可以提高周圍友人的元...

倩女幽魂手遊哪個職業最厲害,倩女幽魂手遊後期什麼職業厲害

1 甲士 所謂的坦克 mt 傷害很理想,爆發力強,fb和關寧戰場包括以後的幫戰衝在最前面抗傷害的一定是他 fb可單刷,不過進度比較慢前期因為是近戰所以搶怪比較吃力,公升級可能會慢一些。適合比較喜歡衝鋒,有團隊領袖氣質的玩家選擇。2 射手 遠端物理攻擊收割者,攻擊方面不錯,特別在單挑上是很出色,不過比...

倩女幽魂幾級有吻戲,新倩女幽魂電視劇集男主角和女主角床戲在多少集

倩女幽魂的電視劇集不好看 那是卡圖卡出來的 充值到vip8有推到和被推到的動作然後卡圖 我都vip9了 很刺激的 新倩女幽魂電視劇集男主角和女主角床戲在多少集 倩女幽魂 台劇 40集 已完結 倩女幽魂 是由中國內地 台灣 香港 新加坡多地區合拍的一部古裝魔幻愛情電視劇集。該劇根據經典名著聊齋誌異的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