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倩女幽魂》前奏什麼樂器,倩女幽魂琴心,那首曲子都是什麼樂曲演奏的,請朋友們按曲子中樂器演奏的先後出場次序排列出來

2021-03-04 08:53:40 字數 1878 閱讀 6028

1樓:歐陽明珠眼鏡

您好!經典歌曲《倩女幽魂》的前奏是笛子。

2樓:匿名使用者

笛子加某個打擊類的樂器

3樓:辛癸巳

是電子琴的笛子音色。類似長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覺得像古箏 啊!

倩女幽魂 琴心,那首曲子都是什麼樂曲演奏的,請朋友們按曲子中樂器演奏的先後出場次序排列出來 255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什麼曲子都是要大膽的去嘗試,彈個一兩次可能還不行,但是同一首曲子彈個100多遍,那麼就會彈好,古箏的聲音清脆音量大於古琴演奏時帶假指甲所以音色亮,脆古琴與古箏相比琴身沒有碼子所以左手的表現手法豐富如:吟,逗,撞,猱,近,上,掐起,掐撮三聲……一張古琴有三種音色散音,按音和泛音古琴的製作要求很高一張手工琴的製作時間約2年而古箏幾乎都是樂器廠出的。

對於初學者來說前期買乙個價位適中的古箏就可以,不用買太貴的,但也不要買太便宜的,有股濃濃的油漆味,影響孩子的身體健康,並且壽命不長彈不了多久就不能用了,建議選擇品牌箏如敦煌694kk蕉窗夜雨、有條件的可以看看敦煌694lc-c吉祥雲彩(比kk貴一些,但面板等級高kk一級),土豪的話可以看看巨集聲的古箏(手工挖箏)。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在羅志祥主演的倩女幽魂中有一首背景曲琴心參與的樂器有哪些?

6樓:普揭識澇嗆直

應該是這首改編過來的倩女幽魂配樂 《情》 這裡有的聽tudou/playlist/playindex.do?lid=4733477iid=5370715cid=14

張國榮唱的倩女幽魂用什麼樂器演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音色似笛子一樣的合成音色(synth-lead),在**製作中用波疊加原理創造出來的音色 不是某種真實樂器錄製出來的 利用合成器或者一些軟體都可以製作出這種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橫笛笛子也稱橫笛。相傳漢武帝時張騫出使西域以後輸

入長安。宋朝以後,成為伴奏戲曲的重要樂器。唐代稱橫吹,是沒有笛膜的。唐代只有簫管上才有膜,宋元以後這膜就移至橫笛上,而簫管就不再貼膜了,如今只有朝鮮簫才貼膜。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橫笛 !

10樓:薇雪妃兒

橫笛=。=(濃縮就是精華 兩個字- -精華哦- -)

倩女幽魂這首歌曲前奏是什麼樂器

11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長笛。長笛是現代管弦樂和室樂中主要的高音旋律樂器,外型是一根開有數個音孔的圓柱型長管。早期的長笛是烏木或者椰木製,現代多使用金屬的材質,比如比較低階的黃銅、白銅,普通的鎳銀合金到專業型的銀合金,9k、14k、18k、20k、24k金和鉑金長笛等。

長笛很考驗吹奏者的氣息控制,要找到乙個合適的切入點,才能吹出完美的音律。

12樓:多啦不會夢

張國榮的《倩女幽魂》前奏是由電音合成的**,合成類似長笛的音效。

歌曲以流行與古典為基調,採用電音合成前奏與伴奏,凸顯流行風格。曲中琵琶、古箏與二胡的交替體現古典風格,抑揚頓挫,與電影絲絲入扣。

13樓:蘇州阿飛

絕對是:笛子前奏!橫笛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笛子吧

一般的都是

倩女幽魂中的主題曲配樂的樂器有哪些

15樓:白色玉公尺

你是問電影版中張國榮唱的那段嗎?開頭都是電子**,沒聽出有什麼樂器奏的聲音。

倩女幽魂方士技能加點最好詳細點,請問倩女幽魂方士職業裝備都要選些什麼屬性的?最好詳細點。比如武器 衣服 戒指。

逍遙遊 對於我來說這個技能是方士唯一值得驕傲的技能 如果碰到近戰職業有逍遙遊 方士技能圖 一 就算你被束縛了 直接穿牆人家還要跑好久 這個時候你都閃啦 絕對重要技能 能點滿一定要點滿 天計算 這個技能比較雞肋.算出壞狀態的機率很大很大 即使點高,隨便點點 大三用來嚇人不錯 四靈護體 很重要很重要的技...

新倩女幽魂俠客主要點哪些技能,倩女幽魂俠客主要點什麼技能 詳細說一下點多少級

技能方向 雄心決 必須點高。可以提高周圍15公尺以內友人的物理攻擊。古道熱腸 必須點高。可以提高周圍15公尺以內友人的元素攻擊和法術攻擊。生生不息 必須點高。可以提高友人的氣血回覆速度,法力回覆速度以及氣血上限。未雨綢繆 必須點高,可以提高周圍友人的物理防禦。堅壁清野 必須點高。可以提高周圍友人的元...

倩女幽魂2高幸運為什麼不爆東西,倩女幽魂2,高幸運為什麼爆不出東西?

沒有幸運是1倍的爆率。幸運300是4倍的爆率。打的次數多暴的好東西就多。也說某天的運氣,我有時候一天出好幾件紫,也出鬼,有時候一天啥都不出 爆鬼關鍵不在於你幸運高不高,而在與於最後打死boss的那個人幸運有多高。不過這個還真跟人品有點關係。必須看人品啊,幸運這東西只是提高爆東西的機率,我身邊很多0幸...